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17:又生变故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117:又生变故

  “准备行动。”

  有了小王的证实,刘头不在管吴子浩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怎么确认就是这辆车的,反正有吴子浩在上面着,这几个人的反应足可说明他们心里有鬼,他们必然背着案子。

  所以说,不管这几人与安娜的失踪案有没有关系,他们身上背的事件也是个不错的收获。

  吴子浩刚刚走到跟前,其中一个看到周围警察对他的恭敬,猜到他是头,顿时嚷嚷起来。

  “警察了不起啊?警察就可以随便抓人啊?”

  “你老实点,哼,你要是心里没鬼,用得着逃跑吗?”小王喝道。

  “我害怕不行呀?你说你们大晚上的闯到我家,逮谁头上谁不怕呀?对了,你们无缘无故的闯到我家里来,我要告你们私闯民宅……”

  就在那个穿着秋衣秋裤,染着一头红头发的青年叫嚣着时,吴子浩朝刘头问道。

  “有没有找到安娜?”

  “没有,搜遍了也没看到人。”刘头小声的说道。

  “嗯,他们应该是在中途把人转移了……事件紧急,刘头,严刑迫供吧。”吴子浩冷冷地说道。

  “这个,这个不太合适吧?”刘头心里头没个底,有点拿不定主意。

  私闯民宅还好说,严刑逼供属于大错误。

  “刘头是担心我错怪了好人?”吴子浩冷静地盯着刘头说道。

  “是有点,吴教授,你这样空口无凭的,我们也不好开展工作啊。”

  “行,把他们几个拉出来,我们去车上找证据。”

  吴子浩盯着刘头看了五秒钟,点点头,在这瞬间他已经想到怎么找到证据给刘头看。

  安娜在去给他洗澡的时候,他嗅到安娜身上有种很奇特的香味,他听周行峰说过,安娜所用的香水是一种极为名贵的奢侈品,她所呆的地方,香水分子经久不散。

  如果安娜真的上过外面的那辆车,车内必定会有安娜留下的香味。

  “带他们出来……呃,让他们把衣服穿好。”刘头吩咐了一声,赶紧跟在吴子浩的后面。

  吴子浩出了门,深深地吸了口气,把在屋子里压抑的阴暗的气息全都吐出。

  “吴先生,你想怎么证明他们就是凶犯?能跟我说说吗?”刘头看着吴子浩的脸色,一字一顿的说道。

  “等人到齐了再说。”吴子浩淡淡地说道:“让他们快点,每多拖一秒钟,安娜就多一分危险……”

  “哎,好的……”一听说关于安娜的安危,刘头立即大声的叫道:“小王,你们动作快点。”

  吴子浩站在一边深思,光脑确定是这辆车无疑,可是,安娜怎么就不在这里了?

  他刚才用手电筒看过车里面,里面一目了然,并没有人和货物在。

  安娜不见了,所以,只有一个原因,在中途的时候,她被人转移了。

  所以现在,吴子浩好像是闭目养神,实际上是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观看公路上的监视图面。

  使用光脑对身体的要求很高,本来以艺术家这具孱弱的身体就不合格,再加上连日受伤,身体内的负能量爆棚,导致他的头疼头昏欲死。

  吴子浩也觉得自己快要死了,头晕的感觉让他有很强的呕吐感,好在他的耐力够强,没有当场出丑。

  “吴教授,吴教授……”

  “啊,什么?”

  听到小王在身边叫着,吴子浩被吓了一跳的睁开眼,问道。

  “人都带来了……”

  小王疑惑的看着吴子浩,他感觉到吴子浩很难受,可是却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难受。

  吴子浩沉着张脸点了点头,一只手费力的紧了下衣服,他咳了下嗓子,道:“在我说出证明之前,我有几个问题问问你,你们要老实回答……”

  “你们听到没有?吴教授问你们什么,你们要老实回答,要不然,你们罪加一等……”

  小王狐假虎威的大声喝道。

  那四个人看着吴子浩,又看看周围的警察,没有人应答,小王看这几人的表情,心里不爽的哼了声,正要再吓唬几句,却被刘头拦了下来。

  “第一个问题,你们四个是什么关系?”

  那四人都沉默无语,一直等了半分钟,吴子浩脸色难看的说道:“刘头,这几人不回答问题,你看着办吧。”

  吴子浩表现的并不急躁,一是因为他并没有把所有的希望放在这几个人的口供上,二是不想让对方知道他着急,这样的话会让对方更加有恃无恐的不配合。

  刘头点了下头,他的脸色也不好看,想了下,他毕竟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刑警,很快就有了对策。

  “你们几个听着,我不是再跟你们开玩笑,你们今天绑架的女孩是咱们安市长的女儿……”

  刘头说时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逃跑被抓到的青年,观察对方的神情,果真,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那人的脸上浮现出一丝难以置信的表情,不过,他又很快的恢复木讷的神情。

  “安市长主管咱们市的政法工作,这个职位在古时候就是九门提督,你说你们绑架了这个大人物的女儿,这件事情能够善了吗?”

  那几个继续沉默无语,似乎在心里衡量得失。

  “我劝你们赶紧交待安小姐被你们藏匿到哪里了,趁着还没有发生更为严重的事件,你们还可以获得个酌情判刑的机会,要真是出了什么事,你们所有的人,一个也跑不了。”

  “我们没有绑架什么人,我们在家里睡觉,没有出过门……”一个人嘴硬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