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六十七 被完虐的钱袋子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六十七nbp;被完虐的钱袋子nbp;

  “聪明!”钱戴夸赞着自家的小шщЩ..1a

  末末白了身下的某人一眼,心里倒也腹诽钱袋子这个主意不错,想来要一下子搞到那么多的物资,也就只有专门做这个生意的商人有了。

  知道钱袋子心里已经有了主意,末末不再好奇,安下心来后,转身从钱戴的身上下来,自发的滚到自己的位置,钻进被窝后,翻身屁股对着某人准备睡觉。

  看到末末如此表现,还被捆着的钱戴急了,“哎、哎,末末,好宝贝,你就不打算管我啦”

  听到身后人的喊话,末末翻回身来,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给你张张记性。”

  钱戴大汗,“末末,我错了,咱们打个商量怎么样”

  末末坚定摇头:“不行。”

  钱戴再汗,颇有些可怜巴巴的望向末末,“好末末,你即便是不心疼我,好歹也得心疼心疼小花吧这样绑着我,她也会累的!”

  小花末末闻言挑眉,朝着钱戴高举过头顶的手腕看去,想了想,她催动异能给小花输送了些过去,换来了小花在那舒展枝条兴奋的狂舞,却一丝一毫松懈的意图都没有。

  看着在那扭动着身躯的小花,末末满意的笑,凉凉的看着钱戴,“好了,现在她不累了。”

  说完这话,末末转身睡觉。

  钱戴欲哭无泪,望着天花板又望望身边的小妻子,他那个委屈呀……

  从来不羡慕妻子有异能的他,现在很是羡慕,他也好想要异能怎么办

  次日一大早,末末神清气爽的起床,等她睁开双眼醒过来的时候,被绑了一个晚上的某人也随即醒来,想伸展伸展已经麻木了的双手吧可惜小花还牢牢的占据在那里。

  见到妻子醒来,钱戴只得可怜巴巴的求饶保证。

  末末因为安安心心的睡了一个晚上,心情贼好,见到某人的可怜样,倒是挥手收了小花,同时笑眯眯的,再次把正想扑上来求安慰的某人给踹下床去。

  “去做饭,我饿了。”

  如此理直气壮的吩咐,偏偏钱戴就吃这套!

  听到自家的姑奶奶喊饿了,钱戴虽心有不甘,倒也老实的自地上站起,准备换衣下楼做饭去。

  当然了,这家伙一边换衣服,心里还一边在暗暗发誓,今天晚上回家后,自己一定要占据主动权,绝对要好好做到不听话的小妻子求饶不可……

  早上吃罢早饭,末末与钱戴分开,末末照着往常那样自己开着车奔赴爸爸家,而钱戴则上了另一辆车,直接开往军统局。

  没等他到办公室多久,屁股在椅子上都还没有坐热呢,办公桌上的电话铃就叮铃铃的响了起来。

  钱戴伸手接过电话侧耳倾听,一边听,他一边点头,“好的站长,卑职马上就到。”

  等对方挂上电话后,钱戴才跟着挂上电话,人就往椅背靠去,一只手在桌面上有节奏的弹着,两眼冷冷的望着电话,钱戴心里冷笑。

  这是等不及了吧一大早才来上班就找自己,呵呵……

  思考了片刻,钱戴起身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快速往楼上的站长办公室而去。

  “报告。”

  “进来。”

  屋里响起淡淡的回应,钱戴压下眼中的情绪,伸手转动门把手,打开门后抬脚迈步入内。

  “子期来了坐。”

  钱戴入内后,办公桌后坐着的赵立,只是抬头看了钱戴一眼,伸手指了指办公桌对面的沙发示意钱戴坐下。

  等他把手里的文件签完再合上,赵立这才自椅子上站起身来,径直的走到沙发边在钱戴身边坐下。

  “子期啊,关于姚家的事情,你办的怎么样啦咱们的后勤可是相当吃紧,想必你这个后勤主任也是知道的。”

  “站长放心,卑职已有计划,定不会让站长失望。”

  钱戴嘴上是这么回答,其实心里头却是十分鄙视面前的这人。

  心痒痒的要好处,还怎么喂都喂不饱也就罢了,这人居然明明都当了婊子了,却非得挣那贞节牌坊!这才是让自己最看不上的!

  你说,你要是实在是想要好处了,干嘛不自己出面去还非得让自己明着背锅当刀子钱戴心里腹诽。

  赵立得了钱戴的保证后,笑了笑,拍着钱戴的肩膀,好似很好心情的夸赞他。

  “好,好,好,既然子期你有把握,那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但是子期啊,你可得要抓点紧啊……”

  “这是自然。”钱戴故作诚恳的接话,随即又接着开口,“站长放心,卑职定会就去跟姚家人沟通,决不会让站长失望。”

  “很好!”赵立看到钱戴这么识时务,心里头别提有多舒爽。

  面前的这个人,以前可是上海站的站长,曾经手握的权柄与势力,那可都在自己之上的!

  可如今呢还不是跟条哈巴狗样的得听从自己的

  比起即将到手的姚家财富,他更加喜欢面前的这个前上海站站长,卑躬屈膝的臣服在自己脚下!

  这让他非常有成就感!

  赵立越想脸上的笑容越是止不住,钱戴见状,他从对方的表情中,多少也能猜出些这人的想法。

  也不愿意再在这面对这个恶心的军僚,钱戴提出告辞,“站长,如果没别的事情吩咐的话,卑职就下去了。”

  赵立点点头,“行,你去吧。”

  “是。”得到允许,钱戴站起身来冲着赵立敬了个礼后,放下右手转身欲走。

  还没等他的脚移开沙发前,悠哉坐在沙发上的赵立又发话了。

  “哦,对了,看我,差点给忘了!”

  某人假意故作懊恼的轻拍自己脑门,待到钱戴回头望向他时,赵立连忙道:“子期啊,我忘了跟你说了,五日后是我太太的生辰,到时候邀请你们参加我太太的生辰宴会,记得带着你太太一道,可不许不来啊!另外,我希望在那天晚上得到你带来的好消息。”

  钱戴只是稍稍愣了片刻,随即就反应过来忙接话,“放心吧站长,卑职自当竭尽所能。”

  “很好,那你去忙吧。”说完话,赵立这才冲着钱戴摆摆手,示意他离开。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