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958 苏小白发威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听到孙伯辉的话,不禁高看了他一眼。

  不愧是当家主的,就是会说话,颠倒黑白的本事让人不得不佩服。

  说什么孙泰兴被奸人蛊惑,铸成大错,知道错误,自请去了禁地面壁思过。

  听听,多会说话。

  既给孙泰兴洗白,又把罪名推到了不知道是谁的“奸人”头上。

  若是由着他说下去,说不定这“奸人”就变成了孙家的死对头。

  如果她和沈轻鸿是个蠢的,听信了孙伯辉的这番鬼话,孙伯辉不仅能够把孙泰兴给摘出来,说不定还能借刀杀人,利用他们去收拾死对头。

  可惜,孙伯辉是个狡猾的,她和沈轻鸿也不是蠢货。

  “既然有奸人蛊惑,何不让孙三少出来说说,到底是谁在蛊惑他?”苏云凉冷冷看着孙伯辉,“半个时辰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刻钟,只剩下一半的时间。

  孙家主若是不能将孙三少请出来,我们就只有亲自代劳了。

  只是我这位夫君一旦动起手来就不知道轻重,真到了那个时候,这孙家还能剩下多少人,我可就不敢保证了。”

  苏云凉这话实在嚣张,早就在气头上的孙家长老们顿时气炸了。

  一名头发花白的老者指着她怒斥道:“你好大的胆子,竟敢……”

  话未说完,苏小白突然放出冰雪蝶王:“小冰,咬他!”

  冰雪蝶王并没有变成原来的大小,反而缩小了身子,看起来只有人的巴掌大。

  它一出来,就扇动翅膀朝着那名老者飞去。

  老者一看是只巴掌大的白蝴蝶,根本不放在眼里,冷哼了一声便拿起灵玉筷扔了出去,口中还不屑道:“一只小虫也敢在这里放肆!”

  这一声“小虫”看似在骂冰雪蝶王,却又似乎在影射苏小白。

  苏云凉和沈轻鸿脸色一沉,却没有出手,只是冷眼看着那名嚣张的老者。

  冰雪蝶王虽然看起来只有巴掌大,却有着堪比灵王初期的实力。

  一旦它放出寒毒,就连灵王中期都有可能中招!

  那名老者虽然是名灵王,可是年纪已经不小,一看就知道天赋一般,根本不足为惧。

  果然,他扔出的灵玉筷被蝶王轻而易举地避开,紧接着蝶王一闪,突然化作一道流光朝他射去。

  老者见状大惊,慌忙拍出一掌,炽热的火焰喷薄而出,朝着蝶王席卷而去。

  眼看蝶王被火焰吞没,老者这才得意地笑起来,以为蝶王已经被烧成灰烬。

  谁知就在他得意的时候,蝶王竟闪电般穿过火焰,一头扎进他的心口。

  孙家众人谁也没有料到这一幕,眼看蝶王扎进老者心口,而老者瞪圆了眼睛浑身抽搐,众人顿时急了。

  孙伯辉愤怒地质问苏云凉:“赵夫人,你这是什么意思?”

  苏云凉浑不在意地笑了笑:“我儿子比较护母,见不得有人对我不敬,你有意见?”

  孙伯辉脸色一僵,哪里敢说自己确实有意见?

  想到探子回禀的消息,他震惊地看着苏小白:“难道说……他才是驭兽师?那些蝴蝶全是他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