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63:高子豪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163:高子豪

  豪哥一击得手,看都没看一眼,单凭手感便知命中目标,他一秒钟就放开雪茄,猛地跃起,单手斩向走过来大汉的咽喉上。

  大汉根本没有预防到豪哥会突然出手,等他觉得不好时,他的咽喉上已经中了一掌,这一掌直接将他的喉结打碎,他呃呃声中,嘴里冒着血泡,身体不受控制的摔倒在地。

  豪哥一击得手,人已经越过大汉,一脚飞踢向队长。

  队长此时也反应过来,他深知豪哥的武力值,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所以他的第一反应是退后,且向腰间的手枪摸去。

  豪哥一脚踢空,落地后在地上翻滚一周,双手在地上一按,他如飞一样的跳起,一拳正中队长面上。

  一击得手,豪哥更不停留,连环几击,打得队长连连后退,口鼻之间血水抛飞。

  豪哥的目的就是为了击杀三人,一旦出手就毫不留情,队长最终都没有将手枪掏出来,他的头部和胸部受到猛烈打击,骨头都不知断了多少,嘴里流着血,软绵绵的倒地。

  豪哥得手后站在队长的头边,谨慎的扫了四下一遍,拉着两具尸体扔到路边,之后快步来到车边,帮着吴子浩将车上那个被刺死的人拉下来扔在路边。

  豪哥快步跳上车,他没有系安全带就启动车,把车开得咯叽咯叽的,从路边的花坛上碾过,急速的驰去。

  只几十秒钟就驰离了工业区,在汇入到车流中后,吴子浩咳了声,道:“粗大个,你这是在做什么?”

  “救你。”豪哥言简意赅的说道。

  “救我?”吴子浩点点头,沉默了半分钟,道:“为什么?我们好像不熟。”

  “是不熟,说实话,我也不想来救你。”

  “可是,你来了。”吴子浩淡淡地说道。

  “是呀,我来了,不来不行啊,你这种人才,比我们金贵多了。”

  豪哥把车开得很溜,回话的语气平淡的无奇,这说明他在杀了三人之后,心情依然冷静的如水不波。

  吴子浩微微点了下头,道:“听你的话,你是受命于人,嗯,你是官方的人?”

  “算是吧。”豪哥淡淡地回道。

  “说清楚点。”吴子浩突然用枪指着豪哥,他也冷静而平淡的说道。

  豪哥从车内镜里向后看了一眼,没什么反应。

  “你最好是解释一下,要不然就请停车,让我们下车。”吴子浩淡淡地说道:“跟居心叵测的人在一起,我总感得不自在。”

  “我的身份是机密,你最好是不要知道好。”

  “如果我坚持了?”吴子浩快速说道。

  “国情九局,高子豪。”豪哥想了下,爽快的说道。

  “国情九局?真有国情九局吗?你不会是在骗我吧?”吴子浩诧异的问道。

  “当然有国情九局,我骗你有什么益处?”

  “那几个人叫你豪哥?你是那个组织的人吧?”吴子浩看了眼身边的安娜,断续道:“说点让我相信的话。”

  “四年前,我受命卧底在非法组织,任务是找出幕后主使者……我刚有点进展,却收到迎救你的命令,因为你,上级不惜让我暴露……”

  高子豪的语气终于有了一丝异样,有一丝丝惋惜,一丝愤怒。

  “你的部门主管是谁?”吴子浩淡淡地问道。

  “我没主管,我的职位相当主管。”高子豪淡淡的说道。

  “那就说说你的职责吧。”吴子浩继续追问,不弄清对方的身份,他不会把枪放下,虽然,他不会开枪。

  “保镖,嗯,准确的说是保安,保护基地安全的头头。”

  “难怪,难怪那个小队队长会使劲巴结你。”吴子浩点点头,道:“我想知道,那天医院里,那位老人家跟你有没有关系?”

  “没有。”

  “你的目的?”

  “组织打听到郭医生的计划,命令我混进基地盗取资料,正因为得到部分资料,组织对我的考察才告一段落,我正准备接近幕后老板,新的命令就到了。”

  “你知道反物质的情报吗?”

  “反物质?不知道,我没有听到相关的消息。”高子豪回头看了眼吴子浩,摇了摇头。

  “那,你们组织近期有绑架过什么人吗?特别是女性?”

