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道门系统 有些话……
作者:漫漫前路的小说      更新:2018-04-22

  作者君最近很忙,没来及看书,突然去看书,发现好多本都是起点强推的书都已经太监了,随手翻了翻其他书的粉丝榜,五六百均定也说太监也太监,字数仅仅就在五十万左右,而且作者也是一片理直气壮,这点均定够吃饭吗?

  听的我汗颜起来,我每天固定二三十均定,却一直在坚持写作,从未想过太监,这也许是第一本男频,所以写的不尽人意,我也心中有数。

  不过我至少认真对待写作,一直在认真看每个读者的评论,反思自己的文,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们这种扑街作者的不容易。

  是的,我们成绩差,但是至少我能认真对待自己的书,不辜负大家对这本书的追读。

  既然有这二三十个订阅,我就一定不负这些读者的真心真意,一定好好写完,也感谢这为数不多的读者,一路走来,我特别感动,一直给予我支持,我的第一个目标也很小,不过求破百了,如果有一天能上四五百均定那怕是我睡着也要笑醒了。

  好了,闲话说完,快乐睡觉,莫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