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极品御医 地四百五十九章 谢谢啦
作者:景孤城的小说      更新:2019-01-23

  郭康顿了顿,还是继续了下去。“小队副队长,也算是管理岗位了。我说话,是得为以后小队的建设负责的。这里也就不怕得罪杨小兄弟了,我说几句实话。

  说到底,我和杨小兄弟其实也就刚认识。杨小兄弟的战斗力如何,现在不用我吹嘘,刘哥你比我更清楚。当个小队副队长,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第八小队的话,毕竟是新队伍。要不要考虑,让老人过去带队,更稳妥一些?”

  郭康算是实话实说,而且实际上的情况,也确实是这样。

  但是刘义,确实个明白人,他其实是清楚,其中郭康确实是有点自己的打算的。

  别的安保部门不说,就负责站岗的安保二部,以前是有六个小队。因为萧婕妤那一次的危险,现在是需要扩编到八个小队的情况。

  而八个小队,就需要八个正牌队长。算来算去,就有两个以前的副队长,是有机会争取一下队长岗位的。

  杨凡占一个副队长的坑,其实对郭康来说也无所谓。郭康现在,当然是想试着拿下七队或者八队正队长的情况。杨凡的副队长,也不至于挤了郭康的名额。

  但是说到底,郭康是有五个竞争对手的。

  杨凡要是去第八小队当副队长,就占据一个这样的名额。

  但是如果是把以前六个小队的其中两个副队长,平调到七八小队的副队长位置,这样的话,郭康就能减少两个竞争对手。

  在剩下的四个人里面,选择两个升级。郭康也就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升职了。

  郭康还是希望杨凡能进入保安队伍的,能不得罪杨凡,郭康也不想得罪。但是说到底,就算是让杨凡当副队长,郭康也是期望杨凡去顶替评级调动出去的两人,做前面几个小队的副队长。

  而郭康这样的想法,刘义绝对是看的很清楚。

  刘义颔首,顿了顿之后还是给郭康做出了指示。“能行,我把杨天的名字报上去,做备选副队长。这样,在选完正队长之后,再考虑在保证变动较少的情况下,把杨凡安排到副队长的岗位上。”

  刘义再次看向杨凡:“身份证之类的手续都带了吧?”

  杨凡点头。

  “那行,你拿证件过来和我登记一下。”对着杨凡说完这句,刘义又向着郭康的方向看去“老郭你还有事儿没有?”

  之前的目的,普遍都已经达到了。接下来,也就是走手续流程的时期,郭康确实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没了,刘哥你先忙。完了有机会,我请刘哥喝酒。”说完,带着一脸的微笑,郭康就退出了刘义的休息间。

  留下来两人,站在那里,对视了一眼。接下来,两人的脸上,就忍不住露出了一丝笑意。

  之前和梓兴大厦门口那个保安对话的时候,杨凡就说过,他是老乡介绍过来的。

  说到底,这一次是准备用化名加入梓兴集团的保安队伍。当然不可能拿着杨凡自己的身份证,直接就这么过来。

  伪造一个身份,以萧家的能力,不是做不到。但是其实,并没有那样的必要。

  说到底,萧成虎本来就已经给杨凡安排了一个公司内部的内应的。而这个内应,正好就是管保安队伍这段时间招聘情况的刘义。

  原本萧成虎安排的计划就是,杨凡用化名参与这次的面试,然后在走入职手续的时候,刘义帮忙动点手脚。这样,才不用暴露杨凡身份证的情况。

  计划其实也算是挺完美的了,在梓兴集团正好在扩招保安队伍的时候,杨凡就这样混进来,然后在刘义的掩护下,查探一下梓兴集团内部的情况。

  但是说到底,这个计划,也不能说是完美。

  刘义算是公司的老人了,其实就是当时跟着萧婕妤一起过来,负责萧婕妤安保的其中一位人员。只不过这样值得信赖的人,萧婕妤直接给安排在了更高的管理位置上,直接管理梓兴集团的整个安保队伍。没有直接安排成正部长,就是想着以后说不定有用,算是留下的一步暗棋。

  刘义很少和萧婕妤有什么正面的接触,但是说到底,在公司待了这么多年了。就算是外人也清楚,刘义对公司的忠诚,绝对不是轻易可以动摇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刘义本人,说不定就会被那些叛徒重点盯着。

  在这样的情况下,刘义能把杨凡带进保安队伍里面就不错了。要是非要给杨凡安排什么重要的岗位,妥妥就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所以原本的计划,其实就是杨凡做普通保安就可以了。双方也聊过其中有点可惜的这些地方,但是也只能接受这样的一个情况了。

  杨凡,真的不是故意的。实在是门口那人嘴太贱,杨凡才无奈和几个保安打了一架。

  本来杨凡都有点纠结,是不是已经破坏了之前安排的计划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仍旧被刘义强行安排进保安队伍,说不定还是会被别人怀疑。

  结果正好,就冒出来一个郭康,主动把这件事情担了下来。

  一路上,各种帮着杨凡说话。这一点,从两人刚进休息室时候的情况,刘义就已经看了出来了。

  杨凡虽然回来的匆忙,没有来得及和刘义在私下里见面。但是在萧成虎的安排下,两人之前其实就已经视频通话过了。并且,萧成虎只是安排大方向。很多配合的细节,本来就是杨凡和刘义两人商量出来的结果。

  当时杨凡和郭康进来的时候,刘义就忍不住和杨凡对视了一眼,在注意到杨凡微微翘起来的嘴角之后,刘义也很快有了计划。

  后来的那些情况,其实就算是刘义演技爆发了。把郭康搞得一愣一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