活在民国 五百三十九 我愿爱他温暖他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家里菜不够,而且他也没买肉,姐姐跟小戴哥哥回来,不管怎么说自己也该买些好吃的给他们接风,不过幸好,今天自己刚刚领了卖报纸的钱,想来买些肉菜应该是够的。

  屋内李世杰望望眯着笑的女儿,又看看面前低眉顺眼的女婿,啊不!是孽徒!

  谁承认是他女婿啦谁承认啦反正自己没承认!李世杰梗着脖子的想着。

  这个世上若是论起谁最了解爸爸,末末自认为除了自己不做他人,眼下瞧见爸爸那模样表情,末末心里偷偷闷笑,想着爸爸还嘴硬呢

  不过既然男人是自己选的,这坑她便是累死也得填完不是

  再说了眼下爸爸如此表现,也不是他真的不喜欢钱袋子,恐怕只是爸爸的心里,一时间还有些别扭接受不了罢了。

  真是个可爱的爸爸啊……

  “咦何姐,你怎么还在医院没请假回家吗”

  何佩兰匆匆从手术室出来,还没走到办公室,半道上就被李世杰所在外科的一位护士给拦住了。

  前头李世杰离开的时候,跟办公室的同事打招呼,说的是自家的女儿大老远回来了的借口匆忙离开。

  而身为李世杰明面上的妻子,同跟李世杰在一家医院工作的何佩兰,这会子自然就遭到了知情人的询问。

  何佩兰被人拽住,还听了一耳朵莫名其妙的问话,她自己也弄不清楚状况了,下意识的询问。

  “小叶怎么回事你说的话我怎么都听不懂啊”

  叫小叶的护士脸上吃惊,“何姐难道你还不知道吗你家的李医生上午的时候就请假了,说是他的女儿来看他了,所以他都没来得及等主任来,跟办公室的于大夫交代了一声人就离开了。”

  这位叫小叶的护士越说越起劲,语气里甚至还不自觉的带出了浓浓的幸灾乐祸。

  他们外科的李世杰医生长的好,人也温文尔雅不显老,人还特别有魅力好说话,可惜偏偏就配了这么个老女人,连自己都为他不值得。

  虽然说吧李医生年纪也不小了,自己当初偷偷看到过他的简历,知道他的真实年纪以外表根本看不出来,所以像李医生这样的人才,娶像她这样的女孩才是理所应当的!

  今天上午自己亲眼看到的那个漂亮小姐,让自己都想不到的是,她居然是李医生的女儿足可可见面前的老女人,指不定还不是李医生的原配,自己看到的那个小姐,更指不定也不是眼前老女儿所生。

  叶护士心里不停的私下揣摩着,越是揣摩,心里越是幸灾乐祸。

  呵呵呵,不过嘛,不管是不是眼前女人的亲生女儿,作为李医生的妻子,人家的亲闺女都大老远的回家了,这人居然还赖在医院不动,也不想着回家去张罗张罗,如果自己是李医生,可要不起这样的女人。

  哼!说实在的,那李医生眼睛也太瞎了,年轻如自己这般花一样的女孩他看不上,怎么就续娶了个年纪一大把的老女人呢唉……

  何佩兰虽然也看出了面前小护士眼中的异样,不过因为心下关心着刚才对方说的消息,何佩兰也没工夫跟这个爱异想天开的小护士计较。

  板着个脸,何佩兰木木的道了声谢,忙转身往自己的大办公室跑,她得跟护士长请个假回家去看看,也不知道那小护士口中的人,是不是李世杰同志心心念念的女儿末末

  如果是的话,李世杰同志应该很高兴!当然只要他高兴,自己自然也是高兴的!

  不行,她得赶紧回去看看。

  到盛阳卧底以来,李世杰同志对自己的体贴关心,让她感受到了身为一个女人的幸福,在内心深处,在自己都毫无察觉的时候,她的心已经为这个年长自己不少的男人而悸动了。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她是想成为他真正的妻子的!

  他以前的那个妻子眼瞎,伤害了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她何佩兰却愿意尽其所能的去温暖他,爱惜他!

  假如果真是末末那个小姑娘回来了,那她就得用真心相对,拿出自己所有的魄力来,只希望那孩子能让自己如愿以偿。

  末末与爸爸见面后,因为种种事情,搞到现在李世杰也没有跟女儿坦白说,自己还带着何佩兰来了盛阳工作,更甚至使用的还是夫妻的名义。

  这会子李世杰满脑子都光是计较,两个孩子闷不吭声的先斩后奏去了,哪里想到自己的问题

  结果等何佩兰请了假,急匆匆的赶到家里时,末末看着突然掀开帘子进屋的这张有些熟悉的面孔,她整个人都愣住了。

  “咦爸爸,这阿姨是来找你的吗”

  末末嘴上是这么问,心里却在嘟囔,这个有些眼熟的阿姨可真不懂礼貌,进到人家家里来都不先敲门,真的是……

  钱戴听着自家小妻子发傻的询问,他简直是醉了,真想扶额。

  他的个傻末末哎!这阿姨明明不是当初,他们在根据地见过一面的何姨吗

  而且人家都直挺挺的进门来了,足可见这人很熟悉这里,所以通过他种种分析后得知,此人搞不好就住在这家里,说不定还跟爸爸关系匪浅呢!

  与钱戴的精明不同,末末对于自己不甚在意的人,从来都不放到心里去,所以只是觉得何佩兰有些眼熟,并不能立马像钱戴一样想起来,自然的钱戴此刻心里肯定的结论,她也就无从得知了。

  末末突然间冒出的问话,让在场的李世杰与何佩兰都突然愣住了。

  李世杰颇有些心虚的看了看门边站着的何佩兰,又望了望炕上的女儿,想着自己刚才还忙着生女儿的气呢,结果他自己不也一样的背着她‘娶’了个妻子

  底气不足啊,底气不足!虽然这个妻子是假的,虽然他们同睡一张炕上,但是他发誓,自己从来没有碰过她的,他们就真的只是名义夫妻,半点不带参加的!

  可这事情毕竟没有跟女儿报备过,也不知道这个脾气左性的女儿,能不能接受哇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com。妙书屋手机版阅读网址:.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