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圣祖 七百五十九 又见面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大陆之上脉妖亿万种,想要将每一种脉妖的结构都摸清楚,恐怕穷其一生也不可能办到,而这双尾龙鳞鳄,正好前世的龙霄战神曾经见过,所以此刻云笑接续起断尾来,很是得心щww

  此刻这只双尾龙鳞鳄的心中,无疑是又惊又喜,原本以来自己这名字以后会名不副实,可能要变成单尾龙鳞鳄,却没有想到竟然还有做回“双尾”的这一天。

  原本心中对这个人类少年的恨意,顷刻之间就烟消云散了,脉妖的心思是单纯的,哪怕此事的起因,是因为云笑想要强占它的洞府,可是现在,他已经将这些东西抛到九霄云外了。

  断尾重续,自然还是对脉妖有所损伤的,但双尾龙鳞鳄肉身力量惊人,只要双尾能够接续,想必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应该又能恢复以前的战斗力了。

  云笑是个恩怨分明的人,和当初的云薇一样,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是不会轻易欠下人情的,哪怕是对一只脉妖。

  人情债最是难还,重活一世的云笑很是明白这个道理,所以这双尾龙鳞鳄既然已经出了手,便算是让他欠下了一份人情,他当然得要当场偿还了。

  “好了,最近不要和别的脉妖或是人类打架,最多一个月,就能恢复了!”

  当云笑收回自己的手臂之后,看着那已经接续在一起的鳄尾,不由颇感满意,这一番话,也让那双尾龙鳞鳄鳄眼之中浮现出一抹兴奋之意。

  哗啦!

  知道这个人类少年已经将洞府还给了自己,所以这一次双头龙鳞鳄并没有再回深潭之中,而是钻回了瀑布之后的洞府。

  “也是时候该离开了!”

  云笑握了握拳,对于这一次的收获也甚感满意,不仅是突破到了寻气境中期,而且还初步激活了后背之上的第六条祖脉,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那个,抱歉打扰一下,你忙完了吗?”

  然而就在云笑转过身来,想要找准方向离开的时候,一道略有些熟悉的声音突然从某处传来,让得他的脸色,不由瞬间大变。

  “这道声音……”

  云笑可以肯定的是,这道声音自己绝对在哪里听到过,而且还是不久之前听到过,直到他将目光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颗心不由沉到了谷底。

  “斗灵商会特使:夏庸!”

  这一下云笑再无怀疑,那确实是和他有所交集的某人,只是此人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此地,想到某一些可能,他脸上的阴郁,不由更加浓郁了几分。

  “呵呵,云笑,想不到咱们这么快就又见面了吧?”

  来者正是斗灵商会总部特使夏庸,也不知道他是早就跟着云笑了,还是跟在那些煜阳城斗灵分会的人身后赶到的,总之这一刻他的脸上,赫然是带着淡淡的自信笑容。

  “夏庸特使,好久不见!”

  云笑眼珠乱转,一边暗暗感应着四周的脱身之路,一边说着毫无营养的话语,只是那脸上的神色,似乎已经出卖了他。

  “云笑,既然到此地步,那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本特使可以再给你一个机会,将你身上的脉灵出售给我,钱货两清之后,大家各走各路,从此互不相欠,如何?”

  一切尽在掌握的夏庸,并没有太过拖泥带水,将那日去到林家阁楼说过的话,重新又说了一遍,只不过相对于上一次,这一次的话语之中,似乎蕴含着一丝隐晦的威胁。

  所谓的“如此地步”,那是夏庸认为云笑已经没有了丝毫的退路,一切尽在掌握,如果这少年真的不识抬举,那他也并不介意让这个地方多上一具尸体。

  “云笑,不得不说你确实很让本特使刮目相看,煜阳城分会这么多人,居然都没有能收拾得下你,但如果你认为我和他们一样,那可真是大错特错了!”

  见得云笑沉默不言,夏庸再次开口,看来他已经感应到那瀑布之后的血腥之气,知道那些前来追杀云笑的修者们,恐怕没有一个活口。

  但夏庸乃是货真价实的觅元境巅峰强者,一身实力在整个腾龙大陆,都已经不算是弱者了,哪怕是刚才的葛生席少卿联手而攻,恐怕他也能一只手碾杀。

  这就是觅元境强者和寻气境修者之间本质的差距,更何况夏庸已经达到了觅元境巅峰的地步,一身修为,就是那煜阳城分会长徐荒,也是颇有不如。

  “不能力敌!”