  吴子浩没有继续追问反物质的事件,这种大杀伤性物质,就算在非法组织里也属最高机密,高子豪做为安保人员不知道也情有可原。

  像在吕祖殿大言不惭的透露出这种机密的人毕竟不多,吴子浩可以肯定,如果那几个得意忘形的长官知道他们泄露机密,一定会有宰了他们的心。

  不问反物质,吴子浩打听起李白荷的下落,这样也可以综合信息来判断高子豪的身份。

  “绑架人的外围组织被你破坏,近期内没有送人过来。”

  吴子浩点点头,想了想,又道:“组织里有个部门,几个主管?”

  “中国区有两个,一个叫杜主管,一个叫曹主管,我没见过,这两个姓氏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组织里的人员复杂,少说有两三百个外勤人员,我想这种大人物应该不会不知道保密或保护自身的安全,所以,我猜测,这两个姓氏应该都是假的。”

  吴子浩想了想,综合那个队长之前泄露出杜主管这个称呼,他认为高子豪所说有五分可信度。

  “嗯,我想听听你要把我们带到哪里去?”想了好一会,吴子浩还是没有肯定高子豪的身份,继续试探道。

  “送你们回去。”高子豪淡淡地回答道。

  “回去?你辛辛苦苦的把我们救出来,还不惜暴露身份,送我们回去,就不怕那班人再来绑架我们?”

  “在市里,他们不敢动手抓你,再说,国安局已经加派保护你的人手,安全没问题。”

  “你只说了抓,要是暗杀了?”吴子浩好笑的问道。

  “你还有价值,他们不会下杀手的。”高子豪突然回头,道:“这是上级的命令,其实我也比较好奇,不过,听了你的一番话,我也有了些想法,你是不是有反物质的相关前沿知识?”

  “差不多吧。”

  吴子浩淡淡一笑,其实他早就想到了,在反物质上交给国家的消息没有泄露之前,那些心怀贪念的人,暂时间是不会杀害他的。

  “难怪,一个战略武器的前沿科学家,比什么都重要,相对来说,这个所谓的跨国研究室根本算不了什么了。”

  吴子浩心中一动,高子豪的这个解释倒也说得通。

  不过,直到现在,他对高子豪依然怀有戒心,谁知道对方是不是想接近他,谋夺反物质?

  “已经到了市中心,你把我们放在路边吧?”吴子浩淡淡地说道。

  “这里并不安全。”高子豪头也不回的淡淡地说道。

  “我想,对方就算知道我们逃走,现在没法掌握到我们的行踪,安全应该没有问题。”吴子浩笑道。

  “我接到的命令是将你们送到京大,那里有国安特工等你们。”高子豪不为所动的说道。

  “去京大?也好。”

  吴子浩看了看太阳的方位,猜测现在也就五六点的样子,心想时间还早,去京大看看校长也好。

  安娜一路上没有说话,她偷偷地拉着吴子浩的衣服,示意后者看外面的建筑,原来,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安娜公司。

  吴子浩悄悄地拍了拍安娜的手,示意对方稍安勿躁,在没有肯定高子豪身份之前,自己的信息泄露的越少越好。

  车里安静下来,三个人都沉默无语。高子豪表现出一副很合作的样子,可是,吴子浩并没有问到有用的消息,心想对方可能是有意的,所以,吴子浩没有了问话的兴致。

  不知过了多久,深思中的吴子浩被安娜拉了几下,他茫然的看了眼对方,安娜小声地说道:“京大,到了,我们到京大了。”

  “好。”吴子浩应了声,身体前斜,道:“既然来了,那就请你把我们送到办公大楼。”

  “呃,你们还是自己去吧,我要赶回单位。”高子豪再一次的拒绝了吴子浩,把车停在京大门前,面无表情的说道:“请下车吧。”

  “嗯,好吧,对了,这辆车……”

  “我会处理的。”

  “很好……我们下车吧,安娜。”吴子浩微笑着拉开门,正要下车,高子豪突然从前面扔过来一个挂包,道:“你的包。”

  “好,谢谢。”

  吴子浩这才面带微笑的接过挂包,也没察看,随手挂在肩上,然后伸手搀扶安娜下车。

  目前高子豪开车去远,安娜越发镇静,她抱着吴子浩的胳膊,小声说道:“这个人好奇怪哟?”

  “是呀,好奇怪。”

  吴子浩喃喃说道,高子豪表现的太过大公无私,这种反应恰恰令吴子浩起了疑心。为什么会有疑心,吴子浩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怎么就有了这种感觉。

  “不管他了,我们先去看看校长。”安娜突然轻松的笑着道。

  “好呀,我们走。”吴子浩收回目光,扫了偌大个校门口的人,毫不迟疑的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