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959 可怕的驭兽师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那个可怕的驭兽师竟然是苏小白!

  孙伯辉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真相打击得差点儿吐血。

  见到苏云凉之前,他天真地以为她只是沈轻鸿的附庸,可以随便找个人取代她。

  见到她之后,他意识到这个女人不简单,只好放弃了一开始的打算。

  可是,他却一直忽略了苏小白和苏小宝这两个娃娃。

  即便是亲眼见到了,他也没有把这两个小娃娃放在心上。

  他们才多大点啊?

  一个看起来五六岁的样子,一个看起来才三四岁,这样小的孩子,不管怎么看都是累赘吧?

  怎么会是那个可怕的驭兽师?

  别说他猜不到,就是真有人告诉他,他也打死不会信!

  就算他亲眼看见苏小白放出了一只白色的小蝴蝶,他还是没有放在心上。

  那只蝴蝶才巴掌大点,能厉害到哪儿去?轻轻一掌就拍飞了,火焰一烧就会化成飞灰。

  谁知道,这只小小的蝴蝶,竟然凶残至此,一个罩面就灭了孙家的一位灵王!

  就算这位灵王只是灵王初期,甚至一直卡在灵王三阶上面多年未能晋级,而且年纪也大了。

  可就算是这样,他仍旧是个灵王!

  灵王要比灵帅强大得多,哪里是轻易就能够秒杀的?

  更何况,还是被一只小小的蝴蝶给秒杀了。

  孙伯辉的脸胀成了猪肝色,直到看见那名长老的气息已经越来越微弱,他才慌张地说道:“赵夫人,三长老只是一时冲动,还请夫人手下留情,饶他一命!”

  他看得出来,那只可怕的蝴蝶钻进了三长老的心脏,正吞噬着他的精血和生机,若是再不阻止,三长老就彻底完了!

  苏云凉瞥了三长老一眼,见他已经面无人色,这才对苏小白说道:“小白,让它回来吧。”

  他们没必要和孙家结下死仇,真的弄死三长老,事情反而会变得麻烦。

  孙家的这些人虽然不足为惧,可是他们若是真的下杀手,这些人肯定会殊死一搏。

  到时候,就算他们能够赢,动静也太大了。

  与其闹得不可开交,倒不如稍微退一步。

  反正蝶王已经吞噬了三长老的精血,就算现在收手,三长老侥幸活下来,这辈子也彻底废了。

  他的年纪本来就大了,又被吞噬了大量的精血和生机,哪里还有继续往上的可能?

  以他的年纪来看,就算蝶王没有吞噬他的精血和生机,这辈子也突破不了灵王中期。

  如今精血和生机被吞噬,他就更没有可能了。

  甚至于,他就算活下来,寿元也会大大缩短。

  苏云凉不怕他报复,因为这人伤得很重,想要养好身体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等他把身体养好,怕是得用上好几年。

  那个时候,她和沈轻鸿就更加不用怕了。

  苏小白听话地召回了蝶王。

  三长老这才幸运地捡回了一条命,可惜他虽然活了下来,人却伤得不轻,必须立刻用灵药吊住性命。

  孙伯辉看着他那副惨状,突然有些后悔。

  以三长老的伤势,至少得用四阶灵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