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极品御医 第四百五十四张 队长
作者:景孤城的小说      更新:2019-01-23

  杨凡只是一个人,几个保安虽然气愤,但是倒也还不至于直接就动用身上的武器。

  说到底,保安和保镖,其实不是一个情况。

  保安的作用,其实更多的是偏向于维护一个秩序,没事儿,再注意一下是不是有人混在人群里小偷小摸什么的。在有人闹事儿的时候,再及时制止。

  更多的情况是,只要有足够的保安战在那里,其实就已经不会有人做点什么了。

  又不是信访办之类的机关,一般不会发生一伙人拼命往里拥挤的情况。

  必要还是很有必要的,一来是以防万一,二来的话,也确实是需要震慑一下。要是什么地方没有保安坐镇的话,分分钟各路人马就挤过来闹事儿来了。

  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防止商业间谍了。但是就算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也不用动粗。

  萧婕妤有萧家的背景,虽然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但是根本用不着违法乱纪。

  没有拖欠工资,也不是什么机关部门。平时的时候,其实一直很是安静。自从梓兴集团创办以来,需要保安动手的情况,简直可谓是屈指可数。

  所以这些保安,实力虽然是有的。但是也不至于动不动就动用身上的装备。

  杨凡只有一个人,和门口保安确实有了冲突。但是没有哪个保安,就直接断定,杨凡是准备独自一人,冲击整个梓兴大厦的保安队伍了。

  稍微带点理智的,也猜到差不多也就是什么误会。还是需要制服眼前这个人的,但是还不至于动用什么强力的手段。

  要是这里把杨凡打了个半残,回头再确定中间有什么误会。这样的话,肯定是会有人需要负责的。

  说到底,人家梓兴集团是正规企业,很注重服务方面的情况的。真的不能让下面的保安,就肆意的想打谁打谁。传出去,对公司形象太不好了。

  说不定,就得是被开除的情况。

  这些保安,都在顾虑着这样的情况。但是说到底,他们想多了。

  最先的一个人,应该是和之前的保安算朋友吧。不问青红皂白,直接就对杨凡挥拳。

  后面不是太远的地方,传来了一声:“先住手!”可是,却已经晚了。最前面和门口保安岗位相近平时关系最好的几人,刚才也是跑得最快的,现在已经是迅速的冲到了杨凡跟前。

  后面的声音,他们也许不是没听到,可是却已经来不及收手了。

  三人冲在最前面,向着杨凡打去。但是却几乎在同一时间,被杨凡打飞,踢飞。

  梓兴集团待遇不错,这些保安,底子其实普遍挺扎实的。对付这几个人,能同时挡下三人的攻势,就已经很厉害了。

  打退到三人不受控制的往后面退去,更是强到离谱的一种程度了。

  然而打飞!

  剩下的这些保安,其实已经很是震撼了。不说前面这三人,已经是很强力的一种情况了。之所以有点冲动,就是因为他们平时的时候,有冲动的资格,不至于自己冲动找人打架,结果被对面打一顿的情况。

  不说这样的中等高手,就算是平时人们打架,谁见过几次谁被打飞出去的情况?

  能把一人打飞,就已经是强到足够震撼的程度了。而现在,杨凡是在同一时间打飞了三人!

  还有四个保安,没有来得及对杨凡动手。其中,其实不见得就都是一开始就没有动手想法的情况。

  靠,三个在他们眼中看来已经很是强悍的高手,在那么一个瞬间,就全部被打飞了出来,他们就是上去,不也是送菜么?

  所以剩下的人,全部都谨慎了起来。

  而其中,还有一个看起来明显比剩下的其他几个保安,更加成熟的人物。

  身上明显也还是保安制服,但是在几个地方,却已经有了一些不同。杨凡在第一时间就猜到,眼前这人,差不多起码也是小队长级别的管理人员了。

  而眼前的这片混乱,在别人眼中看起来,确实发生的太快了。但是事实上的话,杨凡其实已经算是留有余地了。

  否则的话,杨凡要是全力发挥,被打倒的这些人,哪怕伤的不是要害,也不见得就能活下来。

  杨凡很是轻松,在放倒这些人的同时,他还注意到一些其他的情况。

  眼前这个一脸严肃的保安队长,就是之前喊了那句“先住手”的那个人。

  杨凡也没管地上的那几人,直接就向着眼前的这个管理层看了过去。

  保安队长顿了顿,先是看了一下倒地几人,然后才皱着眉头往杨凡的方向看了过来。

  “这位先生,不知道为什么对我们梓兴集团的保安动手?”

  杨凡很强,但是他身为管理层,也不能弱了气势。这一开口,并不是妥协的意思。更多的就是要求杨凡给个说法。杨凡要是不能给出什么合理的解释的话。他这里,说不定就是动用装备,也得拿下杨凡了。

  本来,这其实就是保安形式的正规流程。说到底,保安只是一种普通职业,又不是什么执法人员。

  如果有人危害保安所在公司的利益,那保安当然有资格阻止对方。但是直接开始打人,说到底,要是不占理的话,还是要走法律流程的。

  正规先确定情况,这是基础的流程。可是偏偏有些人,就是仗着自己有武器,看谁都想欺负一下。

  这其实就不是职业的问题了,这样的人,就是不当保安,当办公室文员,说不定也就得因为和同事的口舌之争,一烟灰缸呼上去。

  这位保安队长,显然还算是比较讲道理的人。之前的时候,他喊了一句,先住手。用一个“先”字,就是因为要先确定一下情况。等到确定杨凡是主动闹事儿,他们这里再看根据情况,做出怎样合适的应对。

  但是就算到这种情况,也是只有资格保护,不能直接上武器直接往死里砸的。

  实在是下面这些人,确实是太冲动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才让事情发展到了现在这个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