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102 话里有话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看着云瑶珖冷凝的脸色,云焰突然觉得好笑。

  他忍不住想,自己以前看来是太宠爱她了,竟把她惯得无法无天,让她养成了这种跋扈的性子。

  他故意问道:“如果我说是呢?你想怎么做?”

  云瑶珖想也不想就说道:“舅舅是什么身份?胆敢惹你生气的人,当然要狠狠责罚,杀鸡儆猴,以免有人再犯!”

  云焰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那你可知道,是谁惹了我生气?”

  云瑶珖哪里会知道?

  她不解地看着云焰,正想说些什么,一旁的云玲珑已经意识到不对劲。

  云玲珑冷冷看着云焰,张口打断了云瑶珖尚未出口的话:“云焰,你的年纪也不小了,就别逗瑶珖了。”

  她说到这里顿了顿,见云焰没再继续开口,这才满意地勾了勾嘴角,继续往下说:“今日叫你过来,是想跟你商量一下药圣遗府的事。

  你也知道,药圣遗府里面本就危机重重,稍有不慎就会陷在里面。

  当年,璇玑姐姐……”

  云玲珑刚说到云璇玑,想打打感情牌,让云焰多多照顾云瑶珖,不想她才刚开了头,说到“璇玑”二字,云焰便像是受了极大的刺激一般,瞬间铁青着脸站了起来。

  “住口!”云焰怒喝出声,忍无可忍地看着云玲珑,“你真觉得,你有资格跟我提璇玑姐姐吗?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无非是嘱咐我在药圣遗府里多多照顾瑶珖。

  你放心,就算你不提,我也一定会照顾好璇玑姐姐的女儿。

  当年她在药圣遗府中神秘消失,只留下一个女儿,我就是豁出命,也不会让她在药圣遗府中出事!”

  他说完,见云玲珑低垂着眼眸,脸色晦暗不明,一旁的云瑶珖却是微微勾着嘴角,难掩得意,心中更是厌烦。

  “我还有要事,你若是没有别的话要说,我先走了。”

  说罢也不管云玲珑是否还有话说,直接转身大步走了出去。

  等他高大的身影消失在门口,云玲珑才状似无奈地叹了口气:“你呀,怎么这么多年过去,脾气越来越坏了。”

  一句话便缓解了自己的尴尬。

  她毕竟是云焰的亲姐姐,云焰用那样的态度跟她说话,让她的脸面往哪里搁?

  想到云焰刚刚的态度,云玲珑便咬紧了牙,又是愤恨又是嫉妒又是不甘。

  明明她和云璇玑都是云焰的亲姐姐,可是云焰对云璇玑是什么态度,对她又是什么态度?

  明明她和云璇玑一母同胞,凭什么所有的好事都被云璇玑给占去了?

  抢了本该属于她的药灵血脉不说,怎么连弟弟也要跟她抢!

  云焰比她和云璇玑要小上不少,对于这个亲弟弟,她是真的很喜欢。

  可惜,这个小子从小就只喜欢跟云璇玑亲近,面对她的时候却像仇人一般。

  这次也不知道是谁惹了他生气,脾气竟然这么大,在云瑶珖面前都不肯收敛。

  云玲珑心中不满,不过她想到云焰刚才的话,一直悬着的心又落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