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06:又是暧昧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等一下,等一下……”

  被押往警车的王大爷突然大声叫道。

  “你要干什么?”宋队用力的推了一把王大爷,不客气的喝道。

  “我要跟那个后生再说两句。”王大爷冷冷地看着宋队,道:“不行吗?”

  宋队想了想,道:“行,你就在这里说吧。”

  结束案件还需要王大爷的亲口述说的口供,如果现在为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件得罪犯人,影响到结案,那就得不偿失了。

  宋队虽然答应王大爷可以向吴子浩问几句,却又担心对方伤到吴子浩,所以死死的拉着王大爷不准过去。

  吴子浩现在的样子实在是惨了点,不仅双手被吊在胸口,脑袋上也被包扎成印度人。

  “后生,后生,我能够再问你一个问题吗?”

  吴子浩还没有缓过气来,他听到王大爷的叫声,茫然的抬头看去。

  本来不想再看王大爷这张脸,可是,吴子浩看到对方期待的表情,心软的他下意识的点了下头。

  “我想知道,假如谋害你母亲的仇人在你面前,你会怎么做?”

  “仇人?”吴子浩茫然的问道。

  “你不会没有想过吧?你这个不孝子,连你都被人谋杀过,你的母亲出事,难道真得是意外?”王大爷大骂道。

  “啊!”吴子浩猛地站了起来,这个问题,他之前真得没有想过,虽然,当时他是觉得母亲出事比较的突然,不过,他并没有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