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370 美男在怀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因为小时候的经历,苏云凉一直没什么安全感,这就让她养成了喜欢抱着东西睡觉的习惯。

  前世她独自在外游荡的时候,喜欢抱着捡来的玩偶熊,遇到师父后,师父每年都会送她崭新的漂亮玩偶。等她越来越大后,她还会找人定制等身抱枕和玩偶,睡觉的时候左拥右抱,好不逍遥。

  可惜来到这个世界后,她那些漂亮的玩偶和抱枕没能跟着她一起过来,后来有了苏小白,她天天抱着苏小白睡觉,倒也没觉得寂寞。

  如今苏小白有了自己的房间,她一个人倒还这有些不习惯,颇有点孤枕难眠的味道。

  所以一听见沈轻鸿的提议,苏云凉就有点心动。

  只是,她真的要相信沈轻鸿吗?

  她前世喜欢搂着抱枕和玩偶睡觉,是因为抱枕和玩偶不会害她,而它们传来的温暖让她非常有安全感。

  可是沈轻鸿……他可是大活人!

  她打量着沈轻鸿,目光在他身上扫来扫去,看得沈轻鸿不由自主挺直了胸膛。然而,就在他心中暗喜,以为苏云凉要同意的时候,苏云凉突然摇了摇头。

  “不用了,你现在可以出去了。”苏云凉推着沈轻鸿让他出去,“天色不早,你还是回隔壁好好待着吧。”

  沈轻鸿很不甘心:“阿凉,你真的不需要有人帮你暖床吗?”

  “当然不需要,天气这么热,你身上火气太旺了。”苏云凉笑眯眯地将他推出门,然后便当着他的面,毫不客气地把门关上了。

  她嫌弃地撇了撇嘴,沈轻鸿浑身硬邦邦的,身体还那么烫,她才不稀罕呢。

  现在可是盛夏,又不是冬天!

  站在门口的沈轻鸿郁闷地摸了摸下巴,所以说,他这是被苏云凉嫌弃了?

  这么一想,他突然就想起了芮香。

  他危险地眯起双眼,突然觉得手有点痒。

  苏云凉竟敢说芮香身材好,还想摸一摸!

  真是……真是太欠揍了,好想打她屁股。

  想到苏云凉挺翘的屁股,沈轻鸿的脸色一点点变得绯红。他郁闷地瞪了眼紧闭的房门,运了运气,到底还是转身去了隔壁。

  早晚有一天,他会进去的!

  两人忙了一整天,这一夜就没再修炼,而是结结实实地睡了个好觉。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沈轻鸿的影响,还是想起了前世,苏云凉这一夜做了个梦。

  梦境一开始很正常,她梦见自己回到了前世的房间,躺在她那张特制的大床上,周围全是等身长的玩偶和抱枕,怀里还抱着一个根据古风美男手绘图定制的美男玩偶。

  因为是特制的,用的材料比较特殊,这个美男玩偶既做得栩栩如生,又非常柔软,抱在怀里的感觉非常舒服。

  苏云凉看到“他”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正对“他”上下其手,突然觉得不对劲。

  玩偶越来越烫了,手掌下的触感也完全不对劲,从一开始的柔软,变得越来越硬。

  苏云凉疑惑地看过去,正想看看究竟是哪里不对劲,突然发现怀里的美男笑了起来,发出魔魅般低沉沙哑的嗓音:“阿凉觉得舒服吗?要不要再摸摸?”

  苏云凉觉得这声音非常耳熟,再仔细看美男的脸,分明就是沈轻鸿那个妖孽混蛋!

  她吓得本能要把他推开,沈轻鸿却突然缠了上来,蛇一样缠着她不放:“阿凉为什么要推我?你不喜欢我了吗?你以前不是最喜欢我,天天都要抱着我入睡的吗?”

  苏云凉快要气坏了,沈轻鸿真会胡说八道,她哪有最喜欢他,天天抱着他入睡?

  她才没有!

  这里可是她的地盘,她天天抱着入睡的明明就是画里的美男,才不是沈轻鸿这个混蛋!

  可是当她仔细去看周围的时候,景象突然变了,从她那间超大卧室,变成了一间破败的屋子。

  这屋子非常古典,而且一看就很有年头,因为缺乏修缮的缘故,已经非常破败了。

  她甚至一眼就看见了屋顶破开的大洞,还有洞口附近反射着银光的蜘蛛网!

  月光从屋顶的破洞洒下来,周围的一切全都变了。

  她那张定制的柔软大床变成了破旧“狭窄”的木床,身下柔软的褥子和床垫变成了枯草和破布。

  最最关键的是,她那些玩偶和抱枕全都不见了!

  唯一没变的,就是该死的沈轻鸿!

  这个混蛋还越来越大胆了,他不仅紧紧缠着她不放,手还不老实地伸进了她的衣服里!

  苏云凉气得想揍他,举起手后才发现浑身软绵绵的,她气不过,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恼羞成怒地撕扯起了沈轻鸿身上的衣服。

  沈轻鸿躺在破床上,瞪着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她,眼睛里竟然还蒙着一层水光,脸颊红彤彤的,一副羞愤欲死的模样,宛如遭遇了色狼的黄花大闺女。

  苏云凉更不爽了,这个混蛋装什么装啊,明明就是他先动的手!

  现在跟她装什么贞洁烈男?

  于是她撕扯得更厉害了,很快就把他的衣服给撕扯得乱七八糟,露出大片白花花的胸膛。

  然后呢?然后该怎么办?

  苏云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她似乎很生气,所以恼羞成怒地在他胸口掐了一把。

  那一把似乎掐得很重,位置也有点尴尬,沈轻鸿眼中的水汽更多了,一双眼睛看起来湿漉漉的,长长的睫毛上都挂上了晶莹的水珠。

  她看得惊讶,忍不住凑近了去看他的眼睛和睫毛,就像是发现了好玩的玩具一般。

  “咦?做工不错嘛,太逼真了,就跟哭了一样。乖啊,姐姐这就来疼你。”说完就往他眼睛上亲了一口。

  结果沈轻鸿像是受了极大的惊吓一般,漂亮的眼睛都瞪圆了。

  苏云凉很不满:“你瞪我干什么?”

  她说着,注意力突然放在了沈轻鸿挺直的鼻梁上,大概是觉得有意思,她干脆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

  “咦?怎么是硬硬的。”

  又戳了戳嘴唇。

  “呀,这个是软的。”

  接着是喉结,锁骨……

  正玩得不亦乐乎,沈轻鸿突然将她缠住,猛地一翻身,将她压在了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