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道门系统 上架感言
作者:漫漫前路的小说      更新:2018-04-22

  上架前,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我想说的是这本书是我仙侠第一本书,所以书有些渣,自己心知肚明。

  感谢读者提出的意见,诚恳感谢。

  读者每一次的吐槽地方我都认真看了,很多读者看了几章,就断定是男主圣母了,这是圣母文。

  在这儿,我慎重的说明:

  男主只是初到异世,实力不够,在这种情况下,他第一需要想办法提升实力,第二他需要扩大门徒。

  那么前期男主所做的一切,看起来圣母的事,是不是男主谨慎有远见的作为?

  很多读者才看几章,或者十几章就妄下定论,这让作者很受伤。

  虽然我设定的整本书是轻松逗逼的节奏,但是男主不是智障,首先他是现世人,他的三观很正,在大是大非上,三观必须正,那么在小问题上,男主也不是圣人,也一样自私也算计别人也会有杀戮。

  我向来喜欢读者有话直说,所以每位读者的读者吐槽我都没有删除,我还特意加精,提醒自己的文不足之处。

  在这儿,对每一个对本书提意见的读者表示真诚的感谢,作者非常感谢你们为本书提供宝贵的意见。

  一定要比一个大爱心!

  作者笔力稚嫩,我也感谢大家不嫌弃,能继续看下去。

  题外话,在作者写书前也是盗版的拥护者,可是真正投身在写书中,才知道作者的不容易,熬夜码字是常事,而且要如何码出来读者看着不枯燥,不觉得无聊,也是需要作者反复去斟酌。

  为何很多作者太监,大家也在骂,但是真正想过为何一个作者前期花了筹备的书,为何写了几十万字就不写了?

  大家一定不知道,很多作者熬夜码字换来的是寥寥无几的订阅,每个月除了全勤六百就没有其他收入,每天操着卖白粉的心拿着付出与收入不对等的微薄收入,那是怎么样一种心情?

  作者并不是卖惨,其实是真的惨,在这儿诚心希望各位能花点微薄的小钱支持一下作者,作者也是花了整整三个月才上架。

  我已经不在乎均定了,估计首定不会破二十,只要有进步这本书也没有白写了,哈哈。

  废话不多说,均定上五百每天四更,虽然估计两百万时也没有五百,但是我今天把话说在这儿了,首定看我的读者老爷们支持了,希望破百!呸,破二十!

  哭走……

  最后隆重在这儿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们,漫漫感谢有你们,才能坚持一直扑街。比心!爱你们!

  对了,对了,怎么能忘了感谢我的责编北河大大呢,作为责编,也是比作者还辛苦,辛苦了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