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五十二 好想挖掉他们的眼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五十二nbp;好想挖掉他们的眼nbp;

  盛阳城国际大饭店门前车水马龙,末末手挽在钱戴的胳膊上,夫妻俩双双出现在了国际大饭店的门口。

  钱戴把手上拿着的请柬递给守门的服务生,得到允许后,他从容的挽着末末步行入内。

  末末今天与钱戴都是盛装打扮,钱戴一身笔挺国党军装衬的他越英俊,而末末则是身穿一袭火红的洋装长裙,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走动起来摇曳生姿。

  当然,只是看着如此而已!其实真实的情况是,末末心里正在咬牙切齿的诅咒呢。

  她真的不能适应这破高跟鞋啊!

  平日里自己最最喜欢的是平跟的老布鞋,但是由于很多场合的需要,自己至多穿带点小坡跟的皮鞋都顶了天了。

  结果今天倒好,她堂堂高级异能者,马上就要被这破高跟鞋给打败了!!

  末末怨念万分的时不时瞅瞅身边的钱戴,回想着今天白日的情景,她都恨不得拍死这货。

  臭家伙今天下午翘班到爸爸那把自己给劫走了不说,还带着她逛了一个下午的百货公司与裁缝铺,一直不停的让她试衣裳,整个下午她都是在不停的穿衣,不停的脱衣间忙碌。

  好不容易到了最后,自己真是试出火气来了,臭家伙这在捏着鼻子,指着身上这件火红色的洋装长裙,勉为其难的点头买单。

  然而这并没有结束,衣服买到手了以后,这货还拉着她到百货公司,硬是不顾自己的反对,让营业员给她拿了一双自己从未挑战过的高跟鞋让自己穿,这可真是高跟鞋啊!

  在某人嘴里讨饶的解释说,这些都是为了工作需要才会如此,末末握拳再握拳,只得咬牙认了。

  换上红长裙,穿上高跟鞋,最后被钱袋子拉着去型屋,做了个某人认为的好看的型,佩戴上这家伙贼兮兮拿出来的珠宝,自己还没吃晚饭呢,空着肚子就被这货带到了这里来。

  末末一肚子不开心的被钱戴带入宴会厅,他们进入宴会厅的时候已经不算早了,此刻宴会厅内已经站满了很多人,而且每一个人都是如自己与钱袋子这般隆重打扮。

  呵!感情今天整个下午的折腾,为的就是这破宴会呀!末末心中腹诽。

  当钱戴手挽着末末步入会场时,身穿火红色洋装长裙的末末,立刻受到了会场中大部份男士的瞩目。

  钱戴看着会场周围,那一个个露骨欣赏的眼神朝着自家小妻子投来,他真是花费了极大的力气,才压抑住想上前去挖掉这些人眼睛珠子的冲动,压一下自己想要立刻转身带着妻子离开的心情!

  他一直知道小妻子很勾人,下午试衣服的时候,穿到她身上的每一件衣服都很合适,都能衬托出小妻子别样的风情。

  开高叉露腿的妖娆旗袍不行,各种在他看来袒胸露乳、露后背的礼服不要,好不容易在许多件衣服中,自己才算勉强找到了这件保守的长裙,但是自己没有预料到的是,即便这样,妻子还是被一群眼冒绿光的男人们觉了她的美丽。

  特么的,他能称赞一声,这些个臭男人们眼光很好么

  好想带着妻子转身离开,现在就回家去享受二人时光好不好

  心里正郁闷着,脚下迈动的步子慢慢的放缓,没等钱戴打定主意想要溜,结果早就到了会场,此刻在宴会厅内端着酒杯聊天的何队长看到了钱戴,忙拉着身边电讯部的王主任,以及他们今天带来的女伴迎了上来。

  “钱老弟,你怎么才来啊啊!弟妹,你今天真的是太漂亮了!”

  这位何大队长特别自来熟,上来就拍着钱戴的肩膀打招呼,两人都是一米八几的高个子,只是何队长傻壮傻壮的,看着就比俊逸潇洒的钱戴笨重。

  而且这货是真不会看眼色,你说你好好的打招呼就打招呼呗,还偏偏对着别人的老婆极力夸赞,这让小心眼的某货,心里暗暗的就给这人记上了一笔。

  钱戴面上笑,笑意却不达眼底,不想让某些人的眼神过多的停留在自家的老婆身上,钱戴随即岔开话题。

  “何队长,王主任,你们刚到站长呢他到了吗”

  何队长闻言摇头,“我跟老王到了有一会了,至于站长眼下还没到,我估摸着,就咱们站长这样的做派,肯定是要等压轴出场的啊!”

  何队长说着说着,脸上露出抹意味不明的笑容,身边的王主任见了忙接着道:“好了,何队,钱主任咱们不说这些了,来我给你们介绍介绍。”

  “哦,对,看我!”

  听得身边王主任的插话,何队长一拍自己的脑门惊叹了一声,紧接着也附和着王主任,“钱老弟,弟妹,来,我们给你们介绍认识认识。”

  说完这话,何队长眼神看向王主任,对他点点头示意他先来。

  要知道,自己今日带来的女人毕竟不像对方那样,人家带的好歹是二姨太,而自己身后这位嘛……

  王主任自然知道何队长此刻心中所想,倒也不推拒,挥手招了招自己身后的女人上前来,王主任看着钱戴与末末,“钱主任,钱太太,这位是在下的二夫人温妙玉。”

  说着又回头看着自己的女人,“妙玉,还不赶紧过来认识认识钱主任与钱太太。”

  叫妙玉的女人,哦不,就是王主任的二夫人,哦还不!确切的来说,是王主任的二姨太太两步上前,笑的格外文雅的样子略略点头,冲着钱戴与末末打招呼。

  “钱主任,钱太太。”

  从对方两声简单的招呼中,钱戴与末末都听出了不同来。

  前者招呼钱戴的时候,对方语气温柔满含柔情,后者招呼末末时,这女人语气中还含满了自得,在末末听来,自己真不知道这丫的在自得什么简直莫名其妙!

  钱戴同样也与末末一样,也觉得这个叫温妙玉的女人莫名其妙,多一个眼神都没给她,嗯了一声算是应了。

  要不是还要在军统里潜伏混下去,他还真就不想给姓王的这个面子,什么玩意!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