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965 车行的讨好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一家走出姜家后,就去了迅安车行在白水城的分行。

  讯安车行的人早就听说了他们的事,一开始得知他们竟然得罪了孙家人,迅安车行的人已经打定主意不做他们生意了。

  可是随着消息一个个传来,车行里的人就惊呆了。

  所以苏云凉他们来到讯安车行的时候,不仅被车行的人恭恭敬敬地迎了进去,车行的人还主动给他们换了中品的马车。

  上品马车品质太好,价值太高,他们这个分行根本没有。

  中品马车的租金是下品马车的十倍,赶车的人也从灵将变成了灵帅。

  车行却没有收苏云凉的钱,反而非常热情地表示,愿意免费载他们。

  不仅如此,车行里最好的车夫还自告奋勇地表示愿意为他们赶车。

  车行的负责人还表示可以提供侍女,不过被苏云凉拒绝了。

  最后,苏云凉接受了车行的好意,只是车行安排的两名灵帅巅峰的车夫,她却只要了一位。

  然后,她选了一开始送他们来白水城的那名青年车夫,充当副驾驶。

  中品马车可以配置两名车夫,如此,人数便够了。

  虽说赶车这差事看着不怎么样,可是那名被苏云凉挑选出的青年车夫却成了整个车行所有车夫嫉妒的对象。

  苏云凉一家在姜家闹出那么大的动静,只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不是一般人。

  为这样的人驾车,意味着他们若是表现得好了,说不定就能得到某个机缘!

  别看他们只是车夫,但是作为修炼者,谁不想往上爬?

  他们若非没有别的路子,又岂会出来当车夫,为人驾车?

  别看只是个赶车的,事实上却是不错的差事。

  他们当车夫,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客人,若是运气不错得到了客人的赏识,说不定就可以平步青云。

  当然,灵将修为只能当底层车夫,遇到的客人也比较一般,最多就是挣个辛苦钱,遇到贵人的希望不大。

  可是继续往上爬,成为中品车夫的话,他们接触到的客人就会好得多,遇到贵人的希望就大了。

  不过,这样的事也不绝对。

  像是那名被苏云凉选出的青年,就是踩了狗屎运。刚刚当上下品车夫,结果第一次赶车就遇上了贵人。

  这样的运气,别人能不嫉妒吗?

  天知道他们在车行兢兢业业干了那么多年,也比不上这人的好运气!

  苏云凉得了车行的中品马车,却也没有白白占车行的便宜,她把练手的二十张二阶灵符送给了车行的负责人。

  别看这些灵符只是二阶,它们的品质却达到了上品,价值并不低。

  因为只是练手之作,苏云凉并不把这些二阶灵符放在眼里。

  得到了灵符的车行负责人却是没开眼笑,觉得自己赌对了。

  赶车的两名车夫看到这一幕,心里同样激动不已。

  苏云凉肯给这些灵符,就说明她不是个小气的人,他们若是伺候好了,说不定也能得到打赏。

  车行里的其他车夫则是更嫉妒了,火热的目光几乎要把青年车夫给烧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