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20:纠结的琼琳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120:纠结的琼琳

  吴子浩胸口中刀,意志却并没有消减,在百忙之中,他已经认出袭击他的人正是之前刺杀过他的那个杀手。

  现在,这个杀手的大腿中了一枪,血水如自来水一样的流了一地。

  “这个杀手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他为什么要在这么多警察面前谋杀我?真是是因为恨我吗?”

  在倒地后的几秒钟,吴子浩想了脑子里想了许多问题。

  “子浩,子浩……”

  安娜发了疯似的抱着吴子浩,大声喊叫着,她的一双手不知道该怎么护住吴子浩的刀伤。

  好多警察围了过来,有的将杀手制住,有的过来检查吴子浩的伤势。

  咳咳咳,吴子浩费力的咳嗽起来,他感觉这一刀插得并不深,可是他却开始忍不住的要咳嗽。

  “吴教授,你可能伤了肺,必须送到医院急救……”为吴子浩护理的女警察着急的说道。

  “没事,不要慌……”吴子浩反过来安慰安娜。

  安娜紧紧地抱着吴子浩,生怕失去了他一样。

  就在刚才受辱的时候,她的脑子里竟然在慌乱的时候想到了吴子浩,而吴子浩竟然在她最为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从天而降似的来到她的身边。

  从抱着吴子浩痛哭的时候,安娜在心里下定了一个决心,她要跟吴子浩好。

  安娜之所以在痛哭之后沉默,正是在想,该如何跟吴子浩解释,她并没有受辱。

  这种事件令她很难启齿,可是,这种事又是一种极其严重的恶因,如果不解释清楚,日后总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争吵。

  就这时,吴子浩再次用胸膛保护了她,这让安娜在极度恐慌的时候,内心又充满了甜蜜。

  一个被人爱护的女人是幸福的,一个被男人用生命来保护的女人更是幸福的。

  若是一个男人愿意用生命来保护你,这个男人一定是值得托付终生的,安娜此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吴先生,你没事吧?”

  刘头在制伏杀手之后,一边将手枪收好,一边大声问道。

  对于刘头虚情假意的问候,吴子浩只轻轻地点了下头,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而是提醒道。

  “刘头,这个杀手的目的不简单,嗯,对于他的生命安全,你要多注意点。”

  吴子浩的身体很虚弱,生命力在消减的过程中,他却异常地用很大力气在说话。

  他这么说,是想让那个杀手听到,果然,在听到吴子浩的话后,那个杀手脸上露出一种奇怪的笑意。

  警察带着杀手出去,也有两个警察帮助安娜一起将吴子浩扶出去。

  户外,成功拿到安全套的虎子躲在暗处,他亲眼目睹的看着警察将光屁股的黄发青年关到警车里,他吓得浑身颤抖,牙齿止不住的撞击着。

  在另一个地方,琼琳坐在车上看着吴子浩被几个人护着走出来,她一眼就看到了一旁的安娜。

  此时的安娜紧紧地握着吴子浩的手,并且将他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的肩上,那只手臂被他抱在胸口,她一脸的担心。

  虽然距离有点远,可是琼琳依然从安娜的脸上表情读出她的另一种神态,那是一种带着幸福的表情。

  怔怔地,琼琳泪如雨下。

  吴子浩的伤势很严重,那个杀手的枪伤也需要治疗,两辆警车先拉着二人去医院,而小王等人则留在现场,等待市局的法医小组到来,勘察现场,提取证据。

  至于刘头,在安娜痛哭的时候就已经给安市长打去电话报了平安,现在,他又给安市长打去电话,告知对方他们要去医院。

  安市长已经在电话里发话,他们也去医院,所以,刘头这才命令小王在这里留着,他要前去安市长面前露脸表功。

  吴子浩虽然说自己没事,可是在去往医院的途中,他不知不觉的昏睡过去。

  安娜紧张不已,死死地抓住吴子浩,情急之下就要呼喊,还好随队的刑警队女警有急救技能,阻止了安娜不理智的行为。

  安娜也明白了自己是关心则乱,可是想要冷静也不是那么容易。

  安静了一会,安娜又静不住的向女警要了一包湿巾,给吴子浩清洁脸上和双手。

  睡梦中的吴子浩似有所觉,他轻轻地动了下,然后陷入更为深沉,更为危险的深度昏迷当中。

  到达医院之后,值班的医院立即给行动起来,不多久,安市长等人也赶到。

  吴子浩受的伤并不严重,他主要是因为太累,再加上生命力急降,疲惫之下这才昏睡不醒。

  得到医生的佐证,安市长夫妇心疼安娜,强行将她带了回去。

  安娜不放心吴子浩一个人在医院,想借此留下来照看,可是却被一心拍安市长马屁的刘头所破坏。

  得知安娜极其在意吴子浩,而且安市长也似乎对吴子浩存在好感,于是,他就将吴子浩的光辉事迹说了一些,并且重点指出,为了保护吴子浩,市局特意派出两个警察在暗中保护吴子浩。

  安娜今天也是身心俱疲,在父母强烈要求下,只好老实的跟着他们回去。

  至于安娜撞人的事件,在安市长的强烈要求下,市刑警大队和交警连夜勘察破案,已经确认案件事实,正如吴子浩之前所说的那番话一样,她是被人精心陷害的。

  那个死者在被安娜压到之前就已经死亡,第一现场只隔半条街。

  在顶头上司的高压之下,刘头在医院见过安市长之后,领了找出幕后策划者的命令,回到市局连夜突审被抓获的几个犯罪嫌疑人。

  安市长从政多年,有了与之相关的灵敏嗅觉,从安娜这件事,他首先想到的是不是自己的政敌所为。

  所以,安市长对此事很专注,他不仅想找到陷害他的人,还想给对方一记重重的回击。

  安市长有管公安部门职员的升迁,刘头早就瞄准了市刑侦队大队的位置,所以,他精神百倍的领命而回。

  安娜在被关在仓库里的时候,她听到虎子两人的谈话,心里有些猜测,绑架陷害她的人可能与吴子浩有关,不过,她回来之后,并没有与安市长交流这方面的事件,安市长把此事当成与自己有关。

  深夜的医院在诸多刑警,交警和闻讯赶过来的市里各个官员的离去,再次安静下来。

  目睹安娜一行人离开,坐在车上的琼琳又坐了好一会,这才下车,向医院里走去。

  走到住院部的一楼大厅,琼琳又停下了,她心里杂念不断,不知道是进去看看吴子浩,就当他是一个好朋友一样的去看看他,还是不要再掺合到吴子浩和安娜的中间。

  一直以来,对于吴子浩怨恨不已的心,在这一刻突然紊乱,她告诫自己应该痛恨这个让她痛苦的男人,可是,不知怎么的,她却不由自主的想去看看对方,就算是偷偷地看一眼也行。

  琼琳矛盾的在大厅里走来走去,过了十几分钟,她这才下定决心,还是去看看他的好。

  她在心里告诉自己,就一眼,就看一眼就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