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281 变本加厉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挑了挑眉:“阁下确定要让我们去库房挑?”

  洛天琅还没开口,杜若溪已经抢先说道:“天琅哥哥向来说话算话,苏姑娘千万别有顾虑。

  既然天琅哥哥让你去库房挑,你去挑就是了。不管你挑中什么,天琅哥哥都会卖给你的。”

  洛天琅闻言,笑眯眯地点了点头,一脸赞同地说道:“溪儿说得没错。”

  “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苏云凉脸上也在笑,“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先把这些原石的账结了吧。”

  “当然没问题。”

  洛天琅巴不得他们先把钱付了,不然待会儿再挑了原石,苏云凉他们拿不出钱怎么办?不是耍他们吗?

  每块原石上都标注着价格,很快,十五块原石的总价就统计了出来。

  洛天琅故作大方地说道:“总共是五十五万黄金,零头就算了,你们只给五十万黄金就行了。”

  苏云凉脸色不变,既没有因为五十万黄金的高价而惊讶,也没有因为洛天琅抹去零头的做法而感激。

  她把手往沈轻鸿面前一摊,沈轻鸿便取了五十万金票出来,放在了苏云凉手上。

  苏云凉干脆利落地结了账,随后就当着洛天琅的面对唐启等人说道:“唐启,你和唐顺、苏灵、苏武一起,先把这些原石运回去,免得待会儿买多了拿不了。”

  说到这里,她又看向秦守:“秦师兄,劳烦你跑一趟,送他们先回去。”

  秦守点了点头,郑重保证道:“我会把原石一个不少地运回去。”

  此话一出,杜若溪等人都觉得好笑。

  果真是一群土包子穷光蛋!这原石又大又沉重,谁会没事找事偷这个?就算想偷,也运不走啊?

  就连洛天琅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觉得苏云凉这么做未免太小家子气了。

  苏云凉并不理会他们的嘲讽眼神,眼看着他们带着原石离开玉满楼,她才对洛天琅说道:“不是要去库房吗?请吧。”

  洛天琅其实已经有些心软了。

  苏云凉刚刚才花了五十万黄金,手里的钱恐怕已经不多了,再让她去库房挑,实在是有些欺负人了。

  可是他虽然打起了退堂鼓,杜若溪却不愿意就这么放过苏云凉。

  苏云凉刚才付钱的样子太轻松随意了,仿佛五十万黄金对她来说只是一笔微不足道的小钱。

  她一直自认身份高贵,看不起苏云凉这个外地来的土包子穷光蛋,哪能容忍苏云凉这般土豪的表现?

  苏云凉不就是想打肿脸充胖子吗?她偏要让苏云凉露出原型来!

  杜若溪赶忙说道:“天琅哥哥,我们去库房吧,那里的原石莺歌很多吧?”

  洛天琅下意识看了苏云凉一眼,见她眉头都没皱一下,似乎并不在乎,便也点了点头。

  他也想看看,苏云凉为什么会这么镇定。是她真的有钱,还是说她有别的打算。

  不管怎样都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所以他改变了主意,带着苏云凉等人去库房。

  玉满楼的库房不在别的地方,就在后院,有好几间大屋子,都是存放原石的地方。

  库房分了不同的等级,存放着不同等级的原石。

  杜若溪看着这么多库房,目光闪了闪,突然说道:“天琅哥哥你真厉害,这里竟然有这么多库房,里面的原石肯定很多吧?不如全打开了让苏姑娘慢慢挑,怎么样?”

  洛天琅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一声令下,就让人把库房的门全都打开了。

  苏云凉勾起嘴角意味不明地笑了笑:“阁下果然大方。”

  洛天琅倒是看出了她这笑容别有深意,不过他并未多想,只当苏云凉是不高兴了,故意这么说呢。

  他便也笑了笑,意味深长地说道:“苏姑娘既然是天凌堂弟的救命恩人,本皇子自然不会吝啬。”

  言下之意,我这样对你都是因为你多事救了洛天凌,你要怪的话,就怪他好了。

  苏云凉不再理他,而是对沈轻鸿说道:“九皇子如此盛情难却,我们可得好好挑挑,才不辜负九皇子的一番心意。”

  沈轻鸿戴着面具看不见脸色,语气倒是挺平静:“那就一间一间地挑。”

  “我也是这个意思。”苏云凉笑眯眯地说道,“不过还是兵分两路好了,不然太浪费时间了。”

  沈轻鸿的声音依旧很平静:“你说怎么做就怎么做,我都听你的。”

  闻言,杜若溪暗暗冷笑。你们就装吧,待会儿有你们好受的!

  洛天琅倒是笑眯眯的,似乎一点也不着急。

  洛天凌就有些不是滋味儿了。

  苏云凉嫁给了沈轻鸿不说,如今还当着他的面和沈轻鸿打情骂俏,简直是当他不存在!

  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他本来还想着待会儿无论如何也要帮苏云凉渡过这场难关,可是看到这一幕也后,他突然不想这么做了。

  他倒要看看,沈轻鸿是不是真能护住苏云凉,不让她受委屈!

  这时,二楼的那些纨绔们也都跟了过来,就为了看热闹。

  比起毕竟二楼那些冷冰冰的石头,这里的热闹明显更有意思!

  更何况,他们也想看看苏云凉能不能拿出钱来买原石。

  足足五大间的库房全都打开了,那么多的原石,苏云凉这回要是挑得不够多,杜若溪怕是不会善罢甘休呀。

  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随后,他们就看见苏云凉和沈轻鸿各自去了两头的库房,然后一点点挑了起来。

  这挑选原石实在没什么好看的,众人便把注意力放在了金元宝等人身上,想看他们着不着急。

  泰昊倒是挺着急,可惜金骞和金元宝父子一点儿都不急,反而好整以暇地找了地方坐下,悠闲得不得了!

  一名纨绔忍不住问金元宝:“你就一点儿都不急吗?”

  金元宝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我急了又有什么用?”

  那名纨绔想了想,觉得挺对,又小声问道:“那你们怎么还不走?留在这儿的话,待会儿你们拿得出钱吗?”

  金元宝一脸无所谓:“到时候再说吧。”

  他又不傻,岂会告诉对方他们有的是钱?

  时间不知不觉流逝,一个时辰后,苏云凉一家终于挑完了。

  杜若溪见状得意地笑起来,她早就等得不耐烦了。现在,该给苏云凉点颜色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