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圣祖 一千零七十 看来是我运气比较好!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既然如此,那给各位一柱香的时间,选定需要出战的人选!”

  苏见眼眸之中闪过一丝自得之色,想来对于自己的这一手也是满意之极,事实上斗灵商会已经只剩下他这一根独苗,正常情况下,恐怕根本就争不过玄阴殿和无炎宫。

  可以说苏见的这个提议,固然是控制住了场面的混乱,最大的原因还是为了自己,在斗灵商会、无炎宫和玄阴殿都只能出一人的情况下,他的赢面无疑是大了许多。

  这是苏见用自己的谋略,生生将绝对的劣势给扳了回来,至于那些一流势力甚至更低一筹势力的天才,他从来都没有放在心上过,在他心头,都只是如同土鸡瓦狗一般的存在罢了。

  一切都在按照苏见的计划进行着,各方选好了人之后,进行了抽签,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苏见、顾长生和龙喜娃竟然都没有在第一轮抽到一起,让得不少人颇为失望。

  在众人看来,如果这三人在前几轮抽到一起的话,那他们就会少一个大敌,获得胜利的机会也就多了许多,在最后的决战之中拿出底牌,未始没有一战而胜的机会。

  这个大陆之上,终究是看实力的,那些觅元境后期的天才很快被淘汰。

  他们固然是能三个齐上,可一来很多宗门势力都没有来这么多人,二来就算是三人齐上,也根本不是觅元境巅峰的天才,或者半步伏地境天才的对手。

  抛天三大半步伏地境天才之外,最为抢眼的,或许就要算是无常岛的双生兄弟了,他们二人联手之下所向披糜,在没有遇到那三位之前的所有战斗,都是摧枯拉朽般获得了胜利。

  另外神晓门的聂晓生,火木谷的君铁树,还有凌空岛那位天才也表现不俗,战胜了各自的几轮对手,心气极高。

  相对来说,同为十三大势力名列靠前的杀心门两位天才,此刻的脸色就不怎么好看了。

  毕竟季三剑刚刚才突破到觅元境巅峰,加上一个觅元境中期的叶素心,在闯过两轮之后,终于是在两名觅元境巅峰的天才手中败下阵来。

  好在这两位的对手因为顾忌他们乃是杀心门天才,并没有痛下杀手,让得他们没有受到什么严重的伤势,但这样一来,杀心门想要得到幻阴草的机会,无疑是生生失去了。

  一轮轮的淘汰,到得最后,像火木谷凌空岛的天才们,终于也遇到了苏见顾长生龙喜娃三人,而到了此时此刻,他们才知道自己和这些半步伏地境的天才之间,有着多大的差距。

  砰!

  一道大响声传出,众人眼神微凛间,那火木谷的君铁树身形踉跄地退开了数步,脸色也是变得极度苍白,显然是受了一些极为严重的内伤。

  虽然君铁树号称“木身铁面”,肉身力量极度惊人,可是当他面对无炎宫的无炎童魔龙喜娃之时,这些对上其他修者无往而不利的东西,似乎都在顷刻之间不复存在了。

  不过相对于童喜娃先前那几场胜得极为轻松的情况,这君铁树加上火木谷的另外一名觅元境后期天才,能在他手中撑过十数招,已经是极为了不起的成就了。

  在龙喜娃这边获得胜利的同时,玄阴殿的顾长生,赫然是狠狠一掌印在那凌空岛第一天才的后背之上,将其打得吐血俯冲而去。

  另外一名凌空岛的天才满脸怒容地急奔而出,感受着师兄萎靡的气息,他知道凌空岛败了,只不过那顾长生下手之狠,让得他心中升腾起一丝忿忿之意。

  “算了,技不如人,怪不得别人!”

  这凌空岛的第一天才倒是拿得起放得下,何况他知道这个时候自己身受重伤,如果还想贸然找顾长生的麻烦,最后吃亏的肯定是自己,说不定连小命都得丢在这里。

  与此同时,斗灵商会的苏见,也取得了自己的胜利,不过他下手却是没有顾长生这般狠辣,作为他对手的神晓门天才聂晓生,倒是没有受什么太过严重的伤害。

  当聂晓生看到那五根停留在自己咽喉要害的修长手指之时,就知道自己败了,而且败得毫无悬念,哪怕旁边还有着一个神晓门的天才,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必然已经不敢出手了。

  “我输了!”

