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402 刺疼双眼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云萱故意不理会苏云凉,只和沈轻鸿说话。

  然而,沈轻鸿仿佛没听见一般,并不理会她。

  倒是苏云凉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故意用筷子夹了一块雪白的肉片送到沈轻鸿面前:“尝尝看,味道怎么样?”

  沈轻鸿知道苏云凉是故意气云萱,却还是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笑吟吟地看着苏云凉,配合地张开了嘴,等着她投喂。

  苏云凉看在眼里,眼睛微微一眯,什么也没说,夹着肉送进他嘴里。

  沈轻鸿用牙齿轻轻咬住,略略一嚼,嘴角上扬的弧度瞬间上扬:“阿凉做出的灵食总是这么美味诱人,让我怎么也吃不够。”

  苏云凉脸色微微一僵,她怎么觉得沈轻鸿这话特别让人想入非非?

  瞥了眼不远处的云萱,见她的眼神已经变了,苏云凉微微一笑,决定暂且放过沈轻鸿。

  她可不是讲究什么“攘外必先安内”,等解决了云萱,她再来收拾沈轻鸿不迟。

  “喜欢的话,待会儿你就多吃点儿。”她故意放软了声音,顿了顿后,又故意说道,“不过我现在累了,你来喂我。”

  云萱不是想看吗?她就让云萱看个够!

  “好。”沈轻鸿似乎很高兴,不过是一个“好”字,声音里竟然全是笑意,笑容也十分灿烂。

  他亲自拿碗盛了蛇羹,准备好勺子,然后将苏云凉往怀里一搂,让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随后才用勺子舀了蛇羹,送到她嘴边:“来,张嘴。”

  苏云凉满头黑线:“……”她又不是小孩子!

  一旁的苏小白和苏小宝也被吓到了,震惊得眼睛都瞪得圆溜溜的,像是两个好奇宝宝。

  苏云凉一边享受着沈轻鸿的服务,一边对苏小白说道:“小白,你不是早就说饿了吗?吃呀。对了,别忘了给小宝和招财准备一份。”

  “哦。”苏小白乖乖应了一声,很快拿起旁边的碗,先给苏小宝盛了一碗,然后是招财,最后才是他自己。

  只是吃蛇羹的时候,他的眼睛总是忍不住看向苏云凉和沈轻鸿,觉得眼前的一幕怪怪的。

  苏小宝则是一脸羡慕地看着苏云凉,娘亲好厉害啊,竟然能让爹爹喂她吃东西!不过,为什么爹爹看起来好像很开心啊?

  招财的黑豆眼更是到处乱瞟,一会儿看看靠在沈轻鸿怀里的苏云凉,一会儿瞅瞅眼睛里都快冒火的云萱和洛天凌,觉得今天戏好多。

  大主人真是太会气人了,那个坏女人的脸色肯定难看死了。可惜坏女人一直蒙着脸,不然更有好戏看了。

  哎呦,旁边那个世子,好像很不甘心哪?

  啧啧,真是的,这人什么眼光哪?看上谁不好,竟然看上大主人!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吗?

  这些人真是病得不轻!

  没人知道的是,自从苏云凉靠在沈轻鸿的胸膛上,沈轻鸿身上的鬼藤就想造反了。

  它又惊又怒,先是尖叫了好一会儿,接着又不停劝说沈轻鸿,让他离“大怪物”苏云凉远点儿。

  沈轻鸿怎么可能同意?

  他默默把鬼藤的喋喋不休给屏蔽了。

  鬼藤一看他不听,只能继续瑟瑟发抖了。

  它觉得自己绝对是世上最悲催的鬼藤,竟然遇到了这么糟心的兄弟!难怪人类经常有什么兄弟阋墙,肯定都是被逼的!

  对沈轻鸿没办法,又不敢招惹苏云凉这个可怕又阴险的“大怪物”,鬼藤干脆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来个眼不见为净。

  注意力一转移,它就发现了云萱和洛天凌。

  没办法,那么多人就他们的目光最直白强烈,它想注意不到都不行。

  嘿,那两个人在看什么?瞪什么瞪?看它兄弟好欺负是吧?信不信吃了他们?

  鬼藤气咻咻地想着,突然发现云萱有点儿眼熟。

  它回忆了好一会儿,总算想起这人是谁了。

  一想起云萱的身份,鬼藤心里就更不爽了。它可不会忘记,当初就是这个女人关着它兄弟,不让他们走!

  要不是她,他们兄弟怎么会过得那样艰难,赚点灵玉都得偷偷摸摸?

  好不容易才摆脱她,这个坏女人居然又缠了上来!

  她还带了这么多人!

  她想干什么?该不会又想抓它兄弟吧?

  不信,它得保护好兄弟,决不能让这个坏女人的奸计得逞!

  鬼藤瞬间燃起了斗志,恨不得立马把这些人全给吃了。

  它蠢蠢欲动地从沈轻鸿袖子里往外探,正打算来个出其不意,突然听见有人说道:“少主,这地方不对劲,我们还是赶紧离开为好。”

  说话的人正是云海,他虽然没有发现鬼藤,却敏锐地察觉到了未知的危险。

  强烈的危机感充斥着他的内心,仿佛周围有什么可怕的凶兽已经盯上了他们。

  云海不知道危险来自哪里,却本能地不愿意在这里多留。

  云萱也不愿在这里多留,苏云凉靠在沈轻鸿怀里,让沈轻鸿喂食的一幕刺疼了她的眼睛,若非强大的自制力支撑着她,她早已经飞奔着离开了。

  尽快心里已经恨极了沈轻鸿和苏云凉,她还是强压下了心中的怒火和杀意,担忧地说道:“轻鸿公子,这个地方怕是不安全,你……你们还是尽快离开吧。”

  沈轻鸿的态度却很冷淡:“多谢。”

  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态度敷衍至极,竟是半点客套也不愿意。

  云萱听闻这话,脸色猛地一沉,除掉苏云凉的那年头越发强烈。

  她不能再让苏云凉活着,留在沈轻鸿身边影响他。这个人是她看中的猎物,她在他身上花费了五年的时间以及无数的心血和资源,却不能白白浪费!

  苏云凉,必须死!

  她必须想个办法,尽快解决掉苏云凉这个女人。

  而且,她不能让沈轻鸿怀疑到她的头上。

  这人不是一般的男人,若是知道苏云凉的死跟她有关,怕是不会善罢甘休。

  到时候,她不仅什么好处都得不到,还要跟他结仇。

  云萱心念急转,很快带着其他人离开了,并没有继续留下去。

  洛天凌离开的时候什么也没说,只是脸色更难看了。

  刚才的一幕不仅刺激了云萱,同样也刺疼了他的眼。

  他实在没想到,苏云凉竟然愿意为了沈轻鸿做到这一步。不过,以云萱的心胸,苏云凉怕是真的危险了。

  他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