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14:事故现场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114:事故现场

  安娜出了事,吴子浩是最担心的一个,他坐在车上一言不发。

  喜欢推诿,还喜欢唠叨的周行峰一直没完没了的数落着吴子浩的不是,也数落安娜的不对。

  对于周行身怨天怨地怨苍生的性格,吴子浩早已知晓,所以懒得理他,任他一个人在那里喋喋不休。

  安娜的出事地点不远,可是吴子浩他们不是最先到达现场的。

  远远地就看着两辆交通警车停在路边,安娜的车侧停在路上,车门半掩着,一具尸体倒在车后几米处。

  车一停,周行峰就利索的跳了下去,吴子浩这时才费劲的把车门打开。

  “喂,你们是干什么的?这里是事故现场,不许围观,赶紧离开……”一个交警看到周行峰吊而郞当的走过来,大声警告道。

  “自己人……”小王跟在周行峰的后面,他把工作证亮了亮。

  “兄弟,这里是交通事故,用不着你们刑警大队插手吧?”

  “谁说这是交通事故?”小王收起工作证。

  在来的路上,小王听了周行峰的一番唠叨,他大致上了解了事件的经过,心里已经有了直观的判断。

  “保护好现场,周行峰,你不要乱走。”

  吴子浩先是朝小王说了声,然后对周行峰喝了句,快步走到尸体处。

  只看了一眼尸体,吴子浩的眉头立即皱了起来,他双拳捏紧,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向附近看去。

  这是一条老路,路边有些建筑,有些树木花坛,事故处正好有一片茂盛的绿化树。

  吴子浩只看了一眼尸体就走开了,他逆向走出五六十米远,在一片有积水的地方处蹲下。

  初步勘查现场,吴子浩心中有了一个判断,他越来越沉不住气,双手因为握紧,导致胳膊上的伤口有血涌出。

  深深地呼吸着,吐着一口口的白气,吴子浩压抑情绪的又走回到安娜的车边。

  围着车转了一圈,吴子浩蹲在左前轮处,这里有几道明显的痕迹,很新的痕迹。

  在吴子浩蹲在左前轮处观察的时候,一辆桑塔纳停在了路边,安娜妈慌慌张张的下了车。

  “安娜,安娜,安娜……”

  “阿姨,阿姨,安娜不见了……”周行峰狗腿子似的迎了过去。

  “小峰,这是怎么回事?安娜怎么就出了车祸,她怎么就不见了?”安娜紧紧的抓着周行峰,大声地说道。

  “这个,阿姨,我也说不清楚,要不这样吧,我去把安娜的男朋友叫过来……”

  “安娜的男朋友?他在哪里?你快点叫过来呀……”安娜妈急的团团转。

  “行了,安娜妈,我说你就别在这里添乱了。”安父搂了下安娜妈,然后朝一旁的小王问道。

  “这个同志,你能不能跟我介绍下情况?”

  “安市长?你是安市长吧?我是市刑警大队的王富贵,关于你女儿的事件,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吴教授……”

  “那就耐烦你找一个知道情况的人来?”安父听了一会,心里的着急让他也稳不住了。

  “是,安市长。”小王一个激洌,赶忙向吴子浩跑去。

  一边小跑去,他已经麻利的掏出手机,给刘头打去一个电话。

  “喂,刘头,大事件,安市长的女儿被绑架了,我们现在在承丰路,安市长也在,你赶快过来……”

  小王之前不知道安娜的身份,对于她的失踪没报多大兴趣,可是安父一出现,他立即将这件事的性质上升到最过,嗯,你能跟我说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件,安娜怎么会被人绑架了?”

  “安伯父,你别着急,据我推测,安娜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吴子浩看出安市长惶急的样子,忙安慰道。

  “哦,这就好,这就好,呃,小吴呀,希望你能够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有什么事你尽管说,我能坚持……”

  安市长也从吴子浩的话语中和神态看出一些不自然,他心里一思索就知道吴子浩的话是在安慰他,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他不愿意稀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