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四十 被抢了爸的幼兽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何佩兰把李世杰的模样看在眼中,心里有些苦涩,面上却堆满了笑容走近末末。

  “末末是我呀,我是何佩兰,难道你忘了,当初在南泥湾的时候咱们见过的,当时何姨我还得了你的热情招待了呢!”

  “哦”末末闻言仔细回想了片刻,渐渐的回想起往事,当即双手一击掌,“对啊,何姨,你是何阿姨!可是何阿姨你怎么会在这难道你不继续干革命了吗”

  何佩兰笑笑:“干,只要我还活着一日,这革命我就要干到底。这不根据组织需要,我跟随着李世杰同志一道来了盛阳,与卫家宝一起成为了李世杰同志的家人,给他打掩护。”

  “家人所以说何姨你也住这里”

  何佩兰点头。

  “那你跟我爸爸是什么关系”

  说来说去,这个才是自己最最关心的,这何姨总不能装成是爸爸的女儿吧再说了就她这个年纪也不像呀!

  可如果不是女儿,那她以什么身份呆在爸爸身边呢

  末末的目光在爸爸与何佩兰身上来回的扫,看到爸爸莫名有些心虚的眼神,看到何佩兰有些想解释的态度,末末心里莫名的感觉不好。

  莫不是莫不是这俩人跟自己与钱袋子一样,成为了夫妻在一起了吧

  不,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说的好是假夫妻,连书上不是都经常说,日久生情近水楼台先得月么就自己跟钱袋子都这么熟了,她都不知不觉的入了套,他家的爸爸又怎么可能不入局

  即便是现在不入局,可谁又能保证爸爸将来不入局

  上辈子马爹就曾经说过,男人嘛其实都是一样的,立场再坚定,也架不住温柔的纠缠时间的打磨。

  自己与马爹的选择,可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感情自己是多了个后妈预备役呀!

  如果真是这样,她为什么感觉到心里有些闷痛呢

  总感觉,总感觉自己的爸爸要被人抢走了一样,心很痛很痛!

  这时候的末末才恍然回味过来,感情刚刚爸爸对钱袋子的不依不饶,肯定也是如眼下自己这样一般的感受吧

  在末末的话突然问出后,屋子里奇异的出现了短暂的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何佩兰想解释,可因为自己心底的私心,她的嘴唇蠕动了半响,却怎么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钱戴想要安慰,想告诉妻子,连他们自己都已经成婚了,爸爸那么大的年纪,有个夫人也是理所应当的,他们作为子女的,怎么都没有办法时刻陪着他。

  但是这些话,在看到妻子有些发红的眼睛后,钱戴心疼的什么都吐不出口了。

  李世杰也想说些什么,可自家女儿的性子,从很小很小的时候他就很了解,正是因为了解,李世杰便越发的不愿意去触碰女儿的雷区,不是不能,而是不想。

  他的心肝宝贝,他生命中唯一珍视的珍宝,你让他怎么舍得让孩子伤心

  李世杰十分怕女儿气性大,万一一会儿发起怒来,后果没法收场了怎么办

  而且这个事情吧,不挑明了说还好,一旦挑明了说,这让人家何佩兰的面子怎么过得去人家是女同志,如果事情闹僵了,以后他们还怎么毫无芥蒂的配合工作

  长长的叹息一声,李世杰无奈,“末末,我与你何阿姨也如你跟钱戴一般,我们这都是为了工作!”说到工作二字,李世杰还不由的加重了语气。

  “爸爸,我跟钱袋子也是为了工作,结果呢我们都弄假成真了,你怎么就能保证,你跟她不会弄假成真”

  “闭嘴!没大没小的,爸爸以前就是这么教导你的”个倒霉熊孩子,人都长这么大了,为何还能这么熊

  就算是不给自己面子,可她也不能不给人家面子啊!何佩兰同志可不是自家人,况且她一个外人,一个女人家家的,如此直白的被晚辈冲撞,你让她脸往哪里搁

  本来嘛,末末这么说其实也不是真心的就是针对长辈,只不过两辈子以来,爸爸都只是自己的爸爸,即便人生道路上出现过如钱戴、如卫家宝这样的人,可他们也都从来没有真正的跟自己抢过爸爸,爸爸始终都是自己的爸爸,这一点从未变过。

  如果爸爸多了个老婆,那老婆就是他下半辈子要相濡以沫,要时时刻刻都相处的人,甚至他们相处的时间,他们之间的感情,这些都要超越自己的时候,这让超级依恋爸爸的她情何以堪

  危机感突然超前爆发的末末,如护食的小崽子一般,下意识本能的露出了自己的尖锐,只是为了寻求心理的安心。

  其实如果可以,她又何尝不希望爸爸幸福可是先决条件,是一定不能来得如此突如其然,因为她根本就还没有准备好。

  本来刚才的话只是下意识的追问,结果她才有点异议呢,自家爸爸就吼她了,这让她如何冷静接受

  当即末末脑子里本来还存在的弦全崩了,什么都来不及思考,立马狠狠的瞪着何佩兰,满心满眼的就一个想法,这个女人抢走了她的爸爸,简直不可饶恕!!!!

  眼看末末要炸,钱戴顾不得眼下面色不好的两位长辈,忙大步冲到炕边,一把搂住炸毛的妻子。

  “末末,末末你冷静一下,难道你想看着咱们爸爸伤心难过”钱戴的话在耳边响起,心里始终还是惦记着爸爸的末末,只能慢慢软下了身体任由钱戴搂着。

  李世杰见到女儿不炸毛发飙,才总算是松了口气。

  熊闺女就是熊闺女,都怪小时候马有龙那个没心货给惯得,更怪眼前的臭小子给宠的,简直是无法无天!

  没好气的瞪了一眼正搂着女儿的孽徒,李世杰此刻完全忘了,论起宠女儿,他李世杰好像也当仁不让吧绝对是与刚才他自己抱怨的这两货一样,三人并列第一!

  接收自家岳父大人的白眼,钱戴把一切都看的分明,心里更是分析的透彻明白,当即只得摇头苦笑。

  不得不说,这父女二人就是亲父女,面对同一个问题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态度其实都是一模一样的!

  //

  天才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