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236 越来越糟糕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金元宝被唐顺看得浑身的神经都绷紧了,唐顺是什么意思?难道招生使们也觉得他这次做了弊,要抓他?

  不对!他就算做了弊,最多取消参赛资格,没必要抓他吧?

  金元宝狐疑地看着唐顺,心里非常不满,这人到底想干什么?有什么话直说就是了,卖什么关子!

  他怨念地看向唐启,你也不管管?

  唐启看不下去了,只好催促唐顺:“别卖关子了,快说后来怎么样了?”

  唐顺这才接着说道:“据我所知,皇家灵武学院的招生使亲口说金元宝不算作弊,他们四个离开的时候脸色都很不好看。”

  金元宝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么说,我这次算是有惊无险咯?”

  唐顺点了点头:“是这样没错。”

  金元宝不满:“那你怎么不早说?我都快被你吓死了!”

  唐顺默默无言,他当然是故意的。因为某些原因他无法参加这一次的灵武大比,所以对于金元宝这个踩了狗屎运连胜三场的人,他心里也是非常不爽的。

  他虽然不爽,却不可能像金源那样去投诉金元宝,但是趁机吓一吓他还是可以的。

  谁让金元宝的运气这样好,不仅是万中无一的误灵根,还抱上咯苏云凉这根金大腿,利用手段连胜三场。

  作为一个凭着自己努力修炼成为战灵师的人,唐顺怎么能不嫉妒呢?

  所以他就趁着这一次机会,给了金元宝一个小教训。

  金元宝对此非常不满,可惜他根本打不过唐顺,只能默默在心里给唐顺记了一笔,以后有机会再报复回来。

  不过他更加不满的,还是金源这个白眼儿狼。

  这人一直仗着天赋不错,想要逼他父亲过继。他父亲一直没同意,为此还饱受长老们的非议,就连他都没少被人嫌弃。

  如今他不仅成了万中无一的雾灵根,顺利闯过了预赛,还进了决赛!

  金源呢?他这个倍受推崇的天才在预赛中就被无情淘汰!

  可他不反思自己,竟然还给他搞事!究竟是谁给他的胆子?

  金元宝越想越不满,他觉得金源这种白眼儿狼不能再继续放任下去了,这一次金源敢告他作弊,下一次金源又要做什么?

  这样的白眼儿狼,留着就是祸害,必须尽早解决。

  这一次正好是机会,他得尽快和他父亲商量,把金源这个祸害给解决了。

  想到这里,金元宝就待不下去了,他决定现在就去找金骞商量。

  苏云凉什么也没说,这是金家自己的事,理当由金元宝父子自己解决,她这个外人没必要掺和进去。

  沈轻鸿提议:“这里已经没什么事了,我们先回去。”

  苏云凉也觉得角斗场里乱糟糟的,留在这里倒不如回家待着。

  只是想到不省心的苏家,两人都留意起了苏家的动静,负责打探消息的就是招财这个小狗仔。

  招财喜欢八卦,这个任务正好对了它的胃口,不过它还是趁机跟苏云凉沈轻鸿讨价还价了一番,要了不少好处。

  比如灵玉珠,灵食小零嘴什么的。

  就如苏云凉说的一样,苏德和赵芸现在是真没精力再来算计他们了。

  苏德被秦守打飞后伤得不轻,赵芸又被苏云凉下了毒。起先她还觉得没什么,回到家里后就觉得浑身软绵绵得提不起劲,脑袋更是针扎似得疼。

  苏云凉当然是故意的,赵芸不是鬼心思挺多的吗?她就让赵芸再没心思耍心眼儿!

  事实上她更想直接要了苏德和赵芸的命,只是这两人若是死了,对她来说反而更加麻烦。

  这个世界依旧讲究人死为大,不管苏德和赵芸对她多不好,一旦两人死了,大家就会选择性地遗忘掉他们的那些不好。

  到时候若是苏家再有人找苏云凉帮忙,她再拒绝的话,就要沦为众矢之的,再次遭到所有人的非议。

  她岂能让自己沦落到那样的地步?

  所以苏德和赵芸就算要死,也得等她离开了东莱王京后再死。到时候,他们的死就跟她完全没关系了。

  天高地远的,苏家剩下的人难道还会跑去帝京找她?

  如今赵芸脑子疼得要命,苏德则是内府疼得厉害,夫妻俩除了躺在床上养病,什么事情也做不了。

  更加糟糕的是,东莱郡王说到做到,命人将苏云雪送回了苏家。

  苏云雪本想躲在郡王府里避债,直到蒋红玉他们离开的时候跟着一起走人,哪想到东莱郡王竟是如此无情,强行将她送了出去!

  她可是皇家灵武学院的学生,四阶灵厨师!东莱郡王这样对她,就不怕得罪了皇家灵武学院吗?

  苏云雪不知道,她这个所谓的四阶灵厨师已经成为整个东莱王京的笑话了。

  王京的世家们消息都很灵通,苏云雪前脚刚被送回苏家,后脚就有人跑到苏家取消订单,索要四阶灵材并要求苏家赔钱。

  按照规矩,他们若是取消订单,苏家就得退还他们送来的灵材,定金则不用退。

  可若是苏云雪并非四阶灵厨师,却冒充四阶灵厨师接单,这就是一种非常无耻的诈骗行为!

  这种情况下,苏家不仅仅要退还灵材,还要退还十倍定金!

  四阶灵厨师的身价是很高的,苏云雪又是皇家灵武学院的学生,炼制四阶灵食的收费就更高,一份灵食光定金就是上万黄金!

  这还仅仅只是定金,等灵食炼制成功,还得再给四万黄金。

  苏云雪一共接到了上百份订单,也就是说,不算那些珍贵的四阶灵材,光定金她就收了上百万黄金!

  若是灵食全部炼制成功,她还能再收到四百万黄金。

  这还不算那些被扣下的灵食。

  按照惯例,请灵厨师炼制灵食,炼制成功后,灵厨师自己会扣下一部分,剩下的才会交给雇主。

  这一部分究竟是多少没个定量,每个灵厨师的习惯和规矩也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

  反正以苏云雪的性子,她若是炼制成功,肯定是要扣下大部分灵食的。

  可惜,她一份灵食都没有炼制成功,还浪费了不少四阶灵材。

  这下事情就大了。

  与此同时,林慕找上了一名灵厨师招生使:“在下林慕,有一件极重要的事要向大人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