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极品御医 上架感言
作者:景孤城的小说      更新:2019-01-23

    《大明星的极品御医》自发布以来到现在,已经连续更新了八十七天了。

    这八十七天里,孤城都是很认真的刻划着这个故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过程是坎坷的,孤城对前面的内容进行过一次大规模的整改。

    然而整改之后,孤城也就可以骄傲的说,新版本确实比以前的版本优秀了很多。

    不知不觉,已经三十多万字,到了该上架的时候了。

    二十三万点击,和那些大神没法比。但是对于新人新书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一个数据了。

    而《大明星的极品御医》能拿下这样的成绩,必须感谢几位编辑大大,还有众多读者们的支持。

    孤城还是新手,文字水平确实差了一些。是编辑大大认真指点孤城,孤城才写出了这好歹可堪一看的故事。

    而《御医》的读者朋友们,也是相当给力。

    《御医》才刚刚上架,就已经有了两万四的粉丝值。这在同期的作品之中,已经是相当优秀的数据。

    看着大家这么给面子,孤城也就知道,自己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之后再码字的时候,心情都感觉愉悦了很多。

    每每想到孤城能在大家闲暇之时,给众多读者朋友们带来一丝的愉悦,孤城就感到很是自豪。

    三十万字之内,孤城已经尽量把剧情写的更加吸引人。从数据上来看,喜欢《御医》的读者,还是相当不少的。

    但是放在整个《御医》的大纲里面,故事才刚刚开始……

    孤城很期盼和大家一起,认真完善《御医》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度过更多更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