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393 苏云凉的办法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你有办法?”龙战十分惊讶,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苏云凉会有办法。

  “有没有用我也不确定,不过你可以试试。”苏云凉犹豫着说道。

  她打算把传给龙战。

  当初若不是龙战在她的识海中下了禁制,她早已经被云药夺舍,彻底吞噬,根本就不会有后来的事。

  所以无论如何,她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龙战被那个怪物吞噬!

  苏云凉相信,龙战不会随意把传给其他人。

  她让小承给了她一颗功法珠,将默了进去,交给龙战:“这篇功法你先看看,我也不清楚它能不能帮到你。

  另外,这篇功法是我师父传给我的,你学了之后,不能再传给其他人。”

  龙战惊讶地接过功法珠,心情复杂极了。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他不仅能够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儿,女儿还会传他功法!

  他们之间是不是颠倒过来了?

  难道不应该是他手把手教导女儿修炼吗?

  尽管如此,龙战还是查看起了功法珠中的功法。

  刚看了一眼,他心里便震撼不已。

  这竟然是一篇精神力修炼功法!

  要知道,这世上最为稀少难得的就是精神力修炼功法,真龙一族虽然得天独厚,但是出色的主要是异常强健的肉身,精神力未必比普通修士更高。

  为了弥补精神力上的短板,真龙一族的先辈们没少搜罗精神力修炼功法。

  他就修炼了一套很不错的精神力功法。

  可是苏云凉给他的这一套,却比他修炼的那一套还要高深玄妙!

  龙战甚至没敢看到最后,就迫不及待地收回了精神力,目光复杂地看着苏云凉。

  他犹豫了一瞬,还是将功法珠还给苏云凉:“阿凉,这套功法你还是拿回去吧,爹爹不能要。

  这套功法很不一般,既然是你师父传给你的,肯定不希望你随意传给别人,你以后别再这样了。”

  尽管还不知道苏云凉口中的师父究竟是谁,但是对方既然能够拿出这样好的精神力功法,绝对不会是一般人。

  说不定是某个隐世修行的强者!

  龙战担心,若是对方知道苏云凉如此胡闹,会迁怒她。

  苏云凉却没接,反而将功法珠推了回去:“我既然给你,你收下就是。我师父才没那么小气,只要你不传出去,她不会生气的。”

  这套功法里有吞噬他人精神力的法门,苏云凉直觉,这样的法门一旦传出去,很可能会被心思歹毒之人用来害人。

  那样一来,说不定会造成灾难。

  所以她才要求龙战不要外传。

  她相信,以龙战的人品,还不至于随意吞噬他人的精神力。

  龙战很不放心,直到苏云凉快生气了,他才老实将功法珠收了下来。

  他本打算做个样子就好,苏云凉却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苏云凉催促道:“你快看啊,里面有一个法门,能够吞噬他人的精神力,你试试,看看能不能把那个怪物给吞了。”

  龙战瞬间惊悚了:“这……这不太好吧?”