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74:老师讲画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校长办公室里说着故事,开着豪华在校园里转悠的周行峰被几个校工拦下。

  大学里不是不让进车,可是像周行峰这样带着意图不明的乱转,肯定是不行的。

  周行峰是什么人?他是个没理还搅三分的纨绔子弹,根本没把几个校工放在眼里,双方争执起来。

  最后,校工叫来保安科的人,要将闹事的周行峰抓起来送派出所,周行峰这才老实起来,并且告诉保安,他是跟吴子浩一起来的,现在,吴子浩在跟校长谈话云云。

  吴子浩在京大还是有一点知名度的,保安听说是跟吴子浩一起来的,也不将他带到保安室,直接往校长办公室送来。

  所以,在吴子浩说得精彩的时候,保安在外面敲门,一个老师去把门打开。

  “报告校长,报告领导,这个人在校园里乱转,还说是跟吴老师一起来的,所以,我们将他带到这里确认……”

  保安很有军人范的报告,其实,京大的保安都是退伍的军人,还是主力部队复员的精兵,一般的士兵想进入京大保安队,需要经过重重筛选。

  “你又惹事了?”吴子浩忙过去瞪了眼周行峰,然后向保安赔礼道歉道:“不好意思,这个人是我带来的,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就是校工看到他开车乱处乱闯,把他当坏人给拦下了。”保安忙道:“即然确认了,我们把人交给你了。”

  “谢谢。”吴子浩敬了个不伦不类的军礼。

  等保安走了,周行峰这才大大咧咧的说道:“老吴,还是你面子大,我跟他们好说歹说,他们就是不相信我是好人……”

  吴子浩拍了拍周行峰一下,道:“站好了,不要像个二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