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344 一起飙演技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知道时间不多,所以一接过符箓和雷球,就开始研究。

  她手里的灵符才是五阶,而且对付云药的时候全都砸了出去,手里根本没有剩下的。

  这会儿凤天阳给出的符箓就要比她的灵符等级高多了,乃是仙符。

  苏云凉细细研究了一番,觉得以她现在的精神力和灵元,应该可以祭出符阵,就是消耗可能会大一些。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她现在太弱呢?

  两人赶了一阵路,总算找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正适合用来杀人埋尸。

  苏云凉知道后面的人一直紧紧跟着,并用精神力密切监视着他们,便故意说道:“就是这里吗?你没走错吧?这样的地方怎么会有遗府?”

  凤天阳突然听到她开口,瞬间一脸懵逼。

  遗府?什么遗府?

  他怎么不知道?

  苏云凉到底在搞什么鬼?

  他看着苏云凉,正想问她怎么回事,就听见苏云凉传音:“快配合我演戏,假装你是带我来这里找遗府的。”

  凤天阳虽然有点儿二,可是他无聊的时候看过的话本可不少。

  仙灵界地域广阔,有着无数传说,所以衍生出了不少话本。

  像是什么废材逆袭,落魄修士偶然进入仙人遗府得到机缘,这一类的故事很受人喜欢。

  一些人为了赚钱,专门会写这样的话本来卖。

  所以听到苏云凉的传音后,凤天阳回想起自己曾经看过的话本,很快进入了状态,开始飙演技。

  “我也不确定,那个人说的地方好像就在这附近,我们多找找,说不定能够找到。”

  “真的吗?那要是真的能找到,我们岂不是发了?”苏云凉惊喜地说道,说完才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紧张地问道,“对了,我们后面没人跟踪吧?”

  凤天阳正想说“有”,看到苏云凉使得眼色,赶忙改口,信誓旦旦地保证道:“没有!那帮蠢货就是一群废物,早就被我甩掉了。”

  “那就好那就好,要是让他人知道这里有遗府,我们就完了。”苏云凉庆幸地说道,“先祖真有先见之明,把遗府藏在这种偏僻的地方,谁能找到?

  就算真有人意外发现了这里的遗府,没有我的血也打不开,依然什么也得不到!”

  凤天阳想了想,好半晌才冒出一句:“你还是别说了,小心被人听见。”

  苏云凉立刻慌了:“什么?难道附近有人?”

  凤天阳摇摇头,一张脸皱得跟苦瓜似的:“我也不确定,本来应该是没有的,可是就在刚刚,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苏云凉一听,默默给他竖了个拇指,赞许地看了他一眼:少年,你很有前途嘛。

  眼看凤天阳发挥得不错,她哪能让凤天阳给比下去?

  苏云凉眉头一皱,忧心忡忡地说道:“那咱们还是小心为上,都别再说话了,直接传音吧,小心隔墙有耳。”

  凤天阳点点头:“好,我们再找找。”

  说完,他暗暗在心里松了口气。

  第一次做这种事,他实在担心自己表现不好,让那些人看出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