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389 龙战的纵容(加更)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你要我答应你一个条件?”苏云凉半眯起眼眸,不悦地看着龙二,“那我告诉你,不管你有什么条件,我都不答应!”

  “你——”龙二气结,“公主殿下,现在可不是胡闹的时候!进入识海太冒险了,如果我不在旁边看着,你和帝君都可能有危险!”

  “是吗?可我信不过你。”苏云凉的目光闪了闪,嘴角勾起一抹坏笑,“你要是不答应,等他醒了之后,我就说你欺负我。”

  龙二惊呆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

  好半晌,他才咬牙说道:“不行,就算你这么说,我也绝不同意!”

  为了帝君和这条小金龙的安危,他决不能心软!

  真龙一族好不容易才出现了一条完全觉醒血脉的小金龙,他不能眼睁睁看着她找死,不顾自己和帝君的安危胡闹下去!

  苏云凉郁闷不已,她还以为龙二会妥协,谁知道这人竟然如此死板!

  就在两人互不相让的时候,昏迷过去的龙战突然醒了过来。

  他一醒,龙二就迫不及待地告状:“帝君,公主殿下刚才想要进入你的识海。我告诉她这很危险,她也不听。”

  龙战闻言,惊讶地看着苏云凉:“为什么想进入爹爹的识海?你是不是很担心爹爹?不用担心,爹爹不会有事的,以后不许再有这种危险的想法。”

  龙二:“……”他明明是在告状,为什么帝君的关注重点变成了公主殿下在担心他?

  “你的识海里有东西是吗?是那东西让你失去了记忆?阻止你回想起来?”苏云凉直直看着龙战,“我想看看,那到底是个怎样的东西。”

  龙战看着她眼巴巴的样子,顿时觉得一颗心软得不像样子。

  他声音干涩地说道:“这太危险了。”

  “可我如果不冒险,你就得一直失忆。”苏云凉依旧坚持,“更何况,这样的东西光是听着就知道不是什么好玩意儿,让它一直留在你的识海里,我不放心。”

  她还指望龙战救出云璇玑呢,要是龙战这里突然出了变故,她要想救出云璇玑还不知道要等多久。

  与其毫无所知地等待下去,她宁可冒险一试,看看那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龙战一点也不想让苏云凉冒险。

  他好不容易才找回女儿,恨不得把全天下所有最好的东西送到她面前,哪里舍得让她冒险?

  可是看着苏云凉执着的眼神,他发现自己竟然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犹豫许久,他终于还是说道:“也罢,既然你想看,那便看看吧,只是你待会儿一定要小心,千万别靠近它。”

  龙战说着,心里已经打定主意,待会儿一定要保护好苏云凉。

  龙二没想到龙战竟然纵容苏云凉到了这样的地步,不禁惊呼道:“帝君,这太危险了!”

  龙战摇了摇头:“不必担心,我会保护好她。”

  龙二一听,更急了:“可是你……”

  龙战打断他:“别说了,我心意已定,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