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280 找茬的人来了(加更)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心里十分失望。

  她特意来云家,一是为了金骞,二却是为了寻找飞升上界的本法。

  本以为云家作为超级世家,底蕴必然非同凡响,说不定会有什么办法。

  却不想,结果竟然会是这样。

  竟然,连云璟珩都没有办法。

  苏云凉看得出,云璟珩心中极为沉痛,绝非是在做戏。

  她既然这么说,肯定是真的没有办法。

  可她难道真的要听天由命吗?

  怎么可能!

  以前不知道云璇玑的处境也就罢了,如今既然知道云璇玑过得很不好,还没有多少日子能活,她哪里还能坐视不理?

  当初在云玲珑面前故意表现得冷淡不过是为了做戏,私心里,苏云凉仍旧是希望将云璇玑救出来,保她一命。

  即便对这个母亲没多少感情,可是对方既然没有伤害过她,她总要尽为人子女的义务。

  实在不行,大不了多从云璟珩这里搜刮一些灵晶和药材,闭关冲级,尽快飞升上界。

  虽说晋级太快很容易损伤根基,导致根基不稳,可她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云璇玑死吧?

  总得先尽人事,才能听天命。

  姬天纵摇头,提醒苏云凉:“云天界已经千年无人飞升,灵尊强者到达九阶巅峰就是极限,无法晋级灵圣。”

  苏云凉不解:“为什么?”

  云璟珩解释道:“云天界已经千年来没有新的药圣诞生,晋级灵圣需要准圣丹,然而此药唯有药圣才能炼制,即便是七阶巅峰的灵药师也炼制不出。”

  “准圣丹?炼制起来很难吗?”苏云凉是真的不清楚,她很好奇准圣丹的炼制难度到底有多大,为何只有药圣才能够炼制。

  不想这话一出,却是给她惹来了一个麻烦。

  她话音刚落,外面就传来一道清脆的女音:“准圣丹炼制起来当然困难,非药圣无法炼制。这是常识,你竟然不知道吗?”

  这道声音还挺好听,只可惜语气里竟有着藏匿不住的高傲和得意,让苏云凉很不喜欢。

  她诧异地转过头看向门口,很好奇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子,竟然在这个时候闯进来。

  不想,来的人竟然不止一个,而是一群。

  为首的乃是两名女子,尽管面相都很年轻,但仍旧看得出她们绝非同辈。

  走在左边的女子打扮得格外庄重,一头乌发高高盘起,看起来似乎身份不凡。

  相比起来,右边的女子就要轻省多了,看起来也更加年轻,像是旁边那人关爱的晚辈。

  左边女子边走边说道:“我听说璇玑的亲生女儿回来了,就特地带着瑶珍来看看,顺便认认人。璟珩妹妹应当不会怪我来的不是时候吧?”

  这话一听,就能猜到来者不善。

  苏云凉暗自冷笑,她算是明白了,这些人都是冲着她来的。

  而这云氏一族,也非铁板一块!

  不过她倒要看看,这人到底想干什么。若是想要给她下马威,那她的如意算盘可就打错了!

  女子说罢,转头打量苏云凉,目光透着审视:“就是你杀了瑶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