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七十六 金灿灿的一箱子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七十六nbp;金灿灿的一箱子nbp;

  “说啥呢你说啥呢哦,给站长办点子小事情你们就发牢骚那事后站长给你们好处的时候,你们可千万别接!”

  听到手下在抱怨,说实话,龙哥心里也憋气呀!

  要知道,如果他能参加宴会,不说席面上那些好吃好喝的,最起码他还能多认识认识其他的官员,即便是拉不上关系,混个脸熟也是好的呀!

  在如今这个世道混着,做人不圆滑一点,不左右逢源一些,怎么可能过的好

  他还想去呢!可谁叫自己是被站长指派了这么个重要任务呢

  你说也是,这么老多的粮食,买货的这老几为嘛就只弄了十辆车来啊一辆卡车看着是大,可撑死了不也就只能拉七八吨那都是超载了的!

  让他算算啊,三万担粮食就等于是三万石,一石约莫不到六十斤,那这么算来,这批货光粮食就有一百七十多万斤呀!

  乖乖!怪不得那么大一个三号仓库都挤不下这老多!哈哈哈,这回站长可发大财了!

  多来运几次就多来运几次吧,反正自己来守着的次数越多,他拿到手的好处不也跟着越多有得必有失不是龙哥心里自我安Щщш..lā

  而他身边的五个小喽喽们,刚才看着自家老大发火,几人便急忙承认错误。

  “龙哥,龙哥,我们错了,您别生气,别生气,我们就只是说说,抱怨抱怨而已……”

  就在几个人点头哈腰的跟老大承认错误时,伪装成搬运工的行动队成员,其中有个人正扛着两包麻袋自这里走过。

  不是真的搬运工,所以即便他们化妆的再像,可因为初衷不同,这位行动队的同志就本性使然,下意识的会在意周身的一切风吹草动。

  这不刚好走到这边的时候,这位同志就看到了卡车旁边聚在一起议论的六人,因为好奇关心,这位同志就多看了几眼。

  岂料,就因为他多关注的这几眼,当即就被一个刚好直起身子来的小喽喽给逮了个正着。

  那人自己可以跟龙哥点头哈腰,鞠躬赔罪,可他却不允许别的人看不起他,正比如眼下这个老瞄着他出糗的臭苦力。

  想都不想的,这个小喽喽立马变脸,伸手指着这位同志,小喽喽快步上前,照着同志的脚就是狠狠一踹,同时他的嘴里还在尖锐的呵斥。

  “臭苦力,你看什么看还不赶紧给老子好好干!他妈的,你要是再敢看老子,老子把你的眼睛珠子都给挖出来泡酒喝!”

  “你!”

  被踹的这位同志长的五大三粗的,浑身都是腱子肉,战场上是个不要命的打仗好手,只不过性格却冲动了些。

  被个弱鸡一样的小喽喽给踹了,他怎么能忍

  “你!”

  这位同志气愤,当即丢下肩膀上扛着的两包麻袋,气势汹汹的就想寻小喽喽出口气。

  随后扛着一麻袋粮食走过来的支队长见状,心里暗道糟糕,眼下货物虽然装车的差不多了,但是却没有到行动的时候,所以眼下绝对不能暴露,更不能引发冲突。

  来不及多想,支队长忙丢下自己肩头的麻袋,快步冲了上来,及时的拉住了这位冲动的同志。

  支队长拽住这位同志的手紧紧收拢,人点头哈腰的在跟小喽喽鞠躬赔礼。

  “长官饶命,长官饶命,长官,我这表弟是个傻的,您别看他个子大,小时候他发烧给烧坏了脑子,所以一根筋的不懂事,您大人大量的,千万别跟我们这样的人计较!您就当我们是个屁,把我们给放了吧!”

  自来都只有他恭维别人,给别人点头哈腰的,很少能有人主动如此给自己低声下气,这小喽喽见支队长如此道歉,心情一好,伸手跟赶苍蝇似的挥斥支队长带着这位同志离开。

  “滚吧,赶紧滚!老老实实的给老子搬货去,如果再让老子发现这个傻子不好好干活,老子一枪蹦了他!”

  “唉,好嘞,好勒……”

  支队长鞠着躬,暗瞪了这个冲动的队员一眼,压下了他还愤愤不平的情绪,指使着他扛起地上的两包麻袋,直到他走远去装车后,支队长这才回身,去扛他刚才丢下的那包粮食去了。

  又过了约莫一个来钟头,十辆车全部装车检查完毕,十大马车量的药品被装在了第一辆卡车上,每一辆车都满满当当的,几乎都超过了卡车本身的载重量。

  这时候可没有后世车辆不超载的念头,人们都是能尽量装就尽量装,毕竟汽油柴油很珍贵啊,这可是战略物资!

  龙哥等人都抽光了两包香烟了,买货的老板才姗姗来迟。

  对方的小轿车直接开到三号仓库门口,龙哥看到车上下来的几人,与他们那边守在仓库门口的自己人说了几句话后,那位老板便被三个保镖拥护着朝自己走了过来。

  龙哥见状,他忙甩了手里还捏着的香烟,带着人快步往那人迎了上去。

  “沈老板,有失远迎啊!货物已经装车完毕,要不您派人检验一下”

  被龙哥称呼沈老板的人随即一笑,拍着龙哥的肩膀道:“诶~赵站长派来的人办事,我沈某人自然放心,来人。”

  听到他的话,沈老板身边的一名保镖拎着个小箱子走到龙哥面前,箱子口面对着龙哥的方向,保镖把箱子打开了。

  箱子一打开,入目的是一片金灿灿呀!整整一箱子大黄鱼,不老少啊!

  龙哥身边几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喽喽,都恨不得流口水,心里被这老些大黄鱼给震撼到了。

  沈老板见状笑的更欢,抬手示意自己的保镖把箱子交给龙哥。

  龙哥振了振精神,抬手接过箱子后,忙给沈老板点头,“如此我就帮咱们站长不客气的收下了!”

  “你不点点”

  “不必,沈老板的为人,我们站长自然是放心的。”

  龙哥也故作豪气的答话,拎上箱子,随即把衣兜里的钥匙掏出来递给自己面前的保镖。

  “沈老板,这是三号仓库的钥匙,现在我就把它交给您,里头剩下来的物资您随时可以来运走,另外,如果沈老板需要的话,只管招呼我们哥几个一声,到时候我们再来给沈老板您看场子。”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