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六十六 釜底抽薪的妙计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六十六nbp;釜底抽薪的妙计nbp;

  当初为了支援马爹,也为了支援在前线作战的队伍,在上海卧底的时候,她与钱戴就已经把空间里为数不多的物资,都分批送WwW..lā

  再加上离开根据的的时候她还大出血了,如今空间里粮食与药品,末末备下的都只够自家人吃用两年的,药品也不多,她为了以防万一,还得留给自家这几个人应急呢!

  里头的粮食对自家几个人看着不少,但是对那上千号人来说,根本就是杯水车薪,而且凡事喜欢留个退路的末末,怎么可能釜底抽薪的搬空自己的空间

  这绝对不行!

  末末果断摇头,“爸爸,我那没有急需的这几样物资。”

  李世杰一听就急了,这两孩子怎么这么熊自己明明都没有这些东西,他们怎么就敢跟自己保证明明时间都那么紧!

  不行,绝对不行,看来他还是得想想办法才是!

  钱戴看到车后座自家岳父大人的面色,他就猜到了对的想法,想到自己心里已生成的主意,他忙出声安抚。

  “爸,一开始我就没有打末末那里的主意,之所以敢应承您,那是因为我已经有了主意,您放心吧。”

  “小戴,你去确定”

  钱戴郑重点头,“爸,我确定。”

  “那好,那你抓紧时间办,同时要注意安全,筹集物资的事情我就交给你了!回头有了消息,你赶紧来通知我,至于物资转运走的事情,你们就别插手了,以后末末那东西能不用就不用,用多了总会让人起疑心,事后这些物资,咱们还是得让队伍来人,让他们自个想办法运走。”

  钱戴也深觉自家岳父大人这话有理,忙点头附和,“爸我们知道了,您放心吧。”

  等到李世杰下车返回,钱戴与末末亲眼看着他进屋栓门后,钱戴这才发动车子往家赶。

  夜里夫妻二人躺在入睡前,末末想着先前身边的某人,在提到物资时的胸有成竹,她的心里也跟着很是好奇。

  越想越好奇根本就睡不着觉的末末,干脆的一个翻身坐到钱戴的肚皮上,两手拽住钱戴胸前的衣襟,恶狠狠的逼问。

  “钱袋子你想别睡,赶紧跟我说说,你心里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

  什么主意不明白呀

  妻子这突如其来的兴奋是咋回事

  昨晚自己做的太过,小妻子今早上已经跟自己闹小脾气了,所以即便是今晚他还想吃肉来着,但是因为害怕这丫头再生气,更怕以后她再也不给自己吃肉,晚上上床的时候,他还是强行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

  这会妻子突如其来的送上门来莫不是她也想他啦那他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呢

  完全不知道身下的某人已经想歪,末末依然还执着的在追问自己想要的答案。

  晃悠着钱戴衣襟的动作突然卡顿住,末末看着正眼波潋滟望着自己的某人,她的头皮越发的发毛。

  被钱戴绿油油的眼神盯的发毛,末末这才后知后觉。

  嘛哒,她怎么就没考虑到,自己眼下的姿势很不妙呢

  暗叫不好的末末,急忙就想从钱戴身上下来,结果她的屁股才离开某人的腹部,钱戴随即反应迅速的伸出双手,死死的扣住末末的腰肢。

  在末末都来不及做出反应的时候,钱戴一个巧劲下瞬间反转了位置,把刚才还凶巴巴虎彪彪的末末,给压到了身下。

  “你起开。”末末恼了,手脚并用的想要推开某人的钳制。

  遭遇到明明自投罗网的妻子的抗拒,想吃肉的某人也是卯足了劲的压制,还嘴硬着,“我不!”

  说完,这人还盯着身下的人笑的邪性,“宝贝儿,这可是你主动的……”

  末末闻言,心里那个无语呀!

  不甘愿的狠狠瞪了自己上方的人一眼,“你混蛋,大色胚,臭钱袋子!我明明是在问你,先前你在车上跟爸爸那样保证,是不是你想到去哪里搞物资了,根本就不是要跟你这样!”

  “哪样宝贝儿,你说的是哪样”

  末末气炸,“最后警告你一次,再跟我嬉皮笑脸的,以后你睡地板!”

  嘛哒,要挟他!

  可是他偏偏就最吃她的要挟呀!因为这小妮子一旦真发飙,自己还真就打不过她!!!呜呜呜……命苦!

  钱戴心里郁闷,嘴上叹气,身体微微离开末末的身体,拉开一点距离后,他却仍然不死心的急忙低头,轻轻的在末末的嘴唇上嘬了一口。

  亲完后,钱戴才幽幽的看着末末,“你很想知道我去哪里弄那些物资”

  末末连连点头,两眼晶晶亮的望着某人。

  钱戴笑的邪性,跪趴在末末身上,空出右手来指了指自己的嘴唇,无比无赖,“喏,你亲我一口,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

  末末翻白眼,语带威胁,“你到底说不说”

  钱戴厚脸皮无耻的坚持,“宝贝儿,要是你不亲亲我,打死我,我都不说!”

  末末冷笑,好吧,既然打死他他都不说那她还客气什么

  脸上的笑都没有收敛,末末双手真正发力,同时催动异能唤醒闭关的小花,一人一植同时动手,转瞬就由被动化为主动,把刚才的位置再次掉了个个,恢复成了女上男下。

  当然了,只不过这一次钱戴的模样有些凄惨。

  身前的衣襟在两方较劲中挣脱开来,双手被小花牢牢的绑住并置于头顶,此刻完全是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

  钱戴还没从此番变故中回过神来,便只看到自家小妻子,如女王一般的坐在自己肚子上,正虎彪彪的质问着。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到底说不说”

  钱戴欲哭无泪,有个武力值比自己强的老婆可怎么破

  得了,最终嘛,钱戴只能是老老实实的坦白从宽。

  “昨晚去参加宴会的姚家,你还记得吗”

  “嗯。”末末点头,她当然记得,才发生的事情嘛!

  “这个姚家是盛阳首富,主要经营粮食与药品的生意,而军统的赵立就在不停的打姚家的主意,正想着狠狠咬下姚家一块肉来!而且最巧的是,赵立吩咐我出面动手……”

  末末听完钱戴的话,她随即也明白过来了,“也就是说,你准备将计就计的釜底抽薪”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