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360 肯定是为了她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因为龙战头痛发作的时候根本不让人陪在身边,所以知道“璇玑”这个人存在的人其实很少。

  龙瑶曾经听见过,只是当龙战清醒后问起,她却下意识选择了隐瞒,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龙战。

  至于还有没有其他人听见过,她就不确定了。

  她唯一能确定的是,龙战并不知道自己叫过“璇玑”二字。

  他这些年一直在思念一个人,却又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龙瑶也只能从龙战叫出的“璇玑”二字,猜测那人应该是叫这个名字,而且和药草有关。

  她向人打听过,龙战曾经消失过数年时间,直到二十多年前才被找了回来。

  他被找到的时候还受了极重的伤,甚至连神魂都受了损伤。

  后来,他身上的伤虽然很快就被治好,可神魂受损却没有太好的办法治疗,只能慢慢将养。

  龙战就是在回来之后,突然喜欢上了药园子,还让人调制出了药酒,坐在药园旁喝。

  一开始的时候,他还总嫌弃药酒的味道不对,负责调制的人改了好几种口味,他仍旧不满意。

  直到尝遍了数千种口味,他才终于死了心,没再让人继续折腾。

  龙瑶每每听见别人说龙战对她多好,把她放在心尖上疼,她的心情就会变得极为复杂,既甜蜜又嫉妒。

  她嫉妒那个被龙战藏在心里的璇玑。

  龙战对她是不错,可是跟璇玑比起来,她又算得上什么呢?

  这次她主动要去采梦魂花,除了担心龙战之外,也是想在他面前好生表现,期待他能够看见她的付出和真心,早日将璇玑忘掉,别再想那个女人。

  人既然已经死了,那就说明她和龙战之间有缘无分,凭什么继续霸占着他,让他不得安宁?

  因为这么多年璇玑一直没有出现,龙瑶以为她早已经死了。

  她看着龙战寂寥的背影,到底没忍住,还是迈步走了过去。

  眼看龙战又要往杯里倒酒,龙瑶连忙按住他的手:“你今天已经喝了那么多酒,就别再喝了吧?喝多了对你身体不好。”

  龙战头也不抬,只是冷淡地震开了龙瑶的手:“不过是一点酒而已,我的身体还没有差到这个程度。

  你不是要进梦魂海吗?再有两日梦魂海就要开启,你的时间已经不多,该去准备了。”

  龙瑶悄悄将刚刚被弹开的手背在身后,手指收紧,渐渐紧握成了拳头:“你放心,我一定会采摘到万年梦魂花,让你不再受头痛之苦!”

  龙战的态度仍旧冷淡:“一切尽力便是,以你现在的实力,还无法染指万年梦魂花。”

  龙瑶却异常坚决地说道:“不,我一定会采到万年梦魂花!你为了我特意前来,我怎么能够让你失望?”

  龙战这才抬起眼:“你想多了,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你,你也无需勉强自己。”

  龙瑶先是脸色大变,心中又是震惊又是酸涩,但她很快又安慰自己,龙战故意这么说肯定是为了不给她压力,绝不可能是真话。

  这地方除了梦魂海之外再无别的,龙战若不是为了她,何必亲自跑这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