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之逍遥 都一百五十五章 打开局面
作者:月亮伊布的小说      更新:2019-07-13

  白光闪过,一圈圈美丽的金色粉末出现在了白光周围,白光散尽,一只金色的阿伯怪出现在了场地之上,傲娇的甩了甩尾巴,看了一眼逍遥和逍遥身旁的喵喵,傲娇的叫了叫,把头转向了一边,好像对于逍遥到现在才叫他出来十分不满一样,只是紧绷的肌肉和时不时的窥探说出了阿伯怪对于念力土偶力量的承认和重视。

  逍遥也不戳破他,轻咳一声,轻轻地摸了摸喵喵的头,顺了顺毛,淡淡道:“辛苦你了,阿伯怪!”阿伯怪大叫一声,目光中带着丝丝的阴冷看着念力土偶,气势十足,念力土偶的身上立刻出现了美丽的水蓝色的光芒,威吓特性发动,虽然念力土偶是特攻向的精灵,降低物攻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但是至少在气势上没有输掉。

  逍遥轻咳一声,淡淡道:“阿伯怪,用水之尾!”阿伯怪大叫一声,尾巴上出现了美丽的水蓝色的光芒,尾巴轻轻一甩,快速的抽向了念力土偶。若歌看着在三只精灵失去战斗能力依然没有放弃的逍遥,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淡淡道:“用精神干扰直接攻击!”说着,精神干扰好像化作一道利刃,竟然硬生生的将水之尾的攻击劈斩开来,快速的冲向了阿伯怪,阿伯怪微微一愣,没有意料到自己最拿手的力度和速度竟然这么轻易的就被化解了,一个分心,直接被打飞出去。

  逍遥微微一愣,看着阿伯怪疲惫的神色,轻轻地皱了皱眉,虽然知道超能系对毒系精灵有着一定的克制,但是这么强大的克制逍遥还真没有料到,紧接着就听到若歌略带惋惜的声音传了出来:“阿拉拉,竟然没有失去战斗能力啊,刚刚的力道看来有些不足啊,下一发一定就要结束了,念力土偶,继续攻击,精神干扰!”

  逍遥微微一愣,没有想到若歌竟然打得这么狠,皱了皱眉头,淡淡道:“用水之尾拍打地面,跳跃起来!”水蓝色的光芒打在了地面之上,利用反弹的冲击力,阿伯怪好不容易险险的避开了念力土偶的精神干扰,但是下一发精神干扰已经快速的冲向了阿伯怪。阿伯怪身体在空中,丝毫没有躲避的方式和借力的地点,目光中闪过了一丝慌张,逍遥轻咳一声,握紧了拳头,声音中带着一丝焦急道:“跟着感觉走,对天花板只用水之尾,利用冲力,避开,咳咳咳~~~”

  若歌轻轻地挑了挑眉,这样的躲避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不过看着逍遥为了躲避一次攻击而想尽办法的样子,内心还是隐隐有一些期待,希望逍遥能够想出一个能够摆脱现在危机的方法。挥了挥手,示意念力土偶稍稍放慢攻击的速度,让逍遥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想摆脱精神干扰的方式,轻轻地笑了笑,看着逍遥的脸色已经有些苍白,额头有着丝丝的汗珠,轻轻地笑了笑。

  逍遥微微一愣,用手抹去了额头的汗珠,看着被攻击的四窜而逃的阿伯怪,轻轻地皱了皱眉头道:“阿伯怪,加油,用挖洞!”阿伯怪微微一愣,朝着天花板就是一招水之尾,快速的从空中冲向了地面,在精神干扰打中阿伯怪之前险险的钻进了地面之中,只留下了一个念力土偶不能钻入的地洞。

  若歌微微挑了挑眉,轻轻的笑了笑道:“念力土偶,用精神干扰遍布整个地面,等待阿伯怪钻出地面的时候……”说着,露出了一丝不屑的笑容,逍遥目光中闪过了一丝喜悦,一言不发,静静地等待着阿伯怪在黑色淤泥和特殊能力的帮助下体力恢复的时机,在时间差不多,若歌的目光中闪过一丝焦躁的时候,逍遥轻咳一声,淡淡道:“阿伯怪,出来之后使用挖洞!”

  若歌轻笑一声,淡淡道:“出来还想再进去?念力土偶,抓住他!”阿伯怪快速的从地面中钻了出来,在进入地面的瞬间被念力土偶抓了起来,若歌狞笑着说道:“结束了,把他砸到地面去!”说着,念力土偶就快速的将阿伯怪高高的举起,再快速的砸向了地面,但是在刚刚接触地面的时候,阿伯怪就快速的使用出了挖洞绝招,在察觉到阿伯怪的目的的时候,若歌微微一愣,目光中带着一丝欣赏,没想到训练家已经有一些惊慌了,精灵还能保持镇定,而精灵的镇定显然已经让训练家镇定下来了,嘴角微微上扬,目光中闪过一丝满意,但是若歌还是想要看看逍遥的临危反击能力,淡淡道:“念力土偶,抓住他,别让他逃了!”

  虽然刚刚抓着阿伯怪的精神力根本就不能把钻进大地一半的阿伯怪抓出来,但是念力土偶稍稍多用些力气还是可以做到的。看着逐渐被拉出地面的阿伯怪,逍遥轻咳一声,淡淡道:“阿伯怪,用水之尾直接攻击!”一道水蓝色的水流快速的冲向了念力土偶,若歌轻轻地笑了笑,挥了挥手,示意念力土偶避开,阿伯怪就快速的钻进了地面之中。

  虽然只有三个洞口,数量太少,但是下一次使用挖洞想要再次进入大地显然已经有些困难了,逍遥轻咳一声,淡淡道:“阿伯怪,在地面下面使用影子分身!”逍遥顿了顿,等待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淡淡道:“阿伯怪,用瞪眼!”三个洞空中同时出现了三只阿伯怪,快速的从地面中冲了出来,目光变成了美丽的红色。

  红色的光芒打在了念力土偶的身体上,念力土偶的身上出现了美丽的水蓝色的光芒。若歌轻轻地皱了皱眉头道:“直接攻击,用精神干扰!”蓝色的光芒化作了一道道利刃快速的冲向了阿伯怪,阿伯怪哀嚎一声被打飞出去,面容中闪过了一丝痛苦,影子分身顿时全部消失,但是在落得的瞬间,阿伯怪快速的睁开了眼睛,快速的钻入了大地,在地面之下静静地休养生息。

  若歌微微挑了挑眉,轻轻地笑了笑道:“你的阿伯怪应该是携带了黑色淤泥这个我看得出来,特殊能力应该是每回合都回复一些体力吧!”看着逍遥惊讶的目光,轻轻地笑了笑,目光中带着骄傲的笑容道:“刚刚念力土偶的攻击可够击败没有特殊能力的阿伯怪了呢!”

  毫无疑问,在阿伯怪再一次钻出地面之后,一招瞪眼打中了念力土偶,但是也被早有准备的念力土偶抓住,一招精神干扰,直接打在了阿伯怪的身上,阿伯怪失去了战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