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六十五 这件事交给我们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六十五nbp;这件事交给我们nbp;

  当然了,关于自己觉得何增祥上门来的目的,并不是表面上看着那么简单、纯粹的这个小发现,末末也毫无保留的说给了WWW..lā

  钱戴听完末末的话,心里想着刚才经过自己观察所得的发现,再结合小妻子的疑惑,他的心里也对何姨的这个爹,还有何家深深的防备起来。

  小夫妻俩交换完了意见,钱戴看着完全忘记了早上那档子事情,这会已经不再跟自己生气的妻子,他宠溺的刮了刮末末的鼻子。

  “好了,你自己先玩会,我帮家宝做饭去,一会说不定咋爸会留饭。”

  末末想了想,考虑到爸爸那样的人,这事情很有可能,便点头,“行,你去吧。”

  有钱戴这个高手在,饭菜好的很快,当然也就如钱戴设想的一样,自家老爸还真就留了这两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吃饭。

  这顿饭吃的末末胃痛,一点都不开心。

  在这样尴尬的气氛中,好不容才算熬到了晚饭结束,期间钱戴多次回避掉,某位极力想跟自己套近乎的人,直到最后送走了这两人,全家人包括连一直置身事外的卫家宝,都齐齐的舒了口气。

  一家人回到屋里,末末对于何家父女来自家的目的表示很怀疑,这会人走了,便想拉着自家爸爸问个清楚。

  “爸爸,这两个人到底是来咱家干啥的呀”

  末末的问题别说是卫家宝好奇,便是一直不吭声的钱戴也好奇,她这话一出,何佩兰显得有些尴尬,李世杰看了眼何佩兰,估计是考虑到她这个长辈的面子,忙岔开话题谈正事。

  “好了,他们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眼下我们有正事。”

  正色说完这些,李世杰看向卫家宝,“家宝,你到院子外坐着,如果有情况你就给我们个信。”

  身为交通员,这样的情况他是遇到过的,心知李伯伯这是有要事跟大家商量,卫家宝忙点头:“好的。”

  等到卫家宝出去后,李世杰招呼大家坐下,自己也径直做到太师椅上,看着屋子里的另外三人,沉闷的开口。

  “小戴、末末,今天下午我在医院与一位同志接头了,他们是山里头的游击队员,因为跟敌军交火损失惨重,如今山里头连盐都吃不上了,急需物资,粮食、药品也很稀缺。现如今人家找到了我们寻求帮助,你们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

  李世杰此话一出,末末瞬间了然为什么爸爸回来的时候,一副心情不好踌躇满面的样子,而钱戴在听完自家岳父大人的话后,他也陷入了沉思。

  对于搞物资支援战斗在前方的队伍,这个事情他干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是这里不比在上海,一来物资没有那边丰富,很多东西即便是他们有钱也买不到;二来盛阳军统局可不是自己的一言堂,上头压着的那个赵立可是个贪的,盛阳军统局后勤库也空虚啊。

  不过嘛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钱戴沉思片刻,抬头望向李世杰,“爸,他们需要多少物资大概能给我们多长时间准备”

  李世杰沉吟片刻回答,“越多越好,越快越好!山里有一千多号同志呢,而且具来的同志们说,他们在山里头实在是坚持不了多久了,主要是没药品跟吃的!来之前他们也曾联系了根据地,可是那边实在无法支援,要不是实在没有办法,想来这些同志们也不会求到我们头上。”

  “好的,爸我明白了,您也别着急,这事我来想办法,您放心。”

  末末听到身边钱戴的保证,她想着钱戴这个人历来聪明,干事情从来没让自己失望过,再来,眼下他还掌管着敌人的物资库呢,想来弄些物资应该不是难事。

  这么想着,不忍爸爸着急上火的末末也跟着劝慰李世杰,“爸爸,你放心,这事情交给我们就行。”

  李世杰哪知自家姑娘的心大

  刚才看到女婿那样胸有成竹的说交给他去办,接着又听到女儿信誓旦旦的保证,李世杰还以为,这是自家姑娘空间里有存货,所以这两人才敢如此下绝对的保证呢!

  “如此就交给你们了,这事情得抓紧时间去办,至于运走物资的事情,我再跟来的同志们接触,让他们来安排。”

  自己这么说,也是考虑到自家闺女空间异能的事情,家里的卫家宝与何佩兰是根本不知道此事,为了避人耳目,也为了没有任何漏洞的暴露孩子的异常,那么哪怕是将来物资到手后转移很危险,他也要把这个事情毫无纰漏的圆过去。

  他的闺女最要紧!

  何佩兰一直静静的坐在旁边,看着这父女、女婿三人把事情给商议定了,此刻她的心里考虑的,其实还是自己那吸血鬼爹来这里的目的。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大事已经商议稳妥,李世杰发现何佩兰情绪不好,在钱戴与末末要走的时候,他对着何佩兰开口.

  “你先回屋休息吧,我去送送孩子们。”

  何佩兰闻声呐呐的应了句,“呃~好,好的。”

  李世杰没有在意何佩兰的反常,亲自送女儿女婿出门,走到院子里看到还守在院门后的卫家宝,李世杰招呼他进屋去烧水洗漱,自己则开门送末末夫妻。

  直到亲送两个孩子上了轿车,李世杰却并未即刻离开,反而是伸手拉开后车座,自己径自的上车坐下,然后关门。

  末末疑惑,回头望着自家老爸,“爸爸,你还有什么事吗”

  李世杰也没回答末末的问话,自顾自的开口询问这小夫妻二人,“刚才你们那样保证,是不是因为末末你那里头还有咱们需要的这些物资”

  自家老爸的问话来的莫名,末末怔愣了片刻后,随即想想倒也明白了过来。

  她空间里头还有这些物资

  不,如今自己的空间内,最多的东西是金银珠宝、古董首饰,其次才是那许许多多的枪支弹药,还有不少的各式车辆,甚至连船只都有,只不过这粮食、药品等物资,她还真就不多了。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