  聂晓生叹了口气,此言发出后,苏见也不为己甚,他知道这位并不是死缠烂打输了不认之辈,何况就算是对方不认账,他最多也就再次出手将其轰成重伤罢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这边三大半步伏地境天才都取得胜利之后,无常岛的常氏兄弟,终于是击败了自己的对手,拿到了进入前四的名额。

  这常氏兄弟可以说是苏见三人之下的最强者了,而且兄弟二人联手,发挥出的战力确实是堪比半步伏地境,让得顾长生三人都是心生一丝忌惮。

  至此,本次苏见所提议的比试,差不多已经进入了尾声,只要再赢两场战斗,便能决出最后的第一,名正言顺获得那幻阴草的归属。

  见得最终还是由苏见顾长生龙喜娃等人争夺幻阴草的归属,众人都有些明白过来了,看来苏见刚才的提议,只是为了不让场中更加混乱啊。

  而顾长生龙喜娃则是理解得更加深刻,相比起之前占得绝对上风的玄阴殿,还有着两名天才的无炎宫,原本处于劣势的苏见,明显已经将那种劣势给挥散一空了。

  单打独斗之下,苏见不会怕了场中任何人,他所忌惮的只是玄阴殿和无炎宫人多势众罢了,现在这样的情况,正是朝着他计划之中的方向在发展。

  “呵呵,有幸和顾兄童兄一较高下,真是苏某的荣幸啊!”

  苏见手中拿着一个签筒,连续摇晃了几下之后,便将之递到了顾长生几人的身前,口说出来的话,让得几人都是皱了皱眉头,这家伙,怎么好像越来越虚伪了呢?

  为了以示公平,苏见自然是不会第一个抽签,而等得那三方都抽完之后,他已是淡淡一笑,说道:“看来我的运气比两位要好啊!”

  原来顾长生和龙喜娃都抽到了绿签,而那常氏兄弟的老大常春却是手持一根红签,苏见的对手,显然就是这无常岛的常氏兄弟。

  “哼,是不是运气好,打过才知道!”

  苏见这明显看不起自己兄弟的言语,顿时将常春给激怒了,什么叫运气好,遇到自己兄弟就叫运气好吗?不带这么羞辱人的。

  “放心吧,我会手下留情的!”

  苏见忌惮的,也确实只有那边的顾长生和龙喜娃罢了,对于常春的话他不置可否,但又是暗讽了一句,让得常氏兄弟愈发愤怒。

  这单打独斗之下或许不是对手,可是自己兄弟二人联手,未必便不能抗衡你这半步伏地境,这一点,从刚才的战斗之中,常氏兄弟就明白了这个道理。

  所有人都将中间的位置让了出来,虽然他们因为失去了争夺幻阴草资格而惆怅,却也极度好奇到底是谁能获得最后的第一?

  这些可都是腾龙大陆年轻一辈最为厉害的天才,除了炼脉师总会的天才还没有赶到之外,那三个半步伏地境的天才,到底谁更胜一筹,他们根本就猜不到。

  相对来说,和苏见一样,众人最不看好的显然也是常氏兄弟,这两位虽然号称联手之下能抗衡半步伏地境,先前也大展神威闯入了这最后四强,但真正和半步伏地境天才对上的时候,那才能见得真章。

  不过大多数人的目光,都停留在顾长生和龙喜娃这边,这两位可是名声在外,刚才虽然只是见过冰山一角,但众人都知道这肯定是一场龙争虎斗。

  一些人心中,甚至在祈祷着这两人两败俱伤甚至是同归于尽,这世间总有嫉妒之人,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强,哪怕是这些强大势力出来的天才。

  嗖!

  两场大战眼看就要强势展开,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变故陡生,一道破风之声突然从某处传来,待得众人转头去看时,却见得一道模糊的身影,赫然是朝着那湖心岛中心的幻阴草掠了过去。

  “找死!”

  见状旁观众人一时之间还没有回过神来,苏见口中已是发出一道低沉的喝声,顿时让顾长生和童喜娃反应过来,他们的脸上,都在这顷刻之间流露出一抹杀意。

  其他那些围观之人早已经失去了对幻阴草的争夺,所以看到变故陡起只是感到意外,但是对这五人来说意义可就不一样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无论是苏见、顾长生还是龙喜娃,甚至是常氏兄弟,都有可能成为最终的胜者,拿到幻阴草的归属权。

  可是现在,明显是有人不想承认这一次比试的结果,在这个时候悍然出手了,想要趁着众人不注意的当口,先行将那幻阴草抢到手中。

  对于这样的人,如顾长生等人的心性,又怎能不心生杀意?

  尤其是苏见,这个提议乃是他提出来的,现在有人肆意破坏,岂不是不将他这个斗灵商会的第一天才放在眼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