  在如此强敌之下,云笑知道如果正面战斗的话,自己将没有一丝一毫的胜算,就算他有着诸多手段,也不过刚刚突破到寻气境中期罢了。

  觅元境以下的修者,云笑手段尽出之后,可以强势抗衡甚至是战而胜之,可一旦高出一个大阶,他就有些力有不殆了。

  感受着夏庸身上极其磅礴的脉气,云笑知道这是自己的生死之刻,而想要让他就此妥协,那也是不可能的。

  无论是三足冰晶蟾脉灵,还是红羽和金色蛇虫小五,云笑都不可能将之交给夏庸,更何况他就算是想交,那两位恐怕也不会答应吧。

  “怎么?在这样的情况下,难道你有什么别的想法?别怪本特使没有提醒你,要真不识抬举,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夏庸口中再次说出一番话,而这一次话落之后,他手指之间已是缭绕着一丝淡淡的脉气,眼眸之中甚至是掠过了一丝杀意。

  看来夏庸在煜阳城斗灵大会结束之后,也曾经调查过云笑,最后得到的信息,却是这少年只是来自一个小小的玉江城,似乎和那玉江城林家有点关系。

  一个偏远城池的林家,又怎么可能被斗灵商会总部特使夏庸放在眼里?因为就是那林家家主林震江,也不过只是一个觅元境初期的修者罢了。

  如此一来,夏庸对于将这个叫云笑的少年击杀,根本就没有半点的负担,而且现在斗灵商会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又是在这深山老林之中,他的所作所为,绝不会曝光。

  事实上夏庸此刻还站在这里平静地说话,是想云笑被自己的气势所屈服,主动将那三只脉灵交出来,再奉上炼化之法。

  毕竟想要得到一只契约脉灵,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夏庸猜测云笑就是用了一种什么特殊的方法,这才能拥有两只契约脉灵,在没有得到这种方法之前,他是不会轻易收取云笑性命的。

  当然,只要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那云笑这条小命也算是走到了尽头,这个道理,龙霄战神转世的他,并不是一点都不明白。

  “云笑,我再给你十息的时间,若是再执迷不悟,莫怪我自己来取了!”

  夏庸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随着他这句话落下,那十息的倒计时便已经开启了,就仿佛催命的死神丧钟一般,让得云笑的脱身之路,一点点变得紧张了起来。

  “三、二、一!”

  嗖!

  十息的时间又能有多长,而当夏庸口中最后一个数字叫出来的时候,他却是见得那粗衣少年忽然一个转身,竟然朝着某一个方向急掠了出去。

  “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见状夏庸不由瞬间暴怒,原本以为在自己这个觅元境巅峰的强者手下,那小子根本不敢再耍什么手段,却没有想到这手段竟然耍得如此明目张胆。

  “难道你真以为能逃得出我夏庸的手掌?”

  见得云笑的身形已经消失在一棵大树之后,夏庸心头的暴怒瞬间转为冷笑,然后轻轻一动,他的整个身子,已是离开原地数丈,而且每一步踏出,似乎都有着数丈的距离。

  觅元境强者,所能引动的已经不是普通的大地之力,而是大地之精元,所以在这速度一道上,借着大地精元的加持,比起一些寻气境的修者来,快上了不知多少倍。

  只是原本以为能很是轻松就能追上云笑的夏庸,追出数十丈之后,却是见得前方那奔逃的少年,身形竟然犹如鬼魅一般,每一步跨出,竟然也有着数丈的距离。

  “那是……一种身法脉技?”

  不得不说斗灵商会总部特使夏庸,眼力还是极强的,他无论如何不会相信云笑凭着普通的速度就能和自己并驾齐驱,那小子能顷刻之间逃出这么远,绝对是施展了一门威力不俗的身法。

  能让夏庸这个觅元境巅峰强者都短时间内追之不上的身法脉技,恐怕至少也是一门达到了地阶中级的脉技,甚至是地阶高级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腾龙大陆之上,已经不乏一些超级天才越阶修炼高阶脉技,虽然不能将这门脉技修炼到大成,但只要能发挥出数成的威力,也比一些低阶脉技强横得多。

  “那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

  夏庸一边加快速度追击,一边心头又是升腾起一丝猜测,云笑不仅有着两只契约脉灵,还拥有如此强横诡异的身法脉技,要说其真是出自玉江城的一个小家族,那夏庸还真是有点不相信。

  

  

  Ps:书友们,我是庞飞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