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330 胡诌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你也知道同生共死契约?”苏云凉其实有点心虚,但是脸上丝毫看不出来。

  凤天阳其实从未听说过,却又觉得太没面子,便故意说道:“我当然听说过,只是,你们怎么会结这样的契约?活得不耐烦了想找死吗?”

  在他看来,结什么同生共死契约真是蠢透了,他就是脑子被驴踢了都不会这么干!

  苏云凉微微眯起双眼,看了他半晌后才说道:“你懂什么?我们只是感情比较好。”

  “好得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吗?现在还有这种蠢货?”凤天阳看向苏云凉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一个智障。

  苏云凉脸色一沉,嫌弃地说道:“你现在还小,当然不会懂我们的感情,等你长大了会明白了。”

  “我才不会这么蠢。”凤天阳不满地哼了一声,又吐槽道,“真不知道是哪个蠢货,竟然跟你结什么同生共死契约。”

  虽然嘴上这么说,他却是不敢把苏云凉给扔下了。

  毕竟关系到同族人的生死,虽然还没有见过对方,凤天阳还是担心一不小心把对方给害死了。

  犹豫许久,他最后暴躁地说道:“算了,我就当做好事了,你先跟着我吧。”

  苏云凉就这么跟在了凤天阳身边,一边打听仙灵界的情况,一边寻找沈轻鸿。

  本以为有凤天阳在,寻找沈轻鸿会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谁知找了快一个月,竟然还是没有找到。

  没有沈轻鸿的消息,苏云凉不禁担忧不已。

  当初沈轻鸿为她挡下了大部分的攻击,伤得非常重,若是没有奇迹,能不能活下来都是问题。

  本以为可以尽快找到沈轻鸿为他疗伤,可是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苏云凉心里就越来越恐慌。

  她忍不住问凤天阳:“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都快一个月了,怎么还没有找到人?你们真凤一族不是可以用血脉感应来找人吗?”

  凤天阳同样十分焦躁:“这能怪我吗?谁知道他躲到哪里去了?反正你们不是有同生共死契约吗?你现在都活得好好的,他肯定也没死,你担心什么?”

  苏云凉:“……”

  她能不担心吗?

  她和沈轻鸿之间虽然有契约,可那又不是真的同生共死契约,她最多能够感应到沈轻鸿还活着,更详细的就感应不出来了。

  偏偏,同生共死契约是她胡诌出来的,现在想改口都不行。

  凤天阳看她脸色不好,倒是转过来安慰她:“你就别担心了,说不定他也被人救了,慢慢找就是了。”

  苏云凉想了想问:“你说他会不会被你的同族救了?”

  凤天阳摸了摸下巴:“这个嘛……倒也有可能,不过你也别抱太大希望,我那些同族懒得很,一年到头都喜欢宅在家里。

  如果距离太远的话,血脉感应未必有用。当初要不是我刚好在附近,也不会发现你。”

  苏云凉顿时郁闷了:“那该怎么办?”

  这时,试练塔灵的声音在苏云凉脑海中响了起来。

  天才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