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七十九 奋不顾身的飞扑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支队长,我不能走,我的战场在这里!况且眼下不是担忧我的时候,为了物资,为了山里的同志们,支队长您别再耽搁时间了,赶紧的走!我断后!”

  “我……”

  “走,快走!”

  支队长还待再说什么,李世杰却再也顾不得自己平日温雅的形象了,不客气的推搡着支队长,同时还示意他身旁的同志赶紧带着他撤离。

  见到李同志如此决绝,支队长也深知眼下物资要紧,虽然此刻他心里万分恼恨那个坏事的同志,也很担心负责断后的李同志的安危,但是身负更重要任务在身的他明白,与其在这里耽搁下去让计划功亏一篑,还不如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狠狠心,拍拍李世杰的肩膀,支队长真诚的告别李世杰:“李同志,你多加保重!”

  心情沉重的告别完李世杰,支队长吩咐身边的一位同志,逐一去通知前后分布的自己人撤离的消息,他自己却恨铁不成钢的瞪了坏事的那人一眼,不顾这人耷拉着脑袋的沉默样,自顾自的去抓驾驶员,准备上车撤离。

  所幸正如钱戴想的那样,码头的敌人真不多,即便是加上沈老板那边的人,一共也不过十几个。

  他们这边二十几号同志,因为要保护无辜的搬运工,甚至是要在混乱中盯紧车辆司机,不能让他们逃离的缘故,所以即便是比对方多了一倍的人,却仍然没有把对方消灭光。

  像沈老板那边的人,就没有多大的损失。

  前头沈老板派出的保镖匆忙返回后,就跟着他的弟兄们一边保护着自家主子,一边往旁边的空仓库中撤离。

  等沈老板避入了仓库中稍缓安全些后,他忙就下令让保镖去查看外头的十辆卡车,要知道,这些物资毕竟都是自己花真金白银买来的,损失一丁点他都心疼!

  结果还没等得命的保镖奔出仓库,准备去查看呢,外头刚才还停在这排仓库门口,根本就没有动静的卡车,在明明没有得到自己的指令时,车子已经开始发动起来了。

  这是要糟啊!

  保镖快速冲上去查看,结果才跑出仓库门,仓库前那辆卡车,副驾座旁边的窗户口就伸出来了一杆枪,枪口直直冲着自己,保镖急忙闪身躲藏。

  性命攸关之下,谁还顾得上这车子跑不跑的问题

  就这么的,沈老板眼睁睁的看着仓库外的十辆卡车,满载着他的物资,以极快的速度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中。

  “啊!”

  真是太可气了,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势力,抢劫居然抢到他沈某人的头上来了

  沈老板怒发冲冠,红着眼眶,举着手里的枪就冲出了仓库大门,看架势,那是准备去追击呀!真是要钱不要命的主!

  在暗处埋伏负责断后的李世杰与何佩兰,看到从仓库中冲出的人,见到他们正要冲上轿车,估摸着是想要去追前头的卡车。

  李世杰哪里能干他的任务就是要负责保护车队的安全,不能让他们的踪迹被人发现,所以想都不想的,李世杰举枪就朝着沈老板一行扣下了枪栓。

  随着枪声传出子弹袭来,随着沈老板身边的一名手下倒地身亡,保镖大喊一声:“不好,还有埋伏!”人就赶紧护着沈老板寻找遮挡物。

  沈老板正愁没地方撒气呢,见到对方居然还有人留在这里,沈老板咬牙切齿,狠狠的命令手下,“给老子打,狠狠的打!老子倒要看看,是哪个不要命的敢跟老子作对!”

  随着沈老板的话音落下,他手下的两个保镖,加上前头就守在仓库口出货剩下的三个幸存者,五人握着手里的武器,直勾勾的都朝着李世杰这边扫射而来。

  前头有行动队的同志们在,即便是行动受限没有击毙完这里的敌人,可是好歹每个人面对的压力并不大,不说二对一,最起码可以一对一吧。

  可当同志们都离开后,码头上自己这方就剩下了他与何佩兰,六对二的差距,李世杰与何佩兰应付的很吃力。

  因为火力的差距,沈老板那边的六人开始且打且近,而李世杰与何佩兰则开始狼狈的应对撤离。

  随着备用的子弹渐渐的在减少,黑暗中,何佩兰眼中闪过坚定,一边朝前头攻来的敌人开枪,她一边请求李世杰。

  “世杰哥,你先走,我在这守着。”

  “不行,你走,我断后。”

  开玩笑,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让一个女人去冒险

  这时候,何佩兰也恼恨李世杰顽固的性格,她连开两枪后掩藏好身形,急急忙忙的冲着李世杰吼。

  “世杰哥,我让你走是指着你去搬救兵,不是让你放弃我逃跑!”

  李世杰收回刚刚开完枪的手,一边急忙给空了的弹夹换子弹,一边冲着何佩兰道:“我知道,所以你去找人来救援,我在这顶着,赶紧的,走!”

  “我穿着高跟鞋,根本就跑不快,世杰哥,你,小心!”

  她之所以提出这个提议,让自己心爱的男人走,其实开口的时候,她就没有做着自己能活着走出去的打算,眼下她又怎么可能听他的话,自己率先离开呢

  还没等她坚持着,无论如何也要找借口,磨得这个男人离开呢,突然,何佩兰眼角的余光就发现,敌方有个人高马大的男人,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侧方,正拿着手枪瞄准了李世杰。

  来不及多想为什么敌人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也来不及举枪射击,何佩兰嘴上提醒着李世杰,身体的反应却已经快了声音一步,本能的以自己娇弱的身躯,挡在了李世杰的面前。

  子弹入肉的声音,听在李世杰的耳中是那样刺耳。

  他只来得及伸手扶住仰倒的何佩兰,一手下意识的连连朝着子弹飞来的方向连开几枪,李世杰同时扶着何佩兰一个旋身,躲到了另一处遮挡物后面。

  抱着胸口中枪,流血不止的何佩兰跪坐在地上,李世杰一边给她按压止血,一边连声焦急的呼唤着。

  “佩兰,佩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com。妙书屋手机版阅读网址:.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