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350 两个天仙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凤天阳虽然压着天仙打,可对方毕竟是天仙,想要彻底拿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凤天阳花了些时候,才两人彻底杀死,摘了储物戒。

  等他回去找到苏云凉的时候,苏云凉这里早已经解决干净,连尸体都被烧得一干二净。

  担心这里的动静引来旁人,两人很快离开了现场。

  就在他们走后没多久,听到动静的人便赶了过来。

  可惜搜寻了一圈,也没能找到有用的线索,只能作罢。

  事后两人将得到的战利品一盘点,都觉得收获还算不错。

  虽说这些人刚从修炼洞府出来,身上的仙精不算多,手里的仙器也大多是些垃圾。

  但是质量拼不过,好歹有数量来凑。

  到底是地仙和天仙,家底还是有点的。

  苏云凉和凤天阳盘点完,都有点上瘾。

  凤天阳转了转眼珠,提议道:“正好那死丫头还没来,不如我们再赚几笔?”

  苏云凉摸着下巴:“唔,我也觉得我现在的修为太差,需要多多磨练磨练,积累战斗经验。”

  凤天阳一听有戏,赶忙点头:“对对对,就是这样!”

  两人细细合计了一番,将战利品中用不上的仙器全卖了出去,换成了仙符和材料。

  雷球虽然好用,可价格也不便宜,苏云凉想过之后,还是决定不买,而是换成了材料。

  随后她就忙碌起来,将买来的材料炼制成毒,然后淬炼成一根根细如发丝的透明细针。

  这些针太细,又通体透明,目标很不明显,稍不注意就发现不了。

  准备好趁手的武器,苏云凉和凤天阳就开始“做生意”了。

  有苏云凉给凤天阳出谋划策,短短数天,两人就钓成了好几回鱼,发了笔横财。

  只是两人就算小心再小心,仍旧有些许消息泄露了出去。

  渐渐的,很多人都知道,最近出现了两个喜欢打劫的天仙,其中一个还特别无耻的伪装成了低阶修士。

  这样一来,苏云凉和凤天阳的目标就有些明显了。

  苏云凉担心被人怀疑到头上,干脆让凤天阳放出遗府的消息,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果然遗府的消息一出,大家的关注点就放在了遗府上面。

  只是光靠一个虚构出的遗府还不足以把众人的注意力全部引开,仍旧有人在议论两个天仙打劫的事。

  凤天阳听了几次之后就忍不住急了,生怕被人怀疑到头上。

  他忍不住向苏云凉抱怨:“那些人怎么回事?不就是两个天仙打劫吗?多大点事,整天都在议论,都不修炼了吗?”

  说完就看着苏云凉,想听听她怎么说。

  可惜他很快就失望了,苏云凉竟然毫无反应!

  凤天阳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你就一点不急吗?”

  苏云凉浑不在意的笑了笑:“不就是几句流言吗?有什么好急的?”

  凤天阳惊呆了:“要是被人发现是我们干的,我的一世英名就毁了!”

  “我倒觉得,这是个好事。”苏云凉调皮地眨了眨眼,“还记得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吗?”

  “你是说……”

  天才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