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极品御医 第一百七十四 愧疚
作者:景孤城的小说      更新:2019-01-23

  不用杨凡再多说,林重就已经皱起了眉头。

  倒不是说有能力为害,以后就肯定会为害。

  但是既然毒风谷有着这么大的能量,林家起码也是得想办法把毒风谷监测起来的。

  万一什么时候,毒风谷真的有了想搞事儿的想法,林家倒也不至于毫无准备。

  杨凡算是尽到了自己的努力,具体毒风谷这样的庞然大物,也确实不是他一个人能对付的了的。

  林家,可不只代表一个家族。他代表的,是好几个政治家族结成的同盟。

  有林家还有其他那些家族盯着毒风谷,毒风谷要是安心发展,当然可以相安无事。

  可要是真的想搞事儿的话,有那么多势力盯着毒风谷,怕是也翻不起多大的浪花了。

  顿了顿之后,杨凡却提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有这样几个人,你帮我查一下他们的背景。低调一点,不要惊动对方。”

  林重接过照片,瞟了一眼。立马猜到,这几个人可能就是当时和毒风谷接触的那几人了。

  顿了顿之后,林重也没有多说什么,把照片收了起来,之后就匆匆离开了。

  杨凡也是没办法,他回到燕京的时间到底还短。

  有限的这点时间,杨凡也是怎么顺心怎么来,就没怎么考虑过要建立自己的关系网什么的。

  和萧家接触,是白爷爷的介绍。和天仁医院接触,是萧成虎的介绍。和林家联系上,又是因为陆云增的关系。

  真要算下来的话,杨凡大部分时间都是用在了天仁医院坐诊,还有和白晓月、萧莜然的相处上面。

  杨凡自己觉得自己这小日子过得挺舒心的,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去建立更宽的关系网。

  本来就是,杨凡自己的能力足够,向来是别人求着杨凡。

  可是自己的能力再强,这种查探消息的事情,杨凡总不能挨家挨户的摸过去吧?

  而在杨凡目前的关系网内,这件事情本来是和萧家关系最大。

  但是杨凡考虑,在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之前,还是不要让萧家因此草木皆兵。所以算来算去,似乎也就只能找林重帮忙了。

  没错,杨凡是救过林重一命。可是杨凡毕竟不是那种挟恩图报的人。

  算了,林重几次帮忙,自己算是也欠林重一次人情,以后想办法还上就是了。

  朋友什么的,不就是一次一次的互相帮助,慢慢才能拉近关系么?

  林重离开了,杨凡顿了顿,却再次回到了听竹轩那里。

  几天之后,杨凡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却接到了隔壁白晓月的电话。

  “明天上午十点龙庄镇集合。”就这么几个字,杨凡还没有反应过来,白晓月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集合?应该是月莜杨组合的什么活动吧。可是就不能说清楚点么?

  杨凡翻了翻白眼,不过第二天还是按照白晓月给的地址,开车到了燕京六环外面的一处镇区。

  龙庄镇原本是京城外面的一处小镇,但是随着燕京城区的扩建,却已经被纳入了城区范围之内。

  在燕京这里,算是比较偏僻,街道上的人也不是很多。

  可是要论建筑的精致程度,怕是比其他省份省会城市的一些地方,都更加精美。

  有那么一处仿古风格建筑群,此时却是被人用隔板隔离了起来。

  杨凡正皱着眉头看着周围的情况,远远地却注意到丽姐出现在了外面,对着杨凡招着手。

  杨凡走了过去,眉头仍旧紧皱:“额,丽姐,这神神秘秘的到底要做什么?”

  “晓月没和你说么?”丽姐皱了皱眉头,因为杨凡就住在听竹轩,她也就直接让白晓月通知杨凡了。

  可是丽姐却不知道,杨凡和白晓月、萧莜然之间,发生了之前那种事情。

  到现在,白晓月在面对杨凡的时候,都是一副故作冷酷的样子。

  “先进来吧。进来我再和你说一下。”

  跟在丽姐后面,杨凡也就通过了之前的隔离段。

  隔离段这里,应该是还没有正式投入使用的一段城市建筑。路边的步行区,隔一段路一个雅致的小亭。

  有种浓郁的城市气息,但是没有噪音,没有车流,此时是恰到好处的有种舒服的感觉。

  白晓月和萧莜然已经到了地方,坐在最近的一个凉亭那里。两个小姑娘一边聊天,旁边的化妆师,也同时在两个小姑娘脸上上着妆。

  丽姐一边走,终于也是和杨凡说明了一下情况。

  “聚鑫财团那个广告,本来就是准备交给月莜杨组合的。后来因为孙子萱耍手段,合同才落入了孙子萱手里。

  莜然和晓月最后也想明白了,既然于成峰主动找上门来,想要再次合作,她们也不至于死脑筋的拒绝这次机会。

  但是孙子萱确实已经和聚鑫财团签了合同,直接撕毁合同,也不好。

  最后萧莜然自己,就想了一个办法。

  孙子萱确实和聚鑫财团签了广告合同,但是这套合同,可没说双方合作拍出来的广告,肯定就是要投放在聚鑫财团之前拍卖下来的那些黄金时间段的。

  如此一来,聚鑫财团就可以拍两套广告。

  月莜杨组合的广告,放在央视还有其他卫视频道的黄金时间进行播出。

  而孙子萱还有其他两人拍的一套广告,却可以用在细分市场这里。例如挂在聚鑫财团某一期工程的工程介绍上面。再或者,放在个别非卫视频道,也不是不行。”

  说到这里,丽姐本人也是忍不住露出了一丝笑意。

  之前孙子萱搞事儿,就是因为丽姐太相信辉煌娱乐公司高层,把聚鑫财团要合作的消息上报了上去。

  消息传到孙子萱那里,这才给了孙子萱从中搞事儿的机会。

  这事儿,绝对是孙子萱和宋吉故意搞事儿。

  原本月莜杨组合都是辉煌娱乐下面的艺人,辉煌娱乐承包聚鑫财团的广告合同,可以吃独食的事情。

  可是在孙子萱搞事儿之后,却成了孙子萱和不属于辉煌娱乐的其他艺人合作。

  算来算去,宋吉这就已经不是简单的偏向于孙子萱了。分明是损害公司的利益,帮助孙子萱,同时达到他自己的目的。

  丽姐没有错,可是难免还是有一种愧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