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11:损友本色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棋走到一半,周行峰的手机响了。

  周行峰瞄了眼屏幕,放下棋子,道:“老吴,你等会,我接个电话。”

  吴子浩点点头,道:“好,我去看看灶上的水。”

  周行峰鬼鬼祟祟的走到门口处,小声地说道:“喂,安娜?”

  “是我,周行峰,你们在哪里?”

  “我在楼上,你到哪里了?你已经到楼下了?赶紧地,快上来。”

  周行峰语速很快,把楼层告诉对方之后,匆匆忙忙的挂了电话。

  一转身,恰好吴子浩也从厨房里走出来,周行峰做贼心虚的把手机放在口袋里。

  吴子浩看他行迹可疑,皱眉问道:“周行峰,你在干什么?”

  “没,没干什么,真没干什么。”周行峰忙道。

  吴子浩疑心越重,盯着对方不说话,沉默中,周行峰极不自然的坐下,强笑道:“老吴,咱们下棋……”

  “不下了,你去给我把水打来……”吴子浩不客气的说道。

  “打水?这个……”

  周行峰眼珠转了一圈,道:“好,我去打水……”

  说时,周行峰果真放下棋子,利索的小跑到厨房,当然,他的目的是避开吴子浩,肯定是不会打水的。

  在厨房里走来走去,着急不安的偷瞄着外面的动静,心里念叨着安娜怎么还没来,还没来。

  在厨房里停留了三分钟,周行峰在期间与坐在沙发上的吴子浩闲扯了几句,对方让他打水,他都以水还没烧开为由拒绝。

  当然,水早已经烧开了,周行峰把煤气灶都关了。

  正着急时,听到敲门声,周行峰如闻仙乐,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快步跑了过去。

  恰好,吴子浩自语一声,道:“这个时候会是谁来?”接着,他提高声音说道:“周行峰……”

  只喊了一句,周行峰已经来到吴子浩的背后,道:“明白,我去开门……”

  “哎,这小子,什么时候变这么勤快了?”吴子浩好奇的自语道。

  周行峰慌慌张张的把门打开,一眼就看到安娜站在门口,他二话没说直接上手将对方拉进来。

  “怎么啦……”

  “你来就知道了。”

  周行峰随口敷衍,将安娜拖进屋之后,把门关上,然后匆匆忙忙的推着安娜进去。

  “怎么回事?”安娜气恼的说道。

  恰好吴子浩听到外面的声响,也问道:“怎么回事?”

  “嘿嘿,你们两个还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连说话都是一模一样,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拜拜……”

  周行峰大模大样的冲二人挥了挥手,机灵的跑进卧房,呯的一声把门关上。

  周行峰的话说得很暧昧,吴子浩和安娜都看到了对方,虽然他们都没有弄清状况,可是却从周行峰的话中听出一些异样来。

  吴子浩在此之前听到周行峰和一个女声交谈,他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是安娜来了,现在看到安娜突然出现在面前,他脑子灵光一闪,立即就想明白了,这是周行峰搞的鬼。

  吴子浩又好气又好笑的摇摇头,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跟安娜解释目前的情况。

  “噫,你真的受伤了?”

  安娜看到吴子浩是真受伤,女性细腻和温柔的性格让她关心的问道。

  “呃,受了点小伤……”

  吴子浩尴尬的咳了下嗓子,顺着话答道。

  “你去过医院了,他还叫我来干什么?”安娜好奇的说道。

  “这个……”

  吴子浩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总不能说是他逼迫周行峰帮他清理卫生,对方古灵精怪的把她叫来的?

  吴子浩不好意思说,躲在房间里贴在门上听外面动静的周行峰却大大咧咧的说道。

  “安娜,老吴两只手都受伤了,他洗不了澡,你帮他洗一下,对了,厨房里已经烧好了热水……”

  “啥?”安娜傻眼了。

  吴子浩也闹了个大红脸,他强作镇静地说道:“这个,呃,我是,嗯,对了,我本来是想周行峰帮我擦擦背的,没想到他会把你叫来……”

  “噢,我明白了。”

  安娜也想明白了其中的关窍,不由的捂着额头,对于周行峰这种长不大的个性,她表示无语。

  周行峰孩子气的所作所为,却令二人陷入十分尴尬的境地。

  “安娜,老吴反正都是你男人了,跟他洗澡的事情就不用我代劳了吧?哈哈……”

  客厅里,吴子浩和安娜大眼瞪小眼,正觉尴尬的时候,周行峰极其嚣张猥琐的笑声传来。

  “闭嘴!”吴子浩忍不住喝叫一声。

  “真是……”

  安娜抚着额头,她有心转身离开,可是,她看到吴子浩头上打着厚厚的纱包,双手更是吊在胸口的凄惨样,不知为何,她没有及时离开。

  刚开始没有想着离开,之后就越是难以说服自己硬着心肠离开了,安娜想到这点,不由的叹息一声,心里暗骂周行峰是疯了,然而却放下包,卷起袖子说道。

  “看你这样子,嗯,我也不跟你客套了……”

  “啊?啥?”

  吴子浩吃了一惊,心里有些慌乱,似乎还有些期待,他忙站了起来。

  “水盆在哪里?毛巾在哪里?赶紧地,跟你弄完,我还要赶回去了。”

  “什么?”吴子浩呆呆的说了句,然后恍过神的忙道:“安小姐,这怎么好意思……”

  “行了吧,你这个样子还跟我客气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不算什么。”

  安娜故意做出一副大气的样子。

  “哦……”

  吴子浩却有些保守放不开,站在那里不知道该不该答应。

  “嘿,你怎么啦?”安娜看到吴子浩六神无主的样子,不由好笑道。

  “这个猪头……”

  躲在房间里密切关注二人的周行峰知道吴子浩这是临场退缩,不由轻骂一句“烂泥扶不上墙”。

  “这个,我,呃,我还是自己……”

  “行了,我都没说什么,你还害羞起来了。”

  安娜的脸也很红,不过,她似乎已经从尴尬中镇静下来,故作大方的说道。

  “这个,我……”吴子浩尤在犹豫。

  “安娜,我带你去。”

  看不下去的周行峰跑了出来,冲着吴子浩做出一个大为失望的动作,然后一溜烟的跑到了厨房。

  吴子浩如释重负的吐了口长气,如果不是周行峰来解围,他真不意思答应。

  虽然,他心里是千应万应,可是嘴上却一个字也嘣不出来。

  安娜盯着吴子浩笑了笑,她自然是知道吴子浩是不好意思,但是对方的心意却是同意的。

  要不然,安娜也不会硬赶着给吴子浩洗澡,她还没下贱到那个地步。

  周行峰的动作很快,他从厨房里冲出来,将一个水盆放在地上,水盆中没有水,有一条毛巾。

  “安娜,天气预报说今晚有中雪,为了安全,你还是不要回去了吧?对了,等你跟他洗完澡,你们去房里……”

  “滚……”吴子浩和安娜异口同声的喝道。

  “啊……”周行峰如受惊的兔子,一溜烟的跑进了房间。

  听到对方的喝叫声,吴子浩和安娜几乎同时,自然反应的向对方看去。

  医院写的,先传一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