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155 一言不合就打人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四阶灵厨师很厉害吗?

  谁也没想到,这位长得其貌不扬却又实力不凡的战灵师竟然会问出这样愚蠢的问题!

  四阶灵厨师厉不厉害?

  整个东莱王京就只有白威一个四阶灵厨师,他还凭借四阶灵厨师这个身份成立并且壮大了灵馐楼!

  就因为白威是四阶灵厨师,灵馐楼每天都是客如云来,不管是普通食客还是灵厨师,全都对那地方趋之若鹜。

  你说四阶灵厨师厉不厉害?

  周围的人纷纷在心底腹诽,只是顾忌着神秘人的实力,谁也不敢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不过他们也都看出来了,这个神秘人根本不把苏云雪这个四阶灵厨师放在眼里!

  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这神秘人见过更高阶的灵厨师,要么就是他根本不知道四阶灵厨师意味着什么!

  亲眼目睹了神秘人的强大实力,谁也不会觉得是第二种。

  谁不知道啊,要想成为强大的战灵师,灵食或者灵玉不必可少。这人总不能一直使用灵玉修炼,从来没吃过灵食吧?

  这就更不可能了,用得起灵玉的人,哪可能吃不起灵食?

  也就是说,这人很可能见过更高阶的灵厨师!

  想到这一点,众人再次变了脸色,满脑子都是那位更高阶的灵厨师在哪儿,根本没心思再去注意苏云雪。

  苏家人一直偷偷留意着周围人的反应,不管是赵芸和苏德,还是苏云雪本人,都以为说出四阶灵厨师的身份后,他们立刻就能翻身。

  哪知道打脸竟然来得这么快!

  神秘人不过说了一句话,就轻而易举粉碎了苏云雪的努力,这时候苏云雪别说翻身,就是想引起周围人的注意都难。

  苏云雪哪会甘心就这么被鄙视了?

  “阁下这是在怀疑我四阶灵厨师的身份?”苏云雪也是狡猾,不过眨眼的功夫就想到了应对之策,“若是阁下愿意,我现在就能做出一道四阶灵食,证明自己的身份!”

  她就不信了,有了四阶灵食这个诱饵,这人还能无动于衷!

  谁知她话音刚落,神秘人的表情更不屑了:“四阶灵食?有里面的味道香吗?”

  苏云雪:“……”

  刚刚被四阶灵食这个诱饵勾得心潮澎湃的众人瞬间回过神来,对啊!苏云雪做出的四阶灵食有里头飘出来的味道香吗?

  白威就是四阶灵厨师,可自从灵馐楼成立到现在,里头也从来没飘出这么香的味道过!

  苏云雪也是四阶灵厨师,有没有白威厉害他们不知道,他们就好奇她做出来的东西能不能有沈宅里头的香!

  众人目光灼灼地盯着苏云雪,要不是顾忌着她四阶灵厨师的身份,估计早就直接开口问了。

  四周射来的目光太过直接,然而让苏云雪想要吐血的是,这些人的眼神虽然直勾勾的,可他们眼中的怀疑竟然多过肯定!

  他们竟然不相信她能做出来!

  她可是四阶灵厨师!

  这些人凭什么不相信她?里面的人不就是仗着手里的香料厉害么?

  苏云雪很想反驳,然而没等她开口,已经有人替她反驳道:“这有什么?里面那人不过是仗着手里头的香料厉害罢了,只要雪儿有了同样的香料,她肯定能做出更香的味道!”

  这话一出,却是苏云雪先变了脸色,厉声打断了赵芸:“母亲,别再说了!”

  前面一句话也就罢了,后面那句像什么?好似她在觊觎对方手里的香料似的。

  就算心里真的这样想,也不能直白地说出来啊?

  这一刻,苏云雪不仅不感激赵芸帮忙,反而恨极了她多此一举。

  若是由她自己来说,她肯定不会说得这样直白。

  苏云雪感到无地自容,她甚至已经不敢去看周围人的眼神了。

  可惜就算她刻意不去看也无济于事,众人的眼神太灼烈了。有人甚至忍不住说道:“说得好听,不就是觊觎别人的香料吗?”

  这话一出,很快有人接了句:“哪儿是觊觎香料?分明是觊觎香料和配方!”

  这两人一带头,其他人也忍不住了。

  “就是,太过分了。”

  “无耻啊。”

  “苏家人果然不要脸。”

  “我活到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有脸留在这儿,我要是他们,早就没脸见人了。”

  “这你就不懂了,苏家人可是出了名的脸皮厚。”

  苏德越听越生气,最后忍无可忍:“闭嘴!谁让你们胡说八道的?”

  “嗨呀,这人太霸道了,自己做得出来,还不准别人说。”

  “算了,少说几句吧,苏家人可不是善茬。”

  这下苏德彻底忍不住了,爆喝了一声便动起了手:“我让你们闭嘴!”

  他飞快打出数十团火球,攻向周围的围观党。熊熊燃烧的火球吓得众人脸色大变,再不敢多嘴,纷纷朝着四面八方躲闪,模样极为狼狈。

  奇怪的是,苏德动手的时候,神秘人并没有出手阻止。

  众人原本还期待着他能做点什么,眼看他竟然一动不动,什么反应也没有,众人的心瞬间沉了下去,再不敢抱有丝毫的侥幸。

  看热闹虽然好玩儿,可比起这个,还是他们的小命更重要。

  于是不到片刻,刚刚还围在这儿的人已经朝着四面八方逃之夭夭,很快就只剩下遥远的背影。

  苏家人看到这一幕,这才觉得扬眉吐气。

  实际上,苏德刚一出手就后悔了,双眼一直戒备地盯着神秘人,生怕他突然出手阻拦。赵芸和苏云雪同样提起了心,怕得罪了这人。

  即便神秘人表现得极为桀骜,苏云雪还是没放弃招揽他的心思。

  所以眼看着神秘人一直没动手,苏云雪的心再次蠢蠢欲动。她脸上扬起恰到好处的笑容,用自己最美的姿态面对神秘人,幽幽说道:“阁下……”

  “你们怎么还不滚?”谁知神秘人竟是瞬间翻脸,猛地一挥袖袍。

  苏家三人只觉得眼前有无数黑影闪过,紧接着便有一股巨力袭来,鞭子一样狠狠抽在他们身上。

  三人正觉愤怒,突然察觉到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