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179 受刺激的药圣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药圣残魂回想起自己闲暇时制作的那些小玩意儿,面前立刻出现了一堆灵玉瓶。

  他在灵玉瓶中挑挑拣拣,准备找出合适的,先给外面的人用用。

  不想就在这时,他突然听见身后有人问道:“这些是什么?”

  声音有些凉,却十分耳熟,正是不久前才认识的苏云凉!

  药圣残魂一惊,扭头一看,果然发现苏云凉已经站在不远处,正好奇地看着他面前的那堆灵玉瓶。

  他有些震惊:“你炼化完了?”

  按照他估算的时间,苏云凉能够在一个月内炼化完那块令牌就算是天赋异禀了,可现在,时间才过去多久?

  别说一个月,就是半个月的时间都还没到!

  她竟然炼化完了?

  这是什么速度?

  如果真是这样,苏云凉的天赋该好到什么程度?

  饶是药圣残魂,此时也忍不住嫉妒了。

  可惜他已经认了苏云凉为主,不可能背弃自己的誓言,将她夺舍。

  更何况,苏云凉是女子,他却还想继续当个男子,真要将苏云凉夺舍,他可受不了。

  更别说,苏云凉天赋卓绝,他要是真敢夺舍,死的那个人肯定是他!

  所以药圣残魂虽然有些嫉妒,却没有因此生出什么恶念,只是心情有些复杂罢了。

  不想,更打击的还在后面。

  苏云凉点了点头,皱着眉不太满意地说道:“没想到用了这么长的时间,看来我的实力还是不够。”

  药圣残魂:“……”他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别问他为什么!

  苏云凉没在意他的沉默,她说这些只是有感而发,又不是为了药圣的反应。

  而且,她说完之后,注意力就被禁制上不断扩大的洞口给吸引住了。

  这个禁制,从外面看根本看不出什么,只会觉得眼前是一片破败景象。

  然而从里面看的话,整个禁制就像是一个倒扣在地上的透明罩子。

  站在药园里,苏云凉可以清楚地看见外面的情况。

  眼看灵阵师正在不遗余力地拆解禁制,外面还有不少人在等,苏云凉瞬间明白了眼下的处境。

  毫无疑问,这些人想要进来。

  他们的目标,应该就是这座药园。

  这可不行。

  现在整个药圣遗府都是她的,这座药园自然也是她的。

  苏云凉向来不够大方,别人的东西她未必会去抢,可是到了她手里的东西,谁都别想染指!

  这座药园既然是她的,那么不管是谁来到这里,都别想从她手里占到便宜!

  苏云凉看向药圣残魂,再次问道:“你打算用这些东西对付他们?都是些什么?”

  说话的同时,她的指间已经出现了一枚小巧的飞镖。

  飞镖夹在白皙细长的手指指间,因为太过小巧,不留神甚至发现不了。

  这枚飞镖是沈轻鸿亲手为她打造,并非只有一枚,而是整整一套,总共一百零八枚。

  苏云凉收在手里,还从未用过。

  如今,这些飞镖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苏云凉冷冷一笑。

  沈轻鸿为她做的一切她都记得,所以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她都一定要将沈轻鸿救回来!2k阅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