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大红楼 说点有趣的事情
作者:浪漫青蛙的小说      更新:2020-04-12

  今天有人加蛙,问:你什么时候水文啊?

  蛙很纳闷,问别的正常,问这个做什么?蛙说过不水文啊,那么多坑,蛙埋都来不及呢。

  然后……

  然后……

  然后……

  蛙疯了,晕了,乐了,还想哭。

  因为那人说:你不水文,我看盗版都看得不好意思,跑过来看正版了。

  咳咳,原来蛙的努力,还有有点成效的,笑。

  好了,说正题,蛙有点话不吐不快。

  其实有些已经藏在文里了,比如宝玉给大周的官员加俸禄,没俸禄,喝着西北风写文吗?真的,蛙没那么高尚。

  然后,借用曾经看过的一句话:

  这些掏钱的,有读者,有网站,更重要的,永远是舍得掏钱的读者,如果没有掏钱阅读的读者,网站无法运转,作者也不可能大无私的把少有的空闲时间挤出来日复一日的不断的写。这里说的是兼职的作者,因为没有可爱的付费读者的话,蛙这样的全职不可能出现。

  咱们说说所谓的盗版商。

  单从蛙自己来讲,蛙花费时间,花费精力,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的文章,盗版拿图一扫,直接扔在自己的网站上用来盈利,这不是偷,因为,这是抢!说真的,如果一个盗版商出现在蛙的身前,蛙绝对用所有的手段去弄死他,弄死弄死弄死,就是弄死,羊吃人的时代还给苦工黑面包呢,盗版商拿蛙的心血盈利,给蛙了什么?

  不,给蛙了,给蛙扎心了。

  然后,说说两种读者,正版和盗版读者。

  蛙认为所有付费看小说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在这个版权意识极其淡薄的国度,能有付费支持作者和版权的意识,仅就道德修养,也是平均水准之上。

  蛙把所有的正版读者当作朋友,对,是朋友,而不仅仅是读者,有两个原因让蛙绝对是这样做。

  一来,就算平日里见到了,单单是道德修养,也值得蛙用一生典藏;

  二来,喜欢蛙的作品,和蛙是同一类人,酒逢知己千杯少,蛙再不能喝酒,也想着稿费多一点,有机会去请朋友喝酒。

  再说说免费看小说的读者,其实看的并不是免费的,因为他花了时间,而时间就是金钱,正因为他以及如他一般的群体的不付费,所以他们看到的小说越来越差,他们花了宝贵的时间却仅得到营养不足的作品,这便是他们酿成的苦果。

  虽然这一点,他们看不到,也不能理解。他们只知道作者越写越烂了,变成大水笔,变得恶俗,变得为五斗米折腰,变得种马总裁意淫过度,他们化身正义骑士,不甘于作者的堕落,他们叫嚷着,苦口婆心或者问候家长,他们说你丫不能这样,你得有文人的风骨。

  他们不知道,正是因为他们,一大批文人早已饿得皮包着骨。

  而且,那些骂作者的,喷子无极限的,拉开他们的个人页面看看,几乎清一色的是签到得到的一点粉丝值见习,对此,蛙很无语。

  ……

  咳咳,说太多了,还得写一章,蛙去写了。

  今天盗版转正版的朋友都说了,好多次看见我凌晨多更新,其实蛙也不想这样,蛙是全职,白天也能写,就是晚上清静一点,思维也活跃一点,蛙想写得更好。

  蛙不水文,努力写得更好。

  蛙想收入高一点,可以让蛙安心一辈子写文,可以让蛙去请可爱的正版朋友们喝酒。

  再长远一点,蛙想成神。

  想要水平更高,想要飞得更高。

  蛙需要更多的正版读者,也钟爱、珍惜更多的正版朋友。

  蛙有个想法,真的,不剧透了,相信,会是咱们群里的一个惊喜。

  蛙群:7835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