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851 嚣张的海怪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猜到那头黑鲨很可能还没死,正想带毛球进菩提秘境,好让它把黑鲨放出来看看。

  然而就在这时,她突然察觉到不对劲。

  天地间的气场变了。

  也就是说,有东西来了,而且很强大。

  这个时候,她当然不可能带着毛球进入菩提秘境。

  除非对方实在太过强大,根本无法战胜,不然她绝不会暴露秘境的存在!

  她警惕地看向船尾的方向。

  与此同时,沈轻鸿也看了过去。

  就连刚刚还在装死的毛球,此时也浑身炸毛,像是遇到了天敌一般,凶狠地瞪向船尾的方向。

  白老虎和肥兔子原本羞愧地趴在甲板上,见他们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它俩也警惕起来,飞快从甲板上爬起,伏低身子做出战斗的姿态。

  苏云凉厉声喝道:“什么东西?出来!藏头露尾干什么?见不得人吗?”

  像是被她的话给刺激到了,海面上突然拱起一个山包,随后“哗啦”一声巨响,巨大的蓝色脑袋破开海面,露出了它的真容。

  虽然只是一个脑袋,模样却非常狰狞凶恶,光看长相就知道绝不好惹。

  它的眼睛是深蓝的颜色,因为颜色太深,乍一看像是黑色。

  此时,那双深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苏云凉,盯了一会儿后它突然张开嘴,发出闷雷般的嗓音:“这是你做的?”

  话音落下的同时,一颗金属球朝苏云凉扔了过来。

  那颗金属球足有小儿脑袋大,带着破空声急射而来,让人丝毫不怀疑它的力道有多大。

  苏云凉正准备去接,沈轻鸿突然拦住她,然后他一抬手,鬼藤狂涌而出,瞬间将那颗金属球紧紧包裹。

  只是那颗镂空金属球携带的劲道太大,鬼藤将它包裹住后,它仍旧往前冲了一段距离才停了下来。

  然后,它便老老实实地带着那颗金属球,送到了苏云凉面前。

  苏云凉皱眉看着这颗眼熟的金属球,发现正是她之前交给鬼藤的东西。

  这种金属球不仅仅是用来装鱼饵的,它本身还是鱼钩。

  球上有机关,一旦海怪把它吞进嘴里,就会刺激机关打开,弹出无数带着倒钩的尖刺。

  只是苏云凉没有想到,这颗金属球竟然落到了一个海怪手里。

  而且,这个海怪显然来者不善。

  她暗暗猜测,这个海怪会不会和那头黑鲨有关。

  只是她有些不解。

  这头海怪虽然只是露出了一个脑袋,可它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鲨鱼,反而更像是一条海蛇。

  而且还是变异了的海蛇。

  它为什么要为那头黑鲨出头?

  难道那头黑鲨是它的小弟?

  苏云凉不解地想着,面上却不动声色,一点儿心虚都没有:“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来这里,到底想怎样?”

  她故意没说那头黑鲨,就是担心不打自招,弄巧成拙。

  不想海怪却说道:“你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我闻到了。”

  它说着,身躯一点点露出海面,巨大的脑袋低垂,居高临下地看着苏云凉:“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主人。”

  它说这话的同时,一道红光突然朝苏云凉眉心射来!2k阅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