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340 嚣张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杜正康和妻子叶芳带着人气势汹汹地赶往沈宅。

  他们已经调查过,帝一灵武学院的人如今大部分住在沈宅里。更重要的是,杜英杰和杜英豪死之前曾经去过这个地方。

  也就是说,很可能是帝一灵武学院的人对兄弟二人做了什么,才导致了兄弟二人惨死街头!

  眼下,被两兄弟带出去的婢女包惜若下落不明,杜正康和叶芳暂时寻不到她,只能先找帝一灵武学院的人发泄心中的怒火。

  他们夫妻二人只有杜英豪和杜英杰两个儿子,眼看着两个儿子不断长大,越来越出息,夫妻俩又是得意又是欣慰。

  就算两兄弟捏在一起都不能和杜若岚相比又如何?那也是他们的儿子!

  再说了,他们的儿子虽然比上不足,可比下绰绰有余啊!

  这段时间,夫妻俩已经琢磨着等学院排位赛的时候帮两个儿子相看,选中合适的就让他们成婚。

  谁知道他们还在打听儿媳妇呢,两个儿子竟然全没了!

  杜英豪和杜英杰双双死亡,还是以那样难堪的方式死去,不管是杜正康还是叶芳偶读觉得无法忍受。

  既然不能忍,那就狠狠发泄出来吧!

  帝一灵武学院的人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动他们的儿子!

  夫妻俩打定主意,他们这次一定要让帝一灵武学院的人好看!

  他们这次要大开杀戒,谁也休想拦着!

  夫妻俩带着人气势汹汹地出了门,很快惊动了其他人。

  不管是杜家人,还是帝京的各大势力,几乎都被惊动了。

  这些大势力的耳目都很多,消息传得也看。两兄弟刚死在闹市街头上,各大势力就得到了消息。

  随后,他们就关注起了杜家的反应。

  所以一得知杜正康和叶芳气势汹汹地朝沈宅而去,这些势力的头领都摇了摇头。

  杜家人本来就霸道,失去儿子的杜正康更是如同疯狗一般,逮谁咬谁。

  帝一灵武学院招惹谁不好,竟然招惹了他们,这次怕是难善了了。

  这么想着,这些势力都偷偷派出人手,密切监视。

  帝一灵武学院的死活他们不是很看重,就算帝一的人真的被杜正康和叶芳打死,他们也不会在意。

  他们在意的是,杜正康和叶芳都是杜家的人,若是这次做得太过,他们说不定能够趁机抓住杜家的小辫子。

  这可是杜家自己送上来的机会,可怪不得他们。

  气势汹汹跑去找帝一灵武学院麻烦的杜正康和叶芳万万不会想到,他们前脚刚出门,后脚帝京各大势力就收到了消息,准备好好看热闹,顺便抓他们的小辫子。

  杜家也住在东西,夫妻俩又走得挺快,于是没过多久,他们就赶到了沈宅。

  这时的沈宅正大门紧闭着,里头一点儿动静都没有,仿佛所有人都躲起来了一般。

  然而,杜正康和叶芳刚一靠近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这里的天地灵气正快速流动着,确切地说,是沈宅里有人在大肆吸收天地灵气!

  意识到这一点,杜正康和叶芳就忍不住冷笑了。

  杜正康死死盯着沈宅紧闭的大门,冷笑着说道:“看来捅破烂知道咱们要来,事先躲起来修炼了。”

  叶芳的声音更冷:“他那是痴心妄想!难不成他以为,只要他躲起来,我们就拿他没办法了?敢害死我的儿子,我要让这里的人全都死无葬身之地!”

  杜正康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她:“放心吧,这里的人一个也逃不掉!我会用他们所有人的血来祭奠咱们的儿子。”

  叶芳目光森冷,沈宅紧闭的大门让她觉得格外不顺眼,她咬牙切齿地下令:“来人,去叫门!”

  很快,一名高大威武的九阶武士大步走了出来,走到沈宅门口,蒲扇般的大掌用力扣响的门上的金环。

  之所以这么客气,是因为这栋宅子已经开启了防御阵法,虽说只是简单的防御阵法,可威力也不算小。

  他若是不客气点儿,直接砸门,那阵法直接就要将他的攻击反弹。

  “砰砰砰!砰砰砰!”

  “开门!快开门!”

  “里面的人听着,杜家杜正康在此,不想死的,立刻给我滚出来!”杜正康气焰嚣张,“我只数三声,你们要是再不出来,别怪我不客气!三——二——”

  他正要喊“一”字,紧闭的朱红色大门突然打开,苏云凉和童蔓一起站在门口。

  帝一灵武学院的众人整齐地站在她们身后,看起来倒也颇为威风。

  可惜,杜家人根本不把他们这些人放在眼里。

  杜正康不屑地瞥了众人一眼,突然眼珠一转:“捅破烂呢?让他出来!”

  他故意叫出童破天的绰号,显然是有侮辱之意。

  杜正康心中得意,童破天若是在,他还会忌惮两分,如今主事的不过是他的妹妹童蔓,他还有什么好忌惮的?

  凭他的身份和实力,只需动动手指,就能收拾了这些人!

  然而没等他得意太久,苏云凉便开口了。

  她似笑非笑地看着杜正康:“童院长正准备捅破烂呢,你且等着就是,不用着急,他很快就来了。”

  帝一灵武学院的众人正因为杜正康的话义愤填膺,却不想苏云凉口才这样样,直接用杜正康的话反唇相讥了回去。

  已经恢复了正常的泰昊也在这里,他直接大笑起来:“没错没错,院长正准备捅破烂呢,他马上就来!哈哈哈——”

  他身后的其他人也都大笑。

  苏云凉这话,分明就是暗指杜正则是“破烂”,童破天马上就要来捅他。

  杜正康向来嚣张跋扈,只有他欺负别人的,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跟他说话!

  更何况还是个女人!

  “贱人找死!”杜正康怒不可遏地大骂了一声,恨不得一掌将苏云凉拍死。

  苏云凉面色不改:“贱人骂谁?”

  “当然是骂你!”这次开口的是叶芳,她冷眼盯着苏云凉那张倾国倾城,艳丽无双的脸,心中满是疯狂的嫉妒,恨不得将她的脸火火撕烂。

  苏云凉依旧面色不改:“我知道你们是一对贱人,不用特意跟我说明。说吧,你们来这里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