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九十 这是憋着场大坏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九十这是憋着场大坏

  钱戴洗完澡上楼来准备抱着妻子睡觉时,刚进房间,看到的就是自家小妻子那闷闷不乐的小模样。

  钱戴几步上前来到床边,单脚跪在床上,两手伸出,把正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末末给一把抱到了怀里。

  “今个这是怎么啦”

  末末心情正不好呢,哪里有心思跟丈夫逗闷子

  懒洋洋的拍开某人正欲亲吻上来的唇,避开了后,末末挣脱开钱戴的怀抱,再次落到床上继续着她的翻滚。

  钱戴好笑,整个人脱鞋上床,再次把正在床上发泄郁闷的末末抱紧。

  “好了好了,别滚了,说说吧,你这是又遇到什么难题啦乖,宝贝儿你说说看,看看为夫有没有办法给你解忧。”

  得到钱戴鼓励似的安抚,末末抬眼直勾勾的看着面前双眼满含鼓励的某人。

  她也不说话,只是长长的叹了口气,人无精打采的趴在钱戴胸口。

  钱戴看到妻子如此表现,心里也不由的担心,自家的宝贝儿最适合的还是那充满活力,每日都雄赳赳虎彪彪的模样!

  如此这般难道真是叫她遇上什么大事啦

  想到这里,钱戴不由的着急担心,抱着末末的双手紧了紧,担忧的低头,以自己的脸轻轻触碰末末脸。

  “好了末末,你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啦没事的,再大的事情都有我顶着呢,你要学会相信你丈夫的能力!”

  末末听到钱袋子还问,还问,她叹气的趴在钱戴胸口,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闷闷的开口。

  “钱袋子,我只是觉得吧,爸爸不再是我的爸爸了,而且他肯定有事情瞒着我,今天我去送饭的时候”

  末末语气幽幽中还带着些无助,带着些迷茫,带着些嫉妒的声音传来,让钱戴既是吃醋又是嫉妒。

  把妻子自怀里拉开些距离,钱戴好笑的抬手刮了刮末末的鼻子。

  “你呀,都多大个人了,怎么还离不开爸爸”

  末末不客气的,冲着某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翻白眼,“哼!那是我爸爸!我的!”

  “是是是,那是你爸爸,也是我爸爸!可是末末,爸爸这样其实也挺好的,他跟何姨在一起也算是有了个伴,将来两人也能相互的扶持着走下去,爸爸也不至于孤单。”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就是,就是”

  “就是什么”钱戴宠溺的看着她,其实他心里哪能不知道,妻子这样的表现是为何。

  其实她早就接受了这个事实,早在当初何姨找她谈话过后。

  可猛地一下子,这个可能的事实,变成了真事实的时候,他捧在手心里的小妻子啊,还是没法反应过来,一时半刻的接受不了!

  钱戴叹了口气,把末末搂入怀里,低头亲了亲她的发顶,“好了宝贝儿,关于爸爸的问题,你还是别多想了,与其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多想想我!”

  为了不让妻子再把心神放在岳父老子身上,钱戴随即转移话题,边说着话,人就抱着末末一起倒在床上,开始对着她上下起手起来。

  末末感受到那双不老实的大手,虎里吧唧的伸手一拍,“你干嘛”

  钱戴幽怨:“好媳妇,姑奶奶哎,我都素了好些天了,你难道就不应该尽一尽妻子的义务”

  说着话,钱戴猴急猴急的,低头就欲去封住,末末还待要说话的红唇。

  末末急了,她正事还没说完了,怎么可能让这货得逞

  再说了,即便是不提爸爸的事情,后边却还有个更待解决的何家老家伙呢!

  末末双手抗拒着,把钱戴死死推离自己的身体,嘴里急忙道:“别急,别急,我还有话要说。”

  钱戴跪趴在末末上方,两手撑在末末肩侧,似笑非笑的盯着身下的妻子,“你说,还有什么事”

  满心以为妻子这是在声东击西的躲避他呢,钱戴坏笑着等待着末末的反应。

  末末看到钱戴这模样,她就知道这家伙憋着坏。

  身为战无不胜的姑奶奶,岂能被男人压在身下

  末末随即动手,翻身而上,转眼就转变了体位,牢牢的坐在了某人的肚子上后,虎彪彪的吼着。

  “老实躺好,姑奶奶我真有话说。”

  钱戴心里叹着气,可怜他娶了个武力值比自己强的老婆,连吃口肉都

  心里幽怨,钱戴嘴上却很配合,“你说,你说,我听着。”

  说着话,钱戴两手还故作悠闲的枕到了脑后,一副他真的在认真倾听的模样。

  末末见这人老实了,随即就把今日上午,何家那不怀好意的老头子,找上门来的事情告知了钱戴。

  钱戴闻言,眉头不由的皱了起来。

  想着这货已经三翻四次的找到军统局了不说,眼下居然真跟自己料想过的那般,急吼吼的找到了大院这边来,看来这老家伙心里定然是打着什么主意,憋着什么坏啊!

  眼下他在军统局的日子过的也不太平,自从赵立经历过了物资丢失;明明到手的金子,还给带血的吐出去了的打击后,赵立这人如今显得比往日还要疯狂。

  丢了金子,丢了物资,甚至还因为在姓沈的那边受了气,赵立疯了,撕开了脸上最后那层皮,一门心思的开始收刮财物,以充实自己。

  许是知道,国党政府内部高层开始在清算,他还知道不能明目张胆的来,所以打算用自己当他手里的那把刀,帮着他去发横财。

  自己又不蠢,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赵立的打算

  哦,得好处,发横财的人都是他赵立,等事后万一被清查出来,顶罪替死的人就是他钱戴

  天底下有这等好事吗

  还有这个屡次上门想要拉关系的何家!

  钱戴望着天花板沉思了半天。

  既然这些人都抱着目的不让自己好过,那他也不让他们好过好了!

  你赵立不是爱财么你何增祥不是想要关系后台,狐假虎威么

  很好,他就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凑到一起狗咬狗好了!

  只希望何家那个老东西的底子硬,能经得起吸血鬼赵立的折腾!

  床上,末末看着身下压着的某人,居然望着天花板坏笑起来,她心里猛地冒出个念头这家伙是憋着场大坏啊,看来某人要倒霉了!

  因为钱袋子每次这么笑,就会有人要倒霉

  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