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639 有人找打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金元宝一行人此时正面临着麻烦。

  说起来,这麻烦还跟苏云凉有关。

  苏云凉和沈轻鸿在皇家猎场的山脚下被杜家人拦住,杜家人数量不少,又明摆着找麻烦,只要是长了眼睛的人都能够看出来。

  当时苏云凉眼看对方人数多,担心金元宝他们留下来反而是累赘,干脆托了洛天珺帮忙,把金元宝他们护送回去。

  苏云凉炼药能力不错,有透露出有大背景,洛天珺自然愿意帮这个忙,让她欠下人情。

  只是他们分开之后没多久,不少人就小声议论起来。

  各大学院的领队导师顾忌着脸面,就算心里有什么想法也不会大大咧咧地说出来,落人口实。

  可他们顾忌脸面,底下的学生可就未必了。

  这些学生要么出身不错,要么天赋不凡,平日里都是被人捧着,加上年纪还小,大部分时候生活在学院里,性子就有些肆无忌惮,根本不懂得收敛。

  换成其他人,他们还没胆子大言不惭地议论,可对方是帝一灵武学院的人,他们可就没什么顾忌了。

  一开始还只是少数几个人之间的小声议论,可随着时间越长,议论的人就多了,声音越来越大不说,说出的话也越来越过分。

  “他们怎么还没赶上来?该不会已经被杜家那些人给杀了吧?”

  “什么叫该不会?我看他们俩肯定被杀了。杜家那么多人,实力还那么强,苏云凉他们才三个人,哪可能活得下来?”

  “他们胆子也太大了,才三个人,也敢跟杜家那么多人叫板!”

  “所以说死了也是他们活该,杜家来的全是高手,傻子都知道躲起来。”

  “杜家也太嚣张了。”

  “杜家哪儿嚣张了?我看啊,分明是苏云凉他们嚣张!杜家好歹也是大世家,就算灵酒配方泄露,杜家也不是谁都能招惹的。”

  “杜家死了那么多人,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帝一的人也太没种了,明知道朋友有难,竟然扔下朋友跑了,真是一群没义气的孬种!”

  “他们要是不跑,难道留下来等死吗?”

  “就算这次躲过一劫,他们也休想跑掉!”

  “没错,杜家的人肯定不会放过他们!”

  “你们说,那些玉牌会不会在他们身上?”

  “应该不会吧?我看到苏云凉收起来了。”

  “这可不一定,说不定苏云凉知道自己必死无疑,把玉牌给他们了。”

  “真的假的?要是玉牌真的在他们身上,那……”

  一道道目光射向金元宝等人,闪烁着贪婪的恶意,仿佛要将他们剥光。

  人群中站着一名瘦小男子,他阴测测地看着金元宝他们,舔了舔唇,突然大声说道:“果然是一群孬种!

  明知道同伴有难,还扔下同伴苟且偷生,真不是东西!说不定要不了多久,就能看到苏云凉的尸体了。

  杜家来了那么多高手,苏云凉、沈轻鸿和捅破烂怕是连个全尸都留不下来吧?苏云凉长成那样,说不定死前还要受一回罪。”

  一直在极力忍耐的金元宝等人听到这里,再也忍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