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217 最多半天!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足足看了十遍演示,确定将每一个细节都熟记后,她又花费灵玉,开始模拟炼药。

  模拟炼药是前不久才解开的新功能,因为越是珍贵的药材,数量就越少,若是炼坏了实在让人心疼。

  模拟炼药不一样,苏云凉可以用模拟出的药材来炼药,不断提升炼药水平。

  凤血花只有三朵,其他药材同样不多,勉强能够凑出三份。

  因为塔灵的话,苏云凉不仅想要炼制出灵纹丹,更想炼制出满纹丹!

  比起灵纹丹,满纹丹才是真正的奇迹,有着无法想象的神奇力量。

  若是有了满纹凤血丹,沈轻鸿这次应当能够无碍。

  苏云凉暗暗咬牙。

  沈轻鸿身上的凤凰真血曾经强行觉醒,后来又再次沉睡,这次他又中了云瑶珖的可怕剑符,身体被剑气大肆破坏,凤凰真血再次苏醒。

  按照药圣残魂的说法,沈轻鸿体内的凤凰真血恐怕已经被消耗了不少本源能量,单是灵纹丹,未必能够补足他失去的本源。

  唯有满纹丹,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

  苏云凉不确定满纹凤血丹能够做到何种程度,能否补足沈轻鸿损失的本源,但是她愿意试一试!

  时光修炼室加上模拟炼药,她就算耗光手中的灵玉和灵晶,也要炼制出满纹凤血丹!

  “开始模拟!”

  苏云凉沉声说道,模拟出的药材一出现,立刻开始炼药。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苏云凉不知疲惫地炼药,甚至记不得自己炼了多少次。

  模拟炼药的时候同样会消耗灵元,她不得不一直服用回元丹来补充。

  虚拟的凤血丹一颗颗被炼制出来,从最开始的下品,渐渐变成中品,上品,甚至极品!

  苏云凉的动作越来越熟练,却始终不见灵纹丹出现。

  她不得不停下,细细回忆整个过程,又回想曾经炼制出灵纹丹时的整个经过,不断感悟。

  开启时光修炼室后,时间似乎变得格外漫长。

  苏云凉炼了一次又一次,总算炼制出了灵纹丹。

  一纹,两纹,三纹……

  不知过去了多久,苏云凉突然一拳砸在地上:“不行!还不够!到底是为什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凤血丹是五阶灵药,炼制难度却堪比六阶。

  苏云凉炼制多次,总算能够炼制出灵纹丹,可是三纹就到了极限,四纹无论如何也炼制不出!

  可她需要的却是满纹,也就是五纹!

  塔灵将整个过程看在眼里,很清楚她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忍不住心疼道:“其实三纹已经很好了,这次的凤血花里有苏小宝的本源,炼制出的凤血丹效果本就比一般的更好。”

  “不行,我不甘心!”苏云凉不想就这样放弃,她问塔灵,“外面过去了多久?”

  “我帮你调到了现在可以达到的最大比例一比一百,外面才过去一天。依我看,他们应该还能坚持两天。”

  “外面竟然已经过去了一天……”苏云凉不敢去想沈轻鸿承受了多大痛苦,药圣残魂又承担了多大风险,她喃喃道,“不行,两天太久了,最多半天,我一定要炼制出满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