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档修仙 三江感言——感谢!
作者:真名封印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感谢三江的各位编辑老师,你们认可了《读档修仙》这本书,才让它有机会登上三江推荐。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再次感谢各位三江的编辑老师!

  感谢我的责任编辑麒麟,是你签约了《读档修仙》这本书,才让它有了机会登上起点这个网文大平台,是你给了一系列的推荐才能让《读档修仙》一直扬帆走到三江阁的码头前。再次感谢我的编辑,麒麟!

  感谢我亲爱的读者们,是你们认可了《读档修仙》这本书,才能让它获得了签约的机会。没有你们的支持,它真的是举步维艰。

  感谢【落花随溪去】,感谢【黑钢yf】,感谢【~楓閮~】,感谢【空大国王】,感谢【学不会走路的小石头】,感谢【书友20170528070221883】,感谢【孤丶郁】,感谢【记忆若初见】,感谢【小样,可别跑OT】,感谢【我是慕义】,感谢【森中林s】,感谢【唐朝男仙】,感谢【我我咯喔粽粽粽】,感谢【某帅比】,感谢【学海无涯苦作舟丿杰】,感谢【龍l】,感谢【1296178】,感谢【帝南】等各位老铁们的打赏,一万多位书友的收藏跟支持。

  感谢!

  感谢!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