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四十五 有姐姐感觉真好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男人不看91bb.vip 看遍铯站也枉然

  男人不看91bb.vip 看遍铯站也枉然

  男人不看91bb.vip 看遍铯站也枉然

  不得不说卫家宝的动作很麻利,末末没在炕上无聊多久,外头的卫家宝就喊饭好了。

  末末蹦下炕,晃悠到外头的厨房来,熟门熟路的到碗柜里取来了一大一小的两个铝饭盒,走到灶台边上准备盛饭。

  这些日子来,中午卫家宝会赶回来做饭,然后他们先把一会要送去医院给爸爸与何姨的饭菜装好,剩下的才由姐弟俩解决。

  吃饱喝足后,末末会先开着车去送卫家宝到学堂,接着自己再去医院送饭,当然了这送饭的活计以前一直都是卫家宝的,眼下是末末闲得无聊又想亲近弥补爸爸,所以是她强行从卫家宝手上抢过去的活计。

  凉拌西红柿不好带,因为这是冷菜,一会子放在热饭上面带去的话,等爸爸他们吃饭的时候,指不定就是一股怪味。

  所以末末利索的决定,这开胃水果,就由自己与卫家宝俩人承包了。

  回锅肉,清炒莴笋,红烧鲤鱼,凉拌西红柿,四个菜吃的姐弟二人满嘴流油。

  以前姐姐没有回来的时候,每次他放学后还得先去买菜,然后再回家做饭,再然后去医院送饭,说实在的时间特别紧,而且不知为,何姐姐不在身边,每每面对同样对自己好的李伯伯时,他的心里还是有些心虚与害怕的。

  因为这份莫名的份心虚与害怕,他一直都是小心谨慎,即便是在家里做了好菜,可绝大多数自己都是老老实实的装放盒里送给李伯伯他们吃,自己也都是吃点剩下的菜底子,一直过的战战兢兢。

  不像眼下,如今放学他只要直接回家做饭就好,买菜的时间不仅省了下来,中午他们吃的也好也多还放心,更让自己满足的是,姐姐还会开着车送自己去学堂。

  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这种有姐姐的感觉也真的是太好了!

  “快点吃,多吃点肉,男人家家的,多吃肉才能张强壮,你看看你姐夫。”

  末末咽下嘴里的饭,看到对面坐着的卫家宝自顾自吃光饭,也不去夹菜吃,末末不由的夹了一筷子的回锅肉到卫家宝碗里,嘴里还忍不住的念叨了起来。

  “谢谢姐,你夹的菜真好吃。”

  卫家宝被末末的话打断了思绪,看着碗里的菜,卫家宝笑嘻嘻开口的说话的同时,还不忘了夹一大筷子塞入嘴里。

  末末白了这货一眼心里感慨,小时候那个可怜老实的小崽子,怎么长大了就学会油嘴滑舌的拍马屁了呢

  姐弟二人快速的扫干净了四样半碟子的菜,卫家宝抓紧时间洗了碗,末末这才拎着装了两盒饭菜的兜子,招呼着卫家宝出门。

  锁好屋子与大门,末末收好钥匙,只见卫家宝已经坐在副驾驶座上等待自己了,末末打开驾驶座的门,先把手里的兜子递给卫家宝,自己这才弯腰上了车。

  车子启动,末末开着车先把卫家宝送到学堂。

  在学堂门口的街道上,末末靠边把车停稳,卫家宝屁股往外挪了挪,把怀里抱着的兜子放在副驾驶座的坐垫中间,随手开了车门就要下车。

  “等等,这个给你,算是这个月的零花钱,以后别去卖报纸了,小孩子家家的,你的主要任务是好好读书。”她心里却在腹诽,你可千万别学我,咱可是不可复制的!

  教育别人她会,提到自己就不行!

  末末有些小心虚的,在卫家宝下车的时候,看到街边三五成群的中山装,或者过膝黑短裙们,各个在街边的小摊或铺子里买东西,想到自家这个便宜弟弟,想了想于心不忍的末末,还是掏了五块大洋递给卫家宝。

  不顾卫家宝想要拒绝,末末不耐烦的瞪着某人,“别废话,拿着。”

  耳边听着姐姐粗鲁却又暗含关心的话,卫家宝心里暖暖的,伸手接过姐姐递过来的这堪比千斤重的大洋,他抬头对着末末傻笑。

  “姐,你真好。”

  末末挥挥手,“赶紧走吧,跟你的同学们玩儿去,我赶着送饭,不然饭菜得凉了。”

  末末赶苍蝇似的打发了正在感动的某崽子,在车门关上的瞬间,她脚踩油门,车子立刻驶离了这里。

  手里握着大洋,目光还紧盯着远去轿车的卫家宝,肩膀猛地被人拍响。

  “嘿!家宝你不错啊,最近听说你有贵人送着上学,我们哥几个还不相信呢,结果眼见为实啊!家宝来跟哥哥说说,送你的人是谁”

  卫家宝偏头看着这个拍了自己后,还勾搂住自己的同班同学,想着这人平时还不错,以前他刚来的时候,这人也没有欺负他这个新来的,卫家宝随即白了这人一眼。

  “我要去买一支新钢笔,你去不去”

  对方惊讶:“呦呵,卫家宝你发财啦你丫的不是万年老抠吗怎么舍得换新钢笔啦我还听猴子打赌说,你要把你那支劈了叉的钢笔用到天荒地老呢……”

  两个中山装少年,在这种聒噪的吧啦吧啦声音中渐渐走远……

  车子绕过了几条街后,终于抵达城中心的仁爱医院,因为接连好几日来送饭,末末早就摸透了爸爸的工作范围与规律,只要这会这没有特殊情况的话,爸爸肯定在办公室等着自己。

  领着兜子直奔一楼外科的办公室,当末末出现在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办公室内的医生看到她,不由的就开始调侃起李世杰来。

  一位医生率先开口,“哎哎,老李啊还是你幸福啊,以前吧,有个懂事的侄儿天天送饭,如今又多了这么个宝贝闺女惦记着!老李你可嫉妒死我们了!”

  “就是,就是,李医生,您这样每天都有人送热腾腾的饭菜来,而且天天菜色还不带同样的,你有考虑过我们的心情吗”另一位医生也加入阵营。

  “李医生,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您不到外头买午饭吃了,感情是外头的伙食您看不上呀!”办公室里的护士也忍不住的加入进来,只是她这话让在场的众人都认同。

  实在是,每次李医生在办公室里吃着家人送来的热饭菜,他们在场的人闻着那味道就忍不住哇!!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