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669 好嚣张的女人(1)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芳华殿内,杜家派去求援的人经历重重阻碍,终于见到了杜妃。

  杜妃原本已经睡下,因那人突然前来,她不得不爬了起来。

  好在帝君今夜并未歇在她这里,不然她还真不知道该如何交代。

  睡得好好的被人吵醒,杜妃的心情相当不好。

  当她得知竟然有人跑去杜家闹事,还在杜家大门口摆了个装着尸体的箱子,她的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就连前来求援的人都遭到了她的迁怒。

  大半夜的说什么不好,跑来跟她说尸体,还特别生动形象地给她形容了一下箱子里流出的血水,也不嫌晦气?

  若非这人乃是她的亲妹妹杜芳琳,她早一巴掌甩上去了。

  只是当她听完后,她就顾不得生杜芳琳的气了。

  “啪!”杜妃一巴掌拍在红璃木桌上,“不过是个来了不明的小丫头,也敢在我杜家嚣张,我倒要看看,她敢把我这个杜家人怎么样!我们走!”

  杜芳琳心下一喜,立刻问道:“大姐是要去见帝君吗?”

  谁知杜妃却是眯着眼睛,狠狠剜了她一眼:“怎么,你很想见到帝君?”

  “当然不是!”杜芳琳被她瞧得心内大慌,赶忙否认道,“我以为大姐是要请帝君帮忙,毕竟那苏云凉据说很有来头,大姐要是去了,怕是会吃亏。”

  “怕什么?一个小丫头而已,她能把我怎么样?”杜妃不屑地嗤笑了一声,“你觉得,她有胆子动我吗?”

  她可是帝君的宠妃,还为帝君生了个儿子!

  苏云凉就算有来头又如何?她要是敢动她一根毫君绝不会饶了她!

  杜妃没打算现在就去找帝君帮忙,杜家现在情况不明,苏云凉会做到哪一步她也不清楚,贸贸然去找帝君帮忙,事情就大了。

  若是苏云凉当真无法无天还好,若是她并未闹事,到时候她就算能收场,帝君也要对她不满。

  自从杜家灵酒配方泄露,帝君已经有些日子没来找她,她的宠爱已是岌岌可危,决不能再惹了帝君厌弃。

  所以这一次,她打算先去了再说。

  苏云凉若是没打算闹大,以她的身份完全能够压住苏云凉,此行不会有危险。

  相反,苏云凉若是闹事,她还能趁机来个苦肉计,换来帝君的怜惜。

  到时候,以她的手段,必定能够重新夺回帝君的宠爱!

  杜妃有了主意,反倒比杜芳琳还要急,仿佛真是担心家里出事。

  只是她深处禁宫,要想大半夜出宫,得费些功夫才行。

  就在她急着出宫回杜家的时候,杜家老祖已经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客厅。

  他的速度极快,宛如鬼魅一般直接从外面飘了进去。

  不过当他出现的时候,他的头发、眉毛和胡子都已经重新变成了墨缎般的颜色,原本老态尽显的脸也恢复了青春,看起来就像是个中年人。

  这是他为了出现在人前,故意变成了这副模样。

  只是他这变化并非借用易容丹,而是催发了身体中本就不多的生机,看似效果不错,其实副作用不小。

  他目光一扫,看向苏云凉:“你就是苏